上海直招船員跟船叉車司機,是真的嗎

2022-06-05 20:50:03 字數 4001 閱讀 2504

1樓:藤崎木雅

假的,現在一般招這種的很少

2樓:候籍暉

你好,招叉車工要開幾噸的叉車

上海招聘船員普工**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你倒是先說公司直招,之後就說本地沒船會把你派到外地,一般是煙台,威海,大連。然後交黑大吧車費300到400元到了後就要你交1500到1700元,還會說公司已承擔3分之二,而上家公司只是乙個勞務派遣公司,什麼子公司全是騙人的。最後到的是漁船,做的是苦工,工資什麼的就別想了,能回來就好。

公安局是不會受理的,或者是找不到人。人家局子裡都有人,你鬥不過的。醒醒吧你能鬥過網上哪來那麼多招聘資訊啊,我們20人去找相關部門,全是推脫

4樓:匿名使用者

船員有兩種

漁工和海船

普工一定是漁工

5樓:

為什麼這樣的公司還存在,沒人管嗎

6樓:

如果交押金之類的就是,不用的話就應該不是

招聘網上說的上海好多招聘船員,隨船焊工,是不是真的,工資有他們說的8000那麼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去了先是交中介費,再自己花錢把你拉到別的地方去!再交保險費,船元費,被褥費啥的,都說乙個月下來返還的,出海回來,挑毛病說你不適合幹,到時一分錢也不給!血本無歸

船上叉車工作招聘是真的嗎,急等

8樓:

這個有可能是真的,叉車堆垛搬運,這些在大型船隻上面是可以有的,所以這個招聘也是合情合理的。

請問上海哪些招聘隨船出海工資6000到8000是真實的麼,資訊可靠麼,求解?

9樓:永恆de心

我很高興看到你這個問題,因為你是有經過自己分析過的,問的問題也比較深入一些。很多人只是問了某船務公司招海員多少多少錢是不是真的。下面我針對你的問題給你講下為什麼他們說那麼高的工資和關於合同部分問題。

首先想從事船員工作必須持有一套船員證書,而這些招聘資訊都是面向社會招的,但是目前國內有很多船員正在找船工作或者還沒打算找船工作的,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那些公司不直接找那些已經是船員的人來工作?找你們這些沒證的不是給自己增添了麻煩?換做其他行業也是一樣的道理,相同崗位相同待遇的情況下,有乙個有豐富工作經驗的人和毫無工作經驗的人同時來應聘,那麼你作為老闆會選擇哪一位呢?

因為這裡存在哪些公司的乙個業務專案,而且此業務專案的利潤比船務公司其他業務的利潤要高的多。普通船員招聘利潤一般在1萬2以上,如果是黑公司賺的更多,如果你從這些公司去當船員,一般費用在1萬7左右。如果沒有高薪的吸引,你認為有多少人會願意花這麼多錢去學習船員?

上面說的是收費問題和公司利潤問題,很多公司會解釋什麼學習要錢,考試要錢,換證要錢,安置就業要錢。其實這些費用總共加起來也就7000左右。因為你不知道這些費用**是什麼樣的,只是這些公司都這樣做了,你很難得到真實的答案。

如果你當船員,你完全可以只花7000多直接到有海員培訓的學校去學習,學校所有的費用都會包括在裡面,包括了安置就業。

關於合同方面,很多公司除了之前宣傳的高薪,但是今後的工資是船東發給你們的,而不是船務公司,合同一般都寫保證幾年賺多少錢或者1年賺多少錢。很多人聽到這些或者對於合同內容的不理解,其實今後你賺多少錢跟公司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他們只是會安置工作。比如:

實習6個月期間是沒有工資的,這樣的內容他們是不會寫進合同的。因為海員不是全年船上工作,所以何來談及年薪?那些公司會找藉口說我說的一年是12個月,而你只工作了8個月或者10個月,不符合合同的標準,所以承諾的年薪多少是不成立的。

還有的合同會寫為公司做了多少年之後會有合同獎金之類的內容。我想說的是這還是文字遊戲,我反正是不信。工資都不是你發的,船東也不會給船務公司錢,他們所賺的錢只是賺你們的培訓學習安置就業的錢,他們憑什麼說會有合同獎金?

因為這些問題會嚴重影響他們的招聘工作,所以會議高薪利誘。對於你們社會人群來說,只能是培訓出普通船員,拿到證書1年後有了經驗,工資今後大概就5000多。他們所說的那麼高薪資是高階船員的,有人能拿到那麼多的錢,而你拿不到,並不能說他違法了,只能說是撒謊了,等於鑽了法律空子。

10樓:嘴角di微笑

不可信。

網上那些貨車跟單員,遠洋客輪服務員,搬運工等等都是騙人的。工資高的離譜,看上去活也很輕鬆,但不要本地人,千萬不要相信。去之前說不收費,你去了之後會先讓你交培訓費,完事送你去保安公司培訓15天,沒工資,吃住自理,還要給人看門。

現在這種安保公司和黑中介聯合騙外地人的有很多。最後說一句:天上不會掉餡餅,靠自己努力才是出路。

11樓:愛聽歌的猴子

這事兒不對,沒搞清楚之前不要去。網上那些貨車跟單員,遠洋客輪服務員,搬運工等等都是騙人的。工資高的離譜,看上去活也很輕鬆,但不要本地人,千萬不要相信。

我上過這種當,去之前說不收費,你去了之後會先讓你交培訓費,完事送你去保安公司培訓15天,沒工資,吃住自理,還要給人看門。現在這種安保公司和黑中介聯合騙外地人的有很多,報警也沒用,警察看你是外地的就不管。最後說一句:

天上不會掉餡餅,靠自己努力才是出路。

12樓:一人馳騁沙場

我就想說呵呵 來到這說車費乙個月後報銷 然後辦各種證件 兩千多 又兩百衣服靴什麼都 還要兩百多買菸 買一條 花了三千多 船都沒看到

上海招船員搬運工騙人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以為是舊社會在碼頭,需要搬運工啊。現在港口碼頭都是有機械完成裝卸貨物,靠人力去做,效率不用說也知道。

你應該說的是招聘水手,水手在船靠港的時候,散貨船是需要洗艙的,這個工作算是船上額外的工作,當然這個工作是有額外的勞務費可以賺的。首先你都不清楚船員是做什麼的,就不要說是不是騙人的了,你什麼都不懂,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判別招聘資訊是真是假可以根據以下來判定(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凡事從事海員職業的都是必須有海事局的船員證書,如果沒有你是需要去參加培訓的,培訓費用是有自己承擔的)

1.了解清楚船務公司定向委培學校的資質,因為有的學校有開設航海專業,但是不具備海事局考試資質,那麼今後你學習考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2.了解船務公司的資質,是不是具備海事局頒發的船員服務許可資質。如果沒有資質的公司可以定義為純中介,這樣的船務公司只是為了招生賺錢,說的難聽點就是騙人。

有資質的公司需要了解公司的實力(這個關係到今後你就業能不能及時安排符合你資歷的船,比如,你是甲一的證書,他安排你上的是丙類的船或者是甲二的船,這個資歷是不算在你甲一資歷裡的,今後想晉公升到甲一職務,這個工作資歷是白費了)

3.和船務公司籤的就業合同是什麼時候籤,一般都是在繳納預定報名金的時候籤的。合同內的內容也需要看清楚。

4.費用問題,航海專業高階海員定向委培費用一般在4萬3到4萬6左右,3年。普通海員大概1萬6左右,4個月時間左右,這個費用就是之前提到的培訓費用。

14樓:全國最帥的我

我去應聘海員,我被騙了,上海普陀區是**橫行,官黑有私交,沒人管被騙是小事留命是萬幸,最噁心就是**,為什麼世上殺人犯瘋子一大堆,就沒人殺**,沒血腥的中國人學學美國人把,人家史上連環殺人魔一大堆。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騙人的,先讓你面試。然後讓體檢『別人都70我們去了298。還說了體檢一項不和

格就不能給安排工作『所以打**就問明白『

16樓:虎式重型堂客

船員這個很辛苦,要求還是有的,跟學歷無關,奉勸你還是別去

首先暈船這一關,吐得吃不下東西,每天還要幹活,身體不行根本拿不下來這活

17樓:來鐵屋5組

假的,親自經歷過,套路很多,可以向我了解情況

18樓:富哥職場

你好,這種招聘的資訊很多都是虛假宣傳的,要注意以下幾點一,高收入低要求的。你要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下來。

二,你去報名入職的時候需要交體檢費,報名費,工作費押金,服裝費等等這些的,碰到這種情況直接走人。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到你。

前程無憂上上海招船員的資訊很多,沒有船員證也可以嗎,真的還是騙人的

現在船員不景氣了,卡帶上船跟在陸地的工資差不多,而且每年只上船8個月左右或更少。而且普遍的在家期間的最低生活標準1200補助也都不發了。你看的那個資訊八成是假的 你好,如果你看到的話,我想問問是不是真的,看透了現實,我也想去試一試 請問上海很多單位招船員要你打 聯絡直接帶上生活用品去 面試成功第二天...

直招士官專升本有什麼條件嗎,直招士官專升本有什麼條件嗎?

具有普通高職 專科 畢業學歷的退役士兵,經民政系統等有關單位按照規定和程式稽核後,可參加普通專升本。參考檔案 二 統招專升本報考條件。一 統招專升本 統招專升本是指普通高等院校的專科學生結束專科階段的課程學習之後,根據當年國家教育部和國家發展改革委 編報的 全國普通高校招生計劃 和 全國普通高校分學...

直招士官還有希望提幹不?直招士官怎樣才能提幹?

09年的時候我還見過南昌陸軍學院有專門的士官提幹隊。他們中的學員至少都立過兩次三等功,還有一些抗震立功的士官,這樣的名額很少,一般乙個團就乙個名額,他們是沒有上過大學而且是高中畢業的。而你是直招士官那就是大學已經畢業了,是沒有可能了。呵呵,沒有,很悲催了,不好意思。直招士官在部隊服役期間表現優秀 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