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哪裡有調酒師學校,長沙有學調酒的地方嗎?

2023-02-11 11:55:04 字數 2898 閱讀 3712

1樓:饒粱淖梢淖稍

那個藝德學校是個特能騙人的學校!**的老師動不動就提前下課!而且花式調酒的老師都不怎麼在!!

環境還特差!~!雖然離工體很近!!

可是學習地方很不好!那裡說的多好多好其實都是編的!根本沒證明!

我就是那裡的學生!去年學的!現在我在工體上班!

根本沒有給推薦工作!**的老師都是勢利眼!都只對女學生好!

還有有錢的學生他們會多照顧!!窮學生他們都不怎麼管!到現在我還氣氛!!

被那個破學校給騙了!!!什麼好老師就在大學校,,,他們根本沒有!都是假的!!!

**!!!雖然學費不是很貴!但是真的是學不到東西!!!

上班了根本什麼都不知道!教的都是過時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的調酒學校不太了解。

我朋友原來在石家莊聞達調酒學校學的。

學校蠻專業 自己肯學能學真技術 畢業雙證。

供參考 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調酒很落後,別在長沙找學校,全國範圍找你才可以找到好學校,個人意見,進攻參考。

4樓:雅雅才出高

杭州還是大城市呢,去看看就知道了,他們**上的沒幾句是真的,我看學校了,沒報,就衝這說假話,就不是當老師的。

長沙有學調酒的地方嗎?

5樓:淘瞳網眼鏡**

不太滿意,那建議你看看其他地方的⌄地平線調酒師培訓學校你看過沒有嘛?這個學校在調酒培訓方面很有口碑。

長沙有學調酒的嗎?

6樓:抹不淨的痛

長沙市是應該有協調酒的,因為長沙市也,在不斷的發展呢,目前已經是新一線城市。

7樓:網友

那你還是到河北聞達看下吧,已經是十幾年的老校了,肯定沒得說。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國賓旅遊管理學校大專部-導遊 本校大專部專業設定有:酒店管理專業,導遊專業;學制年(含實習),由省教委頒發大專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畢業後全部推薦工作。

大專部開設***理論、政治經濟學、英語、英語聽力、英語口語、旅遊學概論、管理學基礎、計算機應用、旅遊經濟、公共關係。

中國最好的調酒師學校在哪??

9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調酒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調酒動手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再多的調酒理論都需要動手來驗證的,所以選學校一定要以實操為主的,這樣你才能夠真正學習到東西,可以來學校實地了解一下。

杭州港焙調酒培訓學校,專注於蛋糕、西點、麵包、甜品、糕點、咖啡 簡餐輕食 茶藝師 花藝師 插花 調酒師 雞尾酒、奶茶等培訓;培訓班費用合理,學習烘焙技術,包教包會,開店技術創業指導。

10樓:港焙甜品蛋糕培訓學校

學習調酒一般有兩種途徑。

1是去調酒館裡做學徒,2是到學校裡學習。

你想做專業的調酒師,我就不建議做學徒了,學徒其實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利用工作之外的時間去學習,然而學徒每天的工作時間都很長,幾乎是沒有什麼時間用來學習了。想學好一款單品,耗費時間非常漫長。

在學校呢,可以將基本功練得很紮實,每天都會學得很充實,就拿我們學校來說,每天會學2-3款單品,還有階段性考核,考核不過重學,這樣反覆練習就不怕學不會了~

所以,綜合考慮還是學校更適合學習。

但選擇學校很重要,1是看辦學時間,選擇辦學時間久的比較靠譜。各方面體系都會更加完善。2.

老師是否資深,老師從事此行業的時間。3.看校園環境及治安。

4.看教學裝置是否完善。

1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多實地看看,看看規模大小,辦學許可證,師資力量,就業保障,學生評價等。這是最基本學校具備的條件啊!

12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13樓:杭州歐公尺奇

到專業的院校學習是正確的,一定要到實地考察,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創業就業都不發愁。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15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學調酒建議到正規的調酒培訓學校,這樣可以更加系統全面的提公升我們的技術能力,選擇學校的時候要選擇酒水供給充足,師資配備比較好的,這樣可以有更多的練習機會,學到真技術。

還要看學校有沒有系統的研發體系,每年都有新品推出,緊跟調酒行業發展潮流,同時問清楚報名以後還有沒有其他費用,練習酒水什麼的會不會二次收錢,這些都要考慮好。

最好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和在校學生狀態。畢竟自己看到的更直觀和真實一點。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全國來說專業教調酒的學校很少,大部分都是培訓班和工作室,建議最好到專業學校學比較好。學出來的技術正統。將來就業工作也好。

實地考察一下吧!多看多比較吧。才能實實在在知道**適合自己。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調酒**學比較好?作為一名合格的調酒師,首先具備專業的理論知識是十分重要的,有一門拿得出手的技術更加重要。專業的理論知識可以對顧客的疑問從善如流地解答,嫻熟的技術技巧可以讓你獲得認可和口碑。

這裡手把手教學,一對一指導。學生在學習後具有獨立實操與酒吧服務的能力。

我是女生想學調酒,想知道應聘調酒師有什麼要求嗎比如身

說實話女 bai孩子學調酒是個不錯的發展du,目前zhi的話女孩調酒師要比男調酒師dao少,物以稀為貴,所以 女孩子學調酒還是可以的,現在做調酒師的女生比較少,如果各方面都不錯,那還專很吃香的,在同等情況下,不 屬管是薪資還是就業都比男生有優勢。至於要求還是有的,女生學調酒年齡最好在24歲以下,身高...

湖南長沙到安徽合肥有多遠,湖南長沙到安徽合肥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25.0公里 起點 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40公尺,左轉 3 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岳麓大道 4 沿岳麓大道行駛140公尺,調頭進入岳麓大道 5 沿岳麓大道行駛12.7公里,直行進入長瀏高速 6 沿長瀏高速行駛...

長沙有什麼好吃的,湖南長沙有什麼好吃的?

口味蝦 髮絲百頁 麻仁香酥雞 麻辣子雞 臭豆腐 糖油粑粑 餈粑 湘賓春捲等。長沙是湖南省省會,山清水秀 氣候宜人,有風景獨秀 霜葉紅於二月花 的嶽麓山,有水洲相擁 春來江水綠如藍 的湘江 有在海內外享有盛名的 世界第八大奇蹟 馬王堆漢墓 千年學府 嶽麓書院及 三國東吳 簡牘。古有云 惟楚有才,於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