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調酒師(Bartender)是什麼意思

2021-07-05 22:18:56 字數 1696 閱讀 7941

1樓:

所謂調酒師(bartender):bar是棲木,而tender是溫柔,合起來就是溫柔的棲木的意思。溫情於是誕生。這就是調酒師的意思。

調酒師還有乙個英文說法:transfer a wine teacher

bartender已經不能再簡化了,難不成縮寫成bt?

2樓:睢鳩曉曼

調酒師 是在酒吧或餐廳專門從事配製酒水、銷售酒水,並讓客人領略酒的文化各風情的人員,調酒師英語稱為bartender或barman。酒吧調酒師的工作任務包括:酒吧清潔、酒吧擺設、調製酒水、酒水補充、應酬客人和日常管理等。

一般認為,調酒師是指在酒吧、星級酒店、私人會所、或餐廳配製酒水,銷售酒水並讓客人領略酒的文化和 風情的從業人員。

360百科

目錄主要工作

職業要求

職稱鑑定

歷史發展

就業前景

常用工具

學習技巧

學習內容

基本課程

技能競賽

課程理論

職業戒條

花式調酒

調酒師 指調酒職業從業人員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4個義項

調酒師 是在酒吧或餐廳專門從事配製酒水、銷售酒水,並讓客人領略酒的文化各風情的人員,調酒師英語稱為bartender或barman。酒吧調酒師的工作任務包括:酒吧清潔、酒吧擺設、調製酒水、酒水補充、應酬客人和日常管理等。

主要工作

一般認為,調酒師是指在酒吧、星級酒店、私人會所、或餐廳配製酒水,銷售酒水並讓客人領略酒的文化和 風情的從業人員。

調酒師從事的工作:

調酒師1、從事調酒的專業服務

2、從事行業研究和調酒文化推廣

3、酒吧的經營管理

4、調酒學院教學

但如今社會也有個別把調酒當作技藝來使用,類雜技。不過最終的結果都是調酒,一般又稱為雜技調酒等別稱。

職業要求

作為一名調酒師要掌握各種酒的產地、物理特點、口感特性、製作工藝、品名以及飲用方法,並能夠鑑定出酒的質量、年份等。 此外,客人吃不同的甜品,需要搭配什麼樣的酒,也需要調酒師給出合理的推薦。最後,因為雞尾酒都是由一種基酒搭配不同的輔料構成,酒和不同的輔料會產生什麼樣的物理化學效應,從而產生什麼樣的味覺差異,對於調酒師而言,是創制新酒品的基礎。

調酒師作為餐飲業的重要一員,扮演著重要角色,因此,在餐飲領域對調酒師擁有較為嚴格的職業要求。

3樓:使用者名稱真好聽啊

調一杯好喝的又容易醉的飲料需要三種元素:烈酒,某種軟飲以及咖啡因。

烈酒的作用是讓人喝醉(廢話),我們只需要有相對高濃度的酒精,而不是香味。所以我一般選擇伏特加,相比威士忌等其他酒自身風味相對不明顯。

軟飲的作用是使飲料容易入口,從而能夠愉快地大量飲用。具體品種因人而異,看個人喜好,可樂、果汁、利口酒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咖啡因的作用是緩解上頭感,使飲用者產生一種這種飲料酒精含量不高的錯覺,容易過多飲用。咖啡因**主要包括功能飲料、茶和咖啡。

最後推薦幾種成熟配方:伏特加紅牛,橙汁益力多金酒,伏特加林德曼的桃子,濃縮咖啡冰金酒在家即可調製,非常方便。

總之原則就是:醉的不夠快加伏特加,不夠好喝加糖飲料,不夠爽口加冰/蘇打水,最後適當補充咖啡因。

最後呢,我想跟你說的是,喝酒並不能讓你逃離任何事情,喝醉更不能。把自己灌醉的時候一定要在乙個安全的環境下,不要讓人擔心。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什麼是調酒師,什麼是酒吧調酒師?

調酒師是在酒吧或餐廳專門從事配製酒水 銷售酒水,並讓客人領略酒的文化各風情的人員,調酒師英語稱為bartender或barman.酒吧調酒師的工作任務包括 酒吧清潔 酒吧擺設 調製酒水 酒水補充 應酬客人和日常管理等。沒有性別限制,女生也可以做調酒,只要你技術夠好,夠酷,年齡不是問題。調酒師的工作離...

澳門花式調酒師如何,花式調酒師一般工資多少?

澳門高薪搶聘調酒師,工資漲20 clubbing文化流行,不少白領麗人下班後都到酒吧消遣,造就講究裝修格調的樓上酒吧愈開愈多,而澳門多間酒店開幕,業內掀起 高薪挖角潮 業內人士指,調酒師薪酬普遍公升一至兩成,見習調酒師月入最少七千元,而且中三學歷也可入行,時值會考放榜,有興趣入行的年輕人現多添一條出...

當調酒師要學多久才好呢,調酒師需要學多久才能學成?

在專業學校,學習約兩個月就能接觸到約124種產品,不僅如此,有關於原材料供貨,經營管理,營銷手段等,你也能一併學到。在酒吧或是自學,可能要2 3年才能出師,在酒吧的學習主要還是從打雜做起,可能過4 5個月後,師傅才會開始教你受用的知識和調配手法。自學更是困難重重,浪費了時間還是雲裡霧裡,效率極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