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賠償的問題

2022-06-05 09:40:02 字數 624 閱讀 3065

1樓:北京蟲子

您母親在家休養這2個月的護理費、營養費在有醫囑證明的情況下,對方理應賠償。誤工費,退休人員不支援(國家幹部離休返聘的除外)。護理費每天60元左右--須有經工商局正規註冊的家政服務公司開具的正式發票。

營養費(每天20元左右)無需票據,有醫囑證明即可。您母親因交通事故造成壓縮性骨折,對於今後的生活會造成影響。您可讓您母親去做法醫鑑定,壓縮性骨折怎麼也能做個10%傷殘指數的鑑定(即九級傷殘)。

然後準備好各種證據去法院起訴出租司機、計程車公司、給計程車上保險的保險公司分別做為三被告。可要求賠償傷殘賠償金(30000元左右)、護理費、營養費、電動車費用、精神賠償金等費用。您肯定贏,不會有多麻煩。

我在這裡沒法和您講的太詳細。建議您找個律師花個百八十塊錢(千萬別讓他們做**人,太黑了!),諮詢一下寫張起訴書去法院起訴吧。

您母親得到的賠償金將會讓你們比較滿意的。

我做為出租汽車行業的一名安全車隊長,對您母親的不幸遭遇深表同情!祝早日**!並得到應得的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對方全責,又有醫院的證明,就可以想對方提出你的要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護理費·營養費和誤工費是有規定的。

交通事故賠償問題,交通事故認定及賠償

不說交警判決對錯,只按交警判決來看保險公司賠那些,前提雙方都有交強險。1.對方需賠償你方的,交強險 首先醫療費 包括後續 1萬元。誤工,護理,傷殘賠償金,按標準都要賠,在11萬內都承擔。車輛修理 2000元。以上內容的多出部分他承擔30 2.保險公司賠償你的。車上人員險,估計是1萬元為限,對方賠付過...

交通事故賠償,交通事故賠償

死亡屬一級傷殘,到法院起訴。結合事故責任劃分 事故後果 保險合同 死者個人情況 當地統計資料等因素確定索賠金額和解決方案。司機涉嫌交通肇事罪。交通事故怎麼賠償。你就根據物價局估價進行保險賠付,如果達不成協議,可以訴訟解決。交警扣車一般不超過乙個月,交警無權無期限扣你的車。作為乙個初學法律者,希望我的...

交通事故怎麼賠償,交通事故怎麼賠償?

一般車禍的賠償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和營養費。1.醫療費的賠償標準醫療費需要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及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及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2.誤工費的賠償標準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人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