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講什麼的,小時代到底在講什麼

2022-06-05 09:30:05 字數 796 閱讀 4113

1樓:貂蟬撩電影

有錢人的青春,穿著小禮服,在天台喝酒賞煙花

2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為背景,講述了林蕭、南湘、顧裡、唐宛如四個從小感情深厚、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先後所經歷的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時尚年輕人生活的真實寫照。

小時代到底在講什麼

3樓:貂蟬撩電影

有錢人的青春,穿著小禮服,在天台喝酒賞煙花

4樓:目欺予人

大學—撕

逼—撕逼—撕逼—原因(屁大點事)

社會—撕逼—撕逼—撕逼—原因(屁大點事)

總結;幼稚的友誼,有錢真好,朋友有錢真好,男朋友有錢真好 (我窮怪我嘍?

————————————————————————————————————

呵呵,我會怕小時代的粉絲來噴我? 看小時代的是什麼人我還不清楚?

因為我小時候也愛看啊。現在醒悟了。 一幫low逼而已。

————————————————————————————————哦,對了,郭矮子的新電影(中國腦殘普查)爵跡要上映了。

5樓:你好好女王大人

一群奇怪的人做著無聊的事兒

《飄》是講什麼的

小時代主要講什麼

6樓:貂蟬撩電影

有錢人的青春,穿著小禮服,在天台喝酒賞煙花

小時代 到底是什麼? 為啥好多人 看小時代?

是郭敬明在 最 上 的一部 第一部 摺紙時代 第二部 虛銅時代 主人翁 林蕭,簡溪,顧里,顧源,唐宛如,衛海,宮洺,neil,南湘,席城,林泉。是從林蕭的角度來寫的。情節驚人!描寫一般!總之還可以看啦。滿意這個不?小時代 是郭敬明在 最 上 中的一部長篇 看的人可能第一出發點就是衝著郭敬明的名字去的...

小時代1周崇光的演講題目是什麼,急求小時代1裡面周崇光在演講說的那句話。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裡 漫天漂灑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 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 你並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就突然改變了方向 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 你被失望拖進深淵 被疾病拉進墳墓 你被挫折踐踏得體無完膚 你被嘲笑 被諷刺 被討厭 被怨恨 被輕視 被放棄但我們卻總在內心裡保留著希望 保留著不甘心放...

(蔡元培的北大時代)講什麼

讀通史,自己整理時代主線,列個時間軸之類時東西掛牆上,一面放世界大事,另一邊寫同時代的中國史大事 只放你覺得對世界起重要作用的大事,不必事無鉅細地都寫下來 讀書過程中不斷補充。比較好的世界史書推薦全球通史,儘管有些錯誤,但難得在視角不是西方中心,作者又有完整的史識。帕爾默的現代世界史在學術上更站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