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想開店賣太陽能熱水器,那個品牌最好

2022-06-05 08:05:04 字數 5335 閱讀 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搜尋:太陽能熱水器市場現狀分析

自己看。

搜尋:太陽能熱水器市場狀況以及如何選擇太陽能熱水器自己閱讀。資料非常多。

2樓:超無敵

兄弟,我給你說,一線品牌的熱水器不好**,進貨成本高,利潤低啊。

不如去**一些小品牌的,進貨價低。貨質量一般就可以了。

3樓:吃飯難

不管一線二線質量是關鍵,你可以看看美克斯太陽能熱水器,我現在做的也是這個牌子,質量不錯

4樓:肥腸酸辣粉

桑夏太陽能不錯,我就在做,十大品牌,銷量前5名,家電下鄉,單個利潤好,價效比高,國內最大的太陽能生產基地之一,江蘇產,企業很有活力,每個月都有活動

5樓:

利潤不高特別是一些一線品牌,經過省級**,市級**層層下來就沒有多少利潤空間了。建議做二線品牌其實質量差不多的,只是廣告宣傳投入較少而已。「億家人」這個品牌可以去了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賣太陽能熱水器你就別幹了啊

我也是做這行,單賣這一種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和技術的話,自然是皇明第一

8樓:匿名使用者

皇明、太陽雨等是一線品牌,但他們的利潤會相對較低。

其他的二類品牌由於廠家要打市場,會相對提高**的利潤來增加他們的積極性,所以可以考慮。

但在技術上區別不是很大,主要是真空管的質量和吸收太陽光的效率不大一樣。

至於你說的那種技術實在是太普通不過,我們用的空調其實有些原理和它一樣,談不上什麼先進不先進,不是主流,相對價位較高,一般使用者不用考慮。

投資價值肯定是有的,國家近階段的扶持就不必說了,退一萬步講,做生意做生意,做的其實是生意,而不是產品。

鄙人拙見,望採納!

想購買太陽能熱水器,也不知道哪個品牌的好?請高手指教,我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9樓:資訊超市

專業的做太陽能的,像皇明、力諾瑞特、太陽雨等。教你幾個買太陽能的幾個辦法。

第乙個就是買名牌。

在現今的太陽能行業,名牌產品的無論從質量到售後服務,都是有保障的。而消費者要想通過自己的觀察對比來選擇,就有一些困難。比如太陽能熱水器的關鍵部件是水箱的保溫和內膽鋼材的材質及厚度,只有把水箱破壞後才能量出內膽厚度和材質。

還有就是真空管的質量,這些東西即使我們行業內的人,在不破壞產品、不使用精密儀器的情況下,都無法鑑別的。

但是一旦質量不合格損壞,將無法修復。比如,水箱內膽如果漏水,必須找到漏水點,將水箱一端端蓋完全破壞,挖掉保溫層,用氬弧焊焊接,再用聚氨酯重新發泡,再找個新端蓋扣上。一通折騰下來,費用和買個新水箱換上差不多,而焊接處也撐不多久。

所以說,買名牌還是要省心的多了,就是**貴些。

那麼何謂名牌呢?

太陽能熱水器的榮譽含金量由高到低分別是「中國名牌」、「國家免檢」、「中國馳名商標」。

給你推薦幾個真正的名牌吧!

國家質量檢驗檢疫總局公布的中國名牌產品,整個太陽熱水器行業目前僅評選出7家企業,如下:

力諾瑞特 山東力諾瑞特新能源****

億家能 山東億家能太陽能****

日出東方太陽雨 連雲港市太陽雨熱水器製造****

華揚 江蘇省華揚太陽能****

皇明 皇明太陽能集團****

清華陽光 北京清華陽光太陽能裝置有限責任公司

輝煌 江蘇淮陰輝煌太陽能****

國家質檢總局公布國家免檢太陽能熱水器產品

1 山東力諾瑞特新能源**** 力諾瑞特 家用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

2 皇明太陽能集團**** 皇明 系列

3 北京清華陽光太陽能裝置有限責任公司 清華陽光 jb-150/45,jt150/45,jr158/45

4 山東億家能太陽能**** 億家能 系列

5 江蘇桑夏太陽能產業**** 桑夏 普通型,光電互補型

6 北京天普太陽能工業**** 天普 tphh(58)1800*18

7 營口盼盼太陽能**** 盼盼 真空太陽能熱水器;80l~400l

8 連雲港市太陽雨熱水器製造**** 日出東方太陽雨 tzba,tzcs,tzcd

9 山東桑樂太陽能**** 桑樂 家用

10 江蘇淮陰輝煌太陽能**** 輝煌 普通型,光電互補型;電輔助加熱 @

11 江蘇省華揚太陽能**** 華揚,幸福泉 普通型,全自動型,光電互補型;電輔助加熱

12 群公升集團**** 群公升 系列

以上這些產品質量都還不錯,你的問題是價效比,哪個最高?這主要還是看當地經銷商的定價,有的要求利潤不高,**就便宜;有的要求高利潤,**就貴。這樣我把這些產品再分成三六九等,給你個質量參考,你去和經銷商勇猛的砍價去吧。

最好的:清華陽光(除了速樂系列)、皇明、力諾瑞特、億佳能、天普。

一般的:太陽雨(四季沐歌)、華揚、群公升、輝煌、

差的:桑樂 。 宣告:我不是以上任何乙個公司的員工,我們公司的產品也可以,價位也比他們便宜,我們的零售商在你那裡不知道有沒有。

還有另外一種辦法就是問一下鄰居、親戚、同事都用什麼品牌的,如果用三年以上還沒什麼問題的也可以買的,不管是不是名牌。

還有幾個建議給你:

1、別聽經銷商和**員的忽悠,這個三高、那個隔熱牆的,都是在賺噱頭,近年來,太陽能熱水器行業就沒有突破性的技術。桑樂的數位化也是一樣,實際上就是太陽能的水溫水位儀,其實用西子的水位儀故障率還可能更低些。還有,我濟南乙個朋友,用桑樂的太陽能只有三年,剛過保修期,水箱就漏水了,找廠家,廠家也沒有負責。

2、提高警惕,避免買到仿冒產品。

我們這個行業由於生產及技術門檻比較低,加上監管不力,所以魚龍混雜的情況比較嚴重,下面我說一下這個行業害群之馬的幾個手段:

1)、傍高校。前幾年,興起的打北京品牌和高校擦邊球的現象,實際上多數和高校一點關係都沒有。註冊商標類似於「北大」「清

華」這樣的廠家,99%是打高校的擦邊球,也就是商標根本沒有註冊,***不好只能看你的運氣了。這其中,我知道的只有「清華

陽光」商標為註冊商標,但在今年太陽能熱水器的行業峰會上,下半年「清華陽光」這個商標也極有可能不能再使用了。

2)、傍電器名牌。近年來,又興起了打電器品牌的擦邊球風氣,什麼「海爾陽光」、「格力陽光」、「美的陽光」的,其實和人家

大企業一毛錢的關係都沒有,有可能是在自己家院子裡,兩口子再加上七大姑、八大姨生產的。

3)、傍行業名牌。「香港皇明」、「國際皇明」等旗號的都是假冒的,他們一般是打著香港皇明公司出品,商標則不是皇 明。

你說的**建議去力諾的店子看看,如有下鄉產品應該適合你的**區間。因為力諾瑞特是中德合資企業,德國人做事嚴謹,他們的產品採用鋁型材支架,做工與設計也是公認最好的。

10樓:

如何選購家用太陽能熱水器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家用太陽能熱水器種類繁多,按照太陽能集熱器種類來區分,可分為真空管式和平板式;按照結構區分,可分為一體式和分體式;按照製作工藝區分,可分為承壓式和非承壓式。目前,在市場上銷售的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最常見的大都是非承壓真空管式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我們在選購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 熱效能指標中,「平均日效率」越高越好,「平均熱損係數」越低越好。

2. 家用太陽能熱水器的關鍵部件就是全玻璃真空太陽能集熱管(簡稱真空管),真空管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整個家用太陽能熱水器的效能。選購時應仔細觀察真空管內玻璃管上的塗層,這層塗層叫太陽能選擇性吸收塗層,由於各廠家製作工藝不同,塗層顏色會有所區別,但一般都是黑色、深藍色或深灰色,***的塗層顏色均勻,膜層無劃痕、無起皮或脫落現象,玻璃上也沒有結石或節瘤現象,支撐內玻璃管的支撐件放置端正、不鬆動。

3. 選購時還應注意真空管之間的管間距,一般兩管的中心距在70mm左右為宜。

4. 家用太陽能熱水器的支架設計應合理,應有足夠的強度和剛度(補充下:還有耐腐蝕性,別用兩年支架倒了)才能確保有足夠的承重能力。

在一些日常風力較大的地區,尤其是沿海地區,在選購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時還應注意該產品在設計上是否有抗風能力。

5. 目前市場上,家用太陽能熱水器的反光板形式多種多樣,有平面反光板、曲面反光板、壓花鋁板等等,在選購時應注意產品的反光板設計是否能充分利用到真空管的吸熱面,真空管能否最大程度上受光。(補充:

現在大部分都沒有反光板了,商家節約了成本,使用者產品提高了抗風能力,不要也罷)

6. 在選購時還應考慮到家中常住人口數量,以確定所購買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水容量的大小。一般以每人40公升水的標準為宜。

另外,很多產品標稱的容水量是通過計算每根真空管的容量和水箱內膽容量相加計算出來的,但其實在熱水器出水口以下及真空管內的水是無法放出來使用的,使用者真正能使用到的水僅僅是入水口和溢流口之間的水量,所以在選購時應問清楚銷售商,他們所標稱的容水量指的是全部的容水量還是實際能使用的容水量,兩者相差多少。

7. 如果夠買的家用太陽能熱水器需要配置電加熱裝置,應選擇具有電氣安全設計的產品。

8. 選購其他相關配件,如自動上水裝置、水溫水位顯示儀、電磁閥等,對於這些裝置的選擇應慎重,有些功能看似先進,但組成部件過多,可靠性不高,時間一長就容易出問題,選擇時一定要問清楚使用壽命和保修期限。 (補充:

盡量讓商家給裝個溢流管再加個手動上水閥門(備用)),方便以後自動上水的微電腦損壞或故障時間能正常使用,

9. 選購好一台家用太陽能熱水器後,在安裝過程中應注意支架安裝是否牢固,所有螺絲及接頭是否上緊,上下水管安裝位置是否合理,熱水器本身是否有加固措施等等。另外,在上水管路中一定要安裝止回裝置,以防止熱水回流,倒灌入冷水管道。

(補充:太陽能入戶後一定要加個熱水總閥門,便於維修)

10. 家用太陽能熱水器的售後服務也非常重要。最好選擇知名品牌產品和售後服務好的經銷商。

因為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是耐用消費品,而且通常是安裝在樓頂,一旦出了故障,使用者很難自己解決,所以售後服務一定要有保障。目前,市場上整機免費保修期一般為3~5年不等。

11. 由於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是安裝在戶外,長時間使用,真空管上就會被灰塵或雜質汙染,從而導致吸熱效率降低。所以對熱水器的真空管應定期清洗,特別在冬季多雪的地區,雪后更需要及時清理。

如受房屋設計影響,自己無法清理的,應詢問經銷商,售後服務裡是否包含有定期清洗一項。

簡單的家用太陽能熱水器選擇判斷方法

1、看外觀(做工的精細程度:水箱、支架、螺絲,保溫材料的處理)

2、看支架【牢固性(支架厚度)、耐腐蝕性(材質)、穩定性】也可以掂掂重量

3、水箱內膽厚度(掂掂水箱的重量吧,一般人掂著稍微有點沉)

4、真空管的顏色(單根、全部)是否沒有色差,是一致的。5、**:直徑58管100-120元/每根(含安裝材料:

上下管道、保溫材料、溢流管、電加**、上下接頭、室內上水系統、總閥門乙個等,不含附加功能:電加熱、微電腦、伴熱帶等)

6、容量:除掉約5公分的保溫材料(看側段出水口的位置,它的下端到水箱底部就是保溫層的厚度)算水箱內膽的容積,就是圓柱型的體積,那基本上是使用者可用水量。

如何選購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如何選購與保養?

一般購買太陽能熱水器時要 六看兩不要 1 看品牌和售後服務。太陽能熱水器主機在戶外,常年經受風吹雨打,所以需要經專業人員維修 維護。要選擇專業化生產廠家的產品,最好是優質品牌,這樣才可能具備優良的產品質量和優秀的售後服務體系及承諾。2 看真空管的質量。真空管是熱水器的關鍵部件,相同外界條件下真空管得...

這種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用,這種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用

太陽能兩個水閥乙個是進冷水的,乙個是出熱水的,如果你分不清兩個各是誰,你可以直接把兩個都關著,然後把能放熱水的龍頭開啟到熱水的這邊,再試太陽能兩個水閥,分別開啟,看是哪乙個開啟時放熱水的龍頭開始出水,這個水閥就是管熱水的,另乙個就是管冷水的。如果是兩個水閥分別開啟,放熱水的龍頭都沒水流出,檢查熱水龍...

太陽能熱水器的問題,太陽能熱水器的問題

專業的做太陽能的,像皇明 力諾瑞特 太陽雨等。湖南適合太陽能。教你幾個買太陽能的幾個辦法。第乙個就是買名牌。在現今的太陽能行業,名牌產品的無論從質量到售後服務,都是有保障的。而消費者要想通過自己的觀察對比來選擇,就有一些困難。比如太陽能熱水器的關鍵部件是水箱的保溫和內膽鋼材的材質及厚度,只有把水箱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