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們兒,麻煩能告訴我鬼泣3無限魔人的秘籍嘛。謝謝了

2022-06-05 07:50:04 字數 491 閱讀 7020

1樓:迷途的三哥

下乙個鬼泣3的完美通關存檔。然後放到鬼泣存檔資料夾裡,開啟遊戲,讀取存檔,選難度,選關卡,想玩哪關就哪關,記得在選人物模式的時候(選取關卡後,就會出現乙個人物模式,不要點太快,不然就被你點過去了。),記得用魔人模式,而不是魔人自動模式。

進入遊戲後,按魔人n鍵,可以一直有,除非你再下魔人n鍵。才會消失。 完美存檔裡,人物模式是四種,普通模式,普通自動模式(瞎按也能出招,不建議會玩的玩家選,因為招式不可控),無限魔人模式。

無限魔人自動模 式。

自動模式與非自動模式的區別: 人物圖下面有乙個英文單詞。

無限魔人與普通模式的區別:人物是魔人化的。

如果你想自己打出來。就乙個難度乙個難度的全通關。直到打通dmd模式吧。網上有介紹,你可以查下。

2樓:我的2b盆友

你用修改器,

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死黨,哥們兒,突然告訴你他喜歡你怎麼辦

拿個打錘子扁他一頓,然後大聲的說 老子喜歡女的 雖然你已經設了最佳,但我還是要說,同性才是真愛啊!這個你要根據他說話的語氣是不是在開玩笑,或者他真的可能是同性戀,這個你要看情況而辦了 你應該說如果他變性你就接受他 倘若他真的動手術了,那麼接受吧,太感人太偉大了 感覺可以就在一起嘍,不比和別人在一起差...

我喜歡的男生把我當哥們兒是不是很悲哀

三年了,說明你對他的了解已經很透徹了,再加上他對你像哥們一樣,那你們肯定是無話不談了,所以他的優缺點你都是瞭如指掌的。友情是沒有壓力的,因為友情很單純,感情上合得來什麼都沒關係。愛情是異性間為了共同生活而產生的彼此惺惺相惜的情感,這會涉及到雙方家庭的背景和生活環境還有現有物質條件的約束,這才是生活的...

我結婚一哥們兒隨禮隨了500當著大家的面卻說隨

你的同學裡一定有不富裕的,他是怕那些同學有攀比心死要面子活受罪,非要一樣,所以就說隨了300,而且我建議你不要拆穿他,免得大家都難堪 不想給別的人壓力,但又很看重跟你的友誼 直接了當說你包的多少不就好了?只是不想讓人知道他給多少而已 朋友結婚,隨禮隨300可以嗎?沒什麼忌諱吧?聽說不能隨單數是嗎?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