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LK職業選擇問題

2022-06-05 06:05:03 字數 1354 閱讀 7423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lr在wlk前期的dps絕對超高,但是gf開了之後就直接3.2版本了,lr的**時期過去了。現在的dps前列基本被dz fs dly dk ss佔據了,現在的戰鬥賊輸出絕對的高,而且操作簡單,刀扇這個技能實在是暴強。

貓德的輸出在3.2之前的階段高的離譜,但是需要背身,所以對技術要求很高。dk現在的輸出天賦很多種,但是要求裝備和操作絕對不少,需要很好的意識和至少t8.

5級別的裝備。ss現在多是惡魔毀天賦,輸出比較不錯,裝備不夠也可痛苦輸出,但是很要求操作。另外zs表現也很不錯。

其實只要操作和意識夠的話每個職業的dps都不錯的,關鍵就是你要有乙個好的團隊可以拿到裝備,或者你很有g,或者pvp很nb,wlk的pvp裝很逆天的。尤其是**。

推薦你選個職業好好練練,再玩個dk,因為dk55級初始等級,好練,並且估計開wlk之後dk滿天下,很難拿套裝,雖然到時候估計naxx,藍龍和黑龍都得被削弱得很菜,t7.5級別的套裝和散件很好拿,但是奧杜亞還是會有很多dk和你強裝備的。

我一直在tf混,這是一點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dz得了,pk還有dps都是不錯的選擇.

pk只有你鬱悶人,沒人鬱悶你.

而dps,賊只要有生命就有輸出.控場雖然不至於有fs那麼強大的群控場.但是技術好的話能控制一些布衣脆皮職業沒辦法控制的,甚至還能單挑掉,幫t緩解下壓力.

玩dk的話,作業系統很複雜的.玩得好的話能當dps標桿,玩得不好的話,你有時候輸出連抗的t都不如.

玩什麼主要是你得明白你到底喜歡哪種攻擊方式.一味為強玩,你永遠也玩不出水平的.俗話說了,一代補丁一代神.

你想成神,就9個職業全練了吧.當年qs不也是這樣.強的時候滿大街,弱的時候無人問.

3樓:匿名使用者

fs和ms這兩個職業我覺得可玩性最高 也最靈活 無論是pvp還是pve都很受歡迎

如果喜歡dps就玩fs 喜歡**就玩ms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電腦不錯,網路也好,既然喜歡dps,那麼就選擇盜賊吧!盜賊在wlk中dps是很拉風的,並且操作感也非常好。其次推薦死騎,我才國服開wlk後會滿大街dk,不過他的dps真得不錯,當然操作感沒有盜賊那麼飄逸,但是感覺還是很爽的。

術士說實話dps普遍比dk高,但是我比較討厭麻煩,所以如果樓主不嫌麻煩,也是不錯的哦~呵呵

5樓:潭智暉

其實每個職業都很強大的..lr獸王厲害是因為80後他有雙小紅人....如果你真的喜歡玩..

而且喜歡下fb..喜歡交朋友..那就玩fs吧..

多姿多彩..而且永久不衰..無論是賺錢還是下fb..

或者是jjc..都有自己的一席之位

DNF職業選擇問題

不用時裝的 紅眼 散打都好 散打街霸 槍炮機械 狂戰.tx傻x 不讓你花錢買時裝就不是tx了 你可以玩乙個機械,機械刷圖 pk都很強。我就玩了乙個,現在42級了。去玩乙個吧!建議白手或者紅眼。白手攻擊快,可連招,操作比較好。紅眼則是攻擊高,傷害大。紅眼,你看玩的人多就知道了,白手帥,可是攻擊還是低了...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問題,魔獸世界 關於副職業選擇的問題

怎麼看都像是騎士 0.兩邊都有騎士 1.有飆車有無敵有聖療還有自由之手 2.制裁 懺悔 部落的還有個沉默 3.穿板甲的物理防禦還能次得了 法防沒啥概念 難道是抗性?那可無解 好吧奧法算乙個法防高的 4.賺錢速度絕對一流 各種小號各種代 各種老闆各種消費 空間很大 5.玩起來不孤單 這個 這個啥意思 ...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問題

看你個人喜歡了.每個職業都有好玩的地方.岡上手的化個人建議賊.動作靈活,野外生存能力較強,不用老跑屍 目前pk最強的是聖騎 但是聖騎太強了 被改弱是早晚的事 目前在巫妖王那邊 法師很強 fb需求也不錯 所以練法師把 盜賊 玩的人太多了 目前改得也不是很厲害 術士算了吧 巫妖王里 競技場已被淘汰 聖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