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熟悉上海的朋友幫幫忙謝謝

2022-06-05 06:05:01 字數 1027 閱讀 25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這麼大,真正好玩的不多,看你的興趣,住宿價也高,吃倒不貴,一般住下後乘公交到各處轉轉,公交市內是上車二元。

一、嘉定、南翔

二、松江城(方塔、醉白池)

三、青浦(大觀園、朱家角)

四、南匯野生動物園

以上幾地可在上海萬體館的集散中心乘車。車費在8元左右。

五、東方明珠、外灘地區、老城隍廟

六、南京路、淮海路、新天地、徐家匯、衡山路選遊。

七、上海科技館、磁懸浮列車、世紀公園。

以上每條遊程基本要一天,其他還有,看你興趣,上海集散中心有專門一日遊的旅行社。

飯店有新雅、燕京樓、杏花樓、綠波廊等。介紹不盡,可上大眾點評網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住在浦東,如家,錦江之星都可以

第一天.浦東陸家嘴:東方明珠、濱江大道(可以看到對面外灘)、正大廣場(吃飯、逛街、溜冰)

第二天.上午外灘,再去南京路步行街,離的很近第三天.去豫園和城隍廟(上海小吃,特產),豫園離南京路也不是很遠第四天、上海科技館(裡面很多好玩的,還可以去地下一層看巨幕電影),裡面很大,可以玩大半天。

門票好像60,還是80的

上海交通很方便,不知道怎麼走可以打160問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內可以去浦東陸家嘴東方明珠、金茂大廈、海洋世界、上海科技館.濱江大道外灘,南京路步行街,淮海路商業街.豫園和城隍廟,淮海路,豫園離,南京路都挺近的。這些地方好像玩不了五天.

上海周邊遠點.可以找個旅行社,或到上海散客集散中心.報個名省事省心.個人建議可以用一天時間去下江南水鄉.朱家角.或江南第一水鄉周莊都行.

祝旅行愉快.謝謝懸賞

4樓:麗蓓嘉

陸家嘴···到了那裡你可以根據你的愛好選擇去什麼地方玩

青浦有乙個東方綠舟,新天地,南京西路(南京東路就別去了,土的不能再土了)徐家匯

吃的東西很多~~~只要是市口好的地方都蠻好吃的,我推薦吃點粵菜台灣菜或者日本料理吧。其他的菜··可能偏普通了~

熟悉肇慶的朋友幫幫忙

建議你去星湖灣。那裡。真的。挺浪漫的。詩情畫意。但是那裡沒吃的。建議你跟你朋友在那裡玩過後。再去。上島咖啡。那裡的吃的東西不錯的。逛逛宋城牆啦,就在市中心,而且免費的 不用門票一般都是公園之類的多,有很多啊,看你靠近 又想熱鬧又要好玩又不想花錢,這可不行喲!個人推薦高要白土生態園,門票好似是20的,...

上海的朋友近來幫幫忙,上海朋友幫幫忙。 詢問位址。

上海市中心我理解為人民廣場,很近,逛逛也能到,也可以座地鐵1 線至人民廣場站下,下地鐵後向南是南京路,向北是淮海路,都很熱鬧。外灘也不遠,你可以沿南京路往東可以逛到外灘。上海站屬於閘北區。你在的地方去 都很方便,你可以在上海站的廣場上坐地鐵去你想去的地方。你可以坐地鐵去徐家匯玩那是商業區可以買東西啊...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只要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一定幫忙,不用那麼客氣的,誰求不上誰呢,而且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所以不必太在意。這題怎麼做?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42x350 210 70 請大家幫幫忙。等合同到期後就可以到手機店解綁,你就找修手機的技術他們就能解決,說明你的情況,這個可以解綁 你也不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