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貳的職業選擇,天下2職業選擇

2022-02-08 03:58:38 字數 1644 閱讀 2833

1樓:定懷雨李乙

呵呵,魍魎的前途不容樂觀,但是殺人還是不錯的,現在是tj的天下,沒錢根本練不起來,我在齊魯天下玩,我認識乙個tj天機榜排行第28,砸了2w,不管什麼職業,有錢才是真正的實力!

2樓:索金蘭岑妍

178天下貳論壇

3樓:尚付友貴儀

我建議玩個太虛吧,太虛有寶寶,60套裝備也不貴,冰心也可以勢力搶著要,到55級左右加個勢力,勢力裡的人會幫你搞裝備的,或者自己學個採集做雲水套也不錯。

4樓:滕靚鄒星波

yj吧!不花錢全套衷心玉煉化虛無,能抗本,能殺人,還能體驗mt的感覺,裝備還很好選擇

5樓:

攻擊最高的倆個職業是雲路和荒火,但是我玩的雲路和荒火來看,心裡忍受能力差點的還是別練雲路,雲路前60級路途的確很坎坷,就說單刷16本(現在叫14本)別的職業30+就可以單刷了,但是雲路,物防法防都很低,操作好的40前也很難單刷除非裝備夠硬。荒火好點,物防不錯,輸出也高,適合一般人心裡接受。不過60級後雲路還是很強的,雖然防依然低,但勢力戰城戰作用就看出來,絕對的傷害一族。

6樓:清秋若水寒

在天下貳中攻擊最高的職業是荒火,純粹的打手,最受女生歡迎的職業是冰心是乙個醫生職業,如果只是想打發時間的話我建議你玩冰心,不太用殺怪,不需要太多是操作,錢也不用化太多。在遊戲裡很受歡迎!

7樓:屍兵統領

荒火高攻且生存能力強。最好去老區,新區高等級的少,沒人帶。

8樓:改梅連棋

那個門派都有相剋的門派存在!yj比較平均發展起來也是不錯的。太虛是最有前景的門派,把殭屍點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荒火 物攻高

雲麓 法攻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雲麓,我逐鹿中原69,65yj兩個,雲麓不管是在fb還是在zc都是不可少的,尤其是高階fb可以群xg,遊戲幣和人民幣兌換一般是100j左右=10rmb,我的名字是閣夜茶和浪浪無心記得加我噢!!!!!

天下2職業選擇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fb 就加全疾 能抗不死是王道 不抗也不能暴擊拉過來仇恨 這是多年以前就這樣的 在沒有全力全敏之前 我們那區wl都是全疾的

本人紫禁之巔 76及wl風嘯 很長時間不玩了

12樓:曹慧黃景

遊戲建立角色的時候都有介紹,蠻詳細的,個人比較推崇玩羽毛

13樓:亓韞卜樂蕊

男號就yj或tj比較帥點特別是穿套裝,不像hh的像泳裝。fb就是yj最受歡迎,法怪的不能少yj,pk的王者估計得算tx了,有人幫嘛。一般來說ly不適合fb,戰場倒挺適合的

14樓:白彩榮聊寅

荒火....防高攻擊高

但速度低

魍魎...速度高...攻低

太虛....招怪...前期加點就是龜(防高).....後期是鳳凰(可以一次重生)和邪影(各方面都不錯)

翎羽...後期基本克荒火....可以不廢血射掉荒火.(只是時間問題

WOW職業選擇 10,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看你之前的wow經歷了,選擇乙個相似的職業和天賦上手會更舒服,也容易打好,以前玩t的就dk,dps的近戰增強薩或冰dk,dz,遠端am或元素薩,奶ms或奶薩,如果想pvp的話dz上手容易點。ms和dk都屬於前途無量級別的,考慮組隊的話,ms更容易被人組一些。就目前版本來說ms應該可玩性比較高點,不過...

魔獸4 3職業選擇,5 4魔獸職業選擇

如果你只打fb 看團隊一般dps什麼職業高唄。如果是pvp.哼哼。玩的好什麼職業都是神 玩不好什麼職業都是泥巴我個人是建議初玩pvp的人去奶 慢慢地練手感 熟悉技能 算時間什麼的 雖然殺不鳥人很鬱悶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一群人砍不死你的時候就證明你pvp入門了 可以嘗試打手去了 pvp就是要對所有職...

魔獸世界5 4職業選擇,5 4魔獸職業選擇

這。說起來戰士和薩滿都是比較複雜的職業,但是考慮到你的休閒取向我建議可以從戰士和薩滿中選乙個,這兩個職業都是有雙向發展的可能 戰士可以做t可以做dps,薩滿可以做奶可以做dps 這樣體驗的新鮮度會更高,當然,不考慮狂暴戰士,很吃裝備,也不建議你主玩t或者奶,比較麻煩,也就算不上休閒了。t和奶也就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