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職業選擇問題

2022-12-17 11:05:03 字數 765 閱讀 3133

1樓:歪歪灬鬥魂

下副本,做任務快,首選獵人,dk和法師,此3個職業任務快,下本輸出高,至於你心怡的令兩個,我只想說當牧師你必須要奶,我在副本裡是玩mt的,覺得t和奶下本責任都要大於dps,dps的娛樂性好,至於術士在現版本dps並不強勢,pk還不錯 ~

專業如何取捨和職業有一定關係,像附魔師可以拆材料,為自己戒指獨有附魔,裁縫可以做魔毯,可以給自己披風附魔等等,各專業都有一定收益,如果你在無大號,親友的情況下,建議採用傳統的專業組合,自給自足,例如剝皮+制皮,裁縫+附魔,採藥+煉金,採礦+工程 or 鍛造 or 珠寶加工。

2樓:

我推薦術士。有寶寶。前期痛苦天賦。做任務很適合。抱抱去拉。你dot。吸血。吸藍。

3樓:網友

ms.前期有點幸苦,但是很好混fb,輸出am很高,**多樣。就是要求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種法系職業都可以pk和下fb,也就是所謂的pvp和pve。既然你不喜歡pk,我來說下各個法系職業pve的天賦。法師練級一般還是用冰系,一般是深冰也就是全冰,到滿級了打團隊fb才換其他天賦。

術士練級一般是惡魔加痛苦,術士也是法系練級最快的,打團隊fb一般是毀滅。牧師練級以一般是暗影天賦,到團隊牧師一般都是當奶媽的,所以是神聖天賦。法系職業學專業技能一般都會有附魔另外乙個就隨便的。

因為附魔是很燒錢的,一般都是乙個燒錢的專業乙個賺錢的。至於那些天賦怎麼加點種類太多了一時也說不清楚,你可以去多玩或者艾澤拉斯地理論壇**裡去查一下。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問題

看你個人喜歡了.每個職業都有好玩的地方.岡上手的化個人建議賊.動作靈活,野外生存能力較強,不用老跑屍 目前pk最強的是聖騎 但是聖騎太強了 被改弱是早晚的事 目前在巫妖王那邊 法師很強 fb需求也不錯 所以練法師把 盜賊 玩的人太多了 目前改得也不是很厲害 術士算了吧 巫妖王里 競技場已被淘汰 聖騎...

魔獸世界新手職業問題,新手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lm 聯盟。bl 部落。外貌 一般都是看個人喜歡,主要是他們的長相問題。lm一般都是比較像人的摸樣,bl比較像動物。技能 lm和bl無論哪個種族都有自己獨特的種族技能。比如 地精有隨身銀行等。職業選擇 如果你想安逸些,個人建議獵人。無論還是即將開放的獵人的輸出都很高,同時打副本鎖甲輸出裝備除了薩滿意...

魔獸世界5 4職業選擇,5 4魔獸職業選擇

這。說起來戰士和薩滿都是比較複雜的職業,但是考慮到你的休閒取向我建議可以從戰士和薩滿中選乙個,這兩個職業都是有雙向發展的可能 戰士可以做t可以做dps,薩滿可以做奶可以做dps 這樣體驗的新鮮度會更高,當然,不考慮狂暴戰士,很吃裝備,也不建議你主玩t或者奶,比較麻煩,也就算不上休閒了。t和奶也就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