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批處理高手進來看看

2022-06-05 06:05:03 字數 659 閱讀 8386

1樓:匿名使用者

@echo off

cd c:\ && ipconfig|find "ip address">tmp

for /l %%a in (1 1 20)do find ".%%a"<

for /l %%a in (30 1 50)do find ".%%a"

:eof

del tmp /f /q

::寫法有點另類,請幫試試效果,謝謝~~~

2樓: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for /f "tokens=14 delims=: " %%i in ('ipconfig /all^|findstr /c:"ip address"') do (set ip=%%i)

set ip=!ip:~10!

if !ip! leq 20 start "" "c:\1.exe"

if !ip! geq 30 if !ip! leq 50 start "" "c:\2.exe"

3樓:大力是也

ls正解

不過變數延遲多餘了哈 ~

高手進!求一批處理

給你修改了,小時不大於24,分鐘不大於60,將下面的批處理 儲存,雙擊開啟輸入時間即可 代 碼 開 始 echo off start set p ss 請輸入關機時間 格式是xx xx for f tokens 1,2 delims a in ss do 代 碼 結 束 原理就是讓使用者輸入乙個時間...

IBM高手一定進來看看啊

只有ibm曾經的一款z系列寬頻的做過攝像頭,其他的都不會有的,畢竟他是經典商務機,對麼?如果有內建攝像頭,會影響他的穩定性的,而且內建攝像頭很容易壞的,而且壞了是沒辦法修的 我覺得你不要後悔這個阿,因為在ibm的理念裡面,攝像頭是一件娛樂功能多過於商務運動的工具,就算是在z系列裡面運用到了,他也是打...

電腦路由器連線問題求高手進來看看。謝謝

1全部你的意思是你從樓下路由器上接的一根線,又接了乙個路由器在上面,這就需要你登陸路由設定靜態ip,因為你之前電腦是自動獲取ip的,但是路由就沒有這個功能,要注意的是你的路由器的ip範圍不能和樓下路由器的ip範圍一樣。另外你要知道你之前的ip段是多少,方法是將外線直接連電腦上,然後點選 開始 執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