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相關問題

2022-06-05 06:15:02 字數 815 閱讀 7926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預設啟動後有多少個程序:我的是36個(如果裝了什麼驅動,還會增加程序)。

微軟什麼時候釋出windows7中文零售版:官方說rtm在10月22日上市,聯想oem破解問題,什麼事情都可能延期。

windows7的中文零售版**多少rmb:版本不同/渠道不同,售價不同,2k左右吧。

windows7中文 rc版和rtm版能免費用到什麼時候:rc不能公升級至rtm,用著也是無意義(09年7月1日起,每2小時重啟一次),rtm最多可用120天,30+30*3=120。

最好不要破解win7,遇到軟體相容問題,沒破解時候正常用,破解後無法解除安裝/安裝。

2樓:網路猛獁

我逐一給你作答:

1:這個是由於你機器的型號所致,沒有大礙的。

2:10月22日正式版的零售版釋出

3:**為399、699元兩種

4:免費用到明年的6月

好了,打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的40多左右

10月22

還未確定

rc版已不能用了,rtm的預設可試用30天,經過修改可試用360天,或者直接硬刷bios啟用,或者軟改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題比較初級,我的是30個左右!

後三個問題,只按到了那天才知道!

5樓:箜心兒

我的程序是15個

零售版不知道呢,反正知道的只有少數預定有零售的,正式版在10.1以後正式釋出

不知道不知道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7旗艦版sp1哪個好?sp1什

sp1是指service pack 1 意思就是服務包 也就是win7的第乙個服務包 服務包也就是補丁包 所以當然是win7 sp1好了 sp1就是指整合了自2009年win7釋出以來到2011年的所有補丁的系統 而沒有sp的是指微軟最初釋出的win7系統 沒有任何補丁的 朋友所以現在當然必須要使用...

windows7多重網路 問題,跪求高手

點開始,執行cmd 然後輸入 ipconfig release 回車。再輸入 ipconfig renew 回車。估計是網絡卡沒調好。就算搞好了。那個 貓 現在過時了。速度肯定慢。該換種方式上網了。你進到本地連線。屬性。在裡面 除了 qos數劇包計畫程式 以外的對勾全都去掉。就可以了。把某個網絡卡禁...

關於高血壓120 200相關問題。

就可以降壓。別把自己折磨病咯 血壓120 200要不要緊 無論什麼人血壓到了這個成度也受不了,有隨時倒下去的可能。他既使走路去的,也不會這樣高?何況醫生還讓他休息了一下,懷疑測量血壓的準確性。正常血壓為 80 120臨界點為 90 140。超出臨界點就是高血壓。血壓很高了。估計你爸爸平時血壓都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