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4職業選擇,5 4魔獸職業選擇

2023-06-03 00:45:07 字數 5372 閱讀 8429

1樓:希瑞霜殤

這。說起來戰士和薩滿都是比較複雜的職業,但是考慮到你的休閒取向我建議可以從戰士和薩滿中選乙個,這兩個職業都是有雙向發展的可能(戰士可以做t可以做dps,薩滿可以做奶可以做dps)這樣體驗的新鮮度會更高,當然,不考慮狂暴戰士,很吃裝備,也不建議你主玩t或者奶,比較麻煩,也就算不上休閒了。t和奶也就體驗一下,然後你再自己決定哪個更喜歡。

如果你比較嚮往一往無前或者近身戰鬥,那就選戰士,增強薩滿的話也可以,但是我作為乙個男人還是喜歡**戰士,如果你更喜歡在遠方打出非常可怕的傷害建議你選元素薩滿或者法師。

法師的話,火法爆發高,冰法控制好,奧法全程輸出平穩,這個看你自己喜歡,三個天賦都可以打出非常漂亮的傷害,但是這也要看你的手法。個人比較喜歡奧法,但是從上手而言火法可能更簡單粗暴。

其實魔獸世界的每個職業都很出色,上手難度也都不大,當然,就玩玩的話還是別玩奶和t了,下本的時候勞心勞力,前期技能迴圈不全的時候可能會有些枯燥,但是說起來wow這個遊戲滿級了才是乙個新的開始,你也可以看看各大論壇的評價。

我還是建議玩**戰士(皮厚不容易死,單人打怪做任務直接上去抗都可以)或者薩滿(哪個天賦都可以,能打能加血,還是不容易死),法師的話在乙個人做任務的時候比較痛苦,經常吃東西什麼的,控制看手法,會比較累一點。

以上,我的看法,希望能幫到lz

2樓:獨孤德瀟

fs不適合新手——雖然新手都愛玩。本人也是fs,都不想回憶當年小白的時候的回憶、、、

5.4魔獸職業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首選dz,真的,基本沒人敢主動惹dz的,ss也不錯,來打你的基本來找虐的,除非你被偷襲,不然很少有玩家得手的,lr的話遇上dk算你倒霉,你主動打別人,放放風箏就可以玩起他們,ws要練就練熊貓人再加上幾件傳家寶,你級公升得跟飛一樣,fs選奧法吧這個版本奧法厲害,fs也不錯,我經常被fs點死,那些板甲的千萬不用來做輸出,要被拋棄的,還有ms,暗牧的話也絕對暴力,恩當然這些優勢要在你技術還行和裝等較高等級也高的前提,看你主修哪個,就選哪個。

4樓:庾雋妍

現在lr的輸出比較高~

魔獸世界5.3職業選擇。 50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這樣的,現階段副本不是所有的boss都坑近戰,但是70%是有的,至於說好多副本不要近戰那就是扯淡了,有點腦子的團長也不可能全遠端dps去打本。

2、比較多,畢竟是親兒子嘛,玩的人很多的(但是手法好把他們競爭下去,新手居多),隨機團隊本也不會出現個小時排不上,我最多的一次就是64分鐘,那還是因為到週末了,沒人打隨機本了,如果是週一週二這種時間,排隊時間在25分鐘之內。

3、三系都還是不錯的,cjq續航能力差,爆發很強,短時間內是真男人,時間一長就萎了。nq現在很猛,有個光輝**絕對是刷資料的好技能啊。

4、踏風武僧在副本中是很犀利的,輸出很高,織霧武僧相對就不是那麼好用,主要比較難玩,酒仙武僧更是這樣,手法稍差直接就被秒了也是很正常的。

6樓:周生

1 近戰輸出真心不方便,好多boss都是t扛著,遠端輸出的。近戰適合玩坦克職業。

2 法師確實多,不過這版本法師被削弱了。純dps排本確實慢一些,不過也就5分鐘左右,t和奶基本是秒排。

3 qs可t,可奶,可dps,副本很吃香。

4 武僧副本做奶最合適,做t太脆,因為是近戰,dps不好弄,pvp武僧完全不行。

7樓:太風源

回答:1,想回歸,說明時間也不是特別充裕,現在的盜賊還是很有地位的,不論pve,還是pvp。要玩就拿出些時間來(我覺得這句純屬廢話了,不過你要時間真不多,那麼你就懂這不是廢話了)。

2,法師業業已爆滿一早就爆滿了,只不過玩的好的法爺還是不多的,只要你心思靈巧,手法無雙,那麼相信下乙個sanjidao之流將改寫成你建立的角色名。至於排個小時的情況,在某天早上,或者非週末的中午至下午5:30分這個時間段會出現在1區部落,5區lm以及5區以後排名的很多伺服器上。

3,qs的可玩性屬於中規中矩的,qs在團隊中最需求的也就是nq了,fq也有人要,cj爆發不行。至於pvp,nq吧,不給你選擇,甚至沒有選擇(就是你被排除了)。

4,武僧啊,凌風pvp很犀利啊,其他2天賦和qs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的近戰多如牛毛,狂暴戰,**戰,武僧,懲戒騎還有這個版本比較強勢的死亡騎士!現今版本boss很多都需要aoe,盜賊在這方面還是比較疲軟的!但是盜賊前期不好混後期同樣的裝備盜賊輸出也可以名列前茅!

2、我給你發個人口普查的圖、雖說不准,但也不會有很大的誤差像我們伺服器安蘇法師排隊也就一刻鐘,挖挖礦,做做日常什麼的,有時候都覺得時間太短了,任務還沒做完,副本就排到了,哈哈!

3、騎士基本上就是防騎和奶騎副本需求,奶騎戰場需求!懲戒騎就悲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賊在經歷大buff,小幅度**,但是依舊給力2.法師不至於爆滿,純dps雖然排隊會慢但是不至於1,2小時,法師沒問題的,可以玩。

3.騎士被削弱,尤其奶騎,騎士本身因為職業設計原理,適合一些對操作不是很熱衷的玩家,因為對時機的把握更重要,本身技能迴圈中需要出現的技能卻比較少。

4.武僧從誕生到現在就沒有登上過神壇,只是比較有特點,副本需求不俗,三系均有發揮空間。

10樓:**七号鞋服

60年代樓豬是什麼職業?

現在的版本的話,樓豬主要是想怎麼玩?pve還是pvp,這還得看樓豬的時間了,還有樓豬的追求,我從60到一直是休閒玩家,你懂得,樓豬應該也是80後吧,那麼休閒玩家的戰略最適合了,不要想你玩什麼職業吃香,自己玩的開心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版本近戰dps都很高 一點也不吭近戰 盜賊是近戰mvp現在只有**可以秒排隨機 連t都不行。

qs除了懲戒打不高 其他兩個天賦都是不可或缺的武僧三系天賦表現都很好 可惜操作複雜玩的人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1、近戰沒有你說的那麼坑,暴雪公司一直在追求職業平衡,現在的副本不可能單純的需要遠端或是近戰就能打通的,所以不用擔心近戰坑副本。

2、fs職業就現在來說還算可以,也沒有到爆滿的地步,純dps排本的時間在遊戲人數高峰期的時候是8到15分鐘左右,低峰期的時候在15到40分鐘。現在世界頻道有**專門帶排本的,一般就是200或是300g一次。

3、qs現在各方面一直表現平平,pvp的奶騎表現還是不錯的,需求的話也就奶騎的需求量大點。

4、ws是混合職業,畢竟是新生職業,最起碼近幾個版本表現不會差了,但是不會像dk剛開始那麼牛逼,能碾壓各職業,副本需求也是**ws。

13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法師無論是pvp還是pve都很強勢,相比pve法師過多,盜賊很強,我記得看過世界首殺陣容帶四盜賊,推薦玩,坑近戰跟盜賊是沒影響的,無論是輸出還是團隊貢獻都不錯。騎士武僧奶需求更大,奶僧所有**職業最強。

14樓:soso熊熊

盜賊有所削弱!敏銳打不出傷害,好像沒有不要近戰吧?沒覺得法師確實是爆滿!

這個版本fs刷fb和pvp都很強力!你可以看看雷神副本,基本dps在前面的fs佔大多數吧!武僧也不錯,就看各人喜好了!

反正我就dz了,削弱只會使一批跟風的放棄罷了(以前dz有恐怖的輸出)

15樓:彤冬楣

qs 完全被砍 nq 還可以 畢竟加血很猛 ws這個版本 爆發了 玩什麼都行。

5.4魔獸世界各職業情況?

16樓:破碎風鈴

ms依舊是刷血核心,**依舊給力。在版本中由於大量的aoe傷害的存在所以相對來說神牧在raid裡的價值體現更加大,也有更多人在選擇神牧進行**。

am的dps屬於斷層型,在急速達到1w+之前dps的確不給力。論排名的話相同手法相同裝備水平的情況下處於第三階梯。但是在急速達到第二斷點之後,卻是乙個質量的飛躍。

zs作為傳統強勢職業,依舊是那麼強勢。高等級裝備的zst依舊是團隊的堡壘。盾吸收和盾格擋我曾今看到過乙個高階zst在boss大技能打下來之後蹦出倆字「吸收」。

zs的dps在裝備不好的時候是個渣渣,但是裝備成型後也是第一集團的常客。pvp我不想說了,太bug

dz麼?近戰dps第一把交椅在手不需要多說。由於這個版本boss機制的問題大量坑近戰boss戰的環境下近戰的輸出環境極其惡劣。

但是依舊無法阻擋dz在團隊中與高自己10個裝等左右的其他dps們平起平坐的勢頭。刺殺在中的崛起在5.

4版本中由於其dot職業的性質導致其強力依舊。而中另乙個趨勢,大量add的出現以及大量rppm飾品的出現也使得戰鬥賊在boss戰中佔盡甜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ms**一直給力,不用擔心成為「非主流」,副本神聖群加給力,戒律單刷減傷是其突出之處。am在pve不能算強,但pvp尚可。

zst在團隊副本裡的表現總體不如qs和ws,由於現在副本的打法和boss技能,使得zs無法發揮出正常的實力,雖然可以有操作來彌補,但確實比較累,dps的話zs可以進第一集團。pvp裡zs依舊強力。

dz比較吃裝備和操作,這兩者上來以後穩進第一集團。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其實各職業都一樣 還是看 對boss的理解 自己手法 當然裝備也很重要 am感覺不錯 我就玩了乙個 zs朋友玩了乙個輸出挺猛的 你玩的好什麼職業都好 找個自己喜歡的。

19樓:小淺小愛

基本還是老樣子,最強勢的**個人感覺是奶薩。ms的話戒律是減傷、神聖還是團刷的定位,神聖可以客串刷t,但是耗藍太快。

ms**職業是永遠不會out的。am形態減傷效果換成護甲加成了,pvp是被nerf了。raid中同等裝備dps的話還是處在第二集團吧,不算強力偏輔助的乙個dps。

戰士t一直是老牌強力t之一,手法好的話現在最強力的t應該是武僧t吧。**戰pvp一直處於第一集團的。

20樓:奶爸

有**自己看吧方便吧。

21樓:知道2b多

牧師地位一直很穩 高階暗牧一樣很高階。

盜賊現在pve畢業的話pvp碾壓一切。

魔獸世界5.0職業

22樓:公主是頭豬

每個職業都有至少400字的變化,你覺得給10分現實麼。我是好人,給你壓縮一下吧。

戰士t沒變化,dps沒變化,pvp增**體控制和免控制技能。

死騎t沒很大變化,增**體控制手段,dps變化也不大。

熊t是新的天賦,有更好的物理魔法免傷,更好的控制能力,更多的可玩性,輸出德鵪鶉機制基本完全變化,技能增增減減,貓德只要是暴擊都會給目標乙個星,奶德強化了群療能力而削弱了單刷能力。

獵人增加了控制技能以及aoe技能。

薩滿dps增加了強力爆發技能和持續傷害技能,奶沒大變化,屬於群體減傷。

盜賊增加了自身恢復能力和無視護甲的攻擊力。

術士完全被重做。

魔獸4 3職業選擇,5 4魔獸職業選擇

如果你只打fb 看團隊一般dps什麼職業高唄。如果是pvp.哼哼。玩的好什麼職業都是神 玩不好什麼職業都是泥巴我個人是建議初玩pvp的人去奶 慢慢地練手感 熟悉技能 算時間什麼的 雖然殺不鳥人很鬱悶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一群人砍不死你的時候就證明你pvp入門了 可以嘗試打手去了 pvp就是要對所有職...

魔獸世界5 4新手職業,魔獸世界5 4新手職業推薦

新手建議你先從 玩起,5.4 方面,薩滿獲得大buff,集合刷血非常猛能甩別人幾條街,小德奶騎也都有不小的buff,牧師有微小buff,奶僧被小砍一刀,推薦奶薩和奶德,裝備獲取容易,5.4版本技能強力,不愁進團找工作 最新出的職業武僧,可以 可以dps,也可以t,或者你也可以玩小德比較全能,個人覺得...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呵呵 你如果是玩國服的話 我建議你玩騎士 雖然可以加血 但是你可以不用這個天賦玩 可以玩坦或者dps 這個職業 也很簡單 國服的騎士操作很簡單 殺人很厲害 賺錢 也好辦啊 國服很多快餐號 帶刷 血色 斯坦索姆都可以超賺的。魔獸世界的 動作基本上都不怎麼華麗。那就玩t,也就是抗怪的。打架厲害就是沒有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