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我從中山到廈門湖濱南站後要怎樣才可以到廈門國際航空港花園酒店呢

2022-06-05 04:45:02 字數 626 閱讀 5692

1樓:吃香蕉中

可以打車或者坐公交。

廈門國際航空港花園酒店在機場,從湖濱南打車大概30到40元左右。

公交比較麻煩一點,車站門口就有公交車站,但好像沒有直接到機場的,需要轉車。

建議打車好了。

2樓:與狼共舞翔鵬店

叫他們在殿前 或 五礦**給你下車 打的過去10來塊錢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請廈門的朋友幫幫忙提供一下詳細的路線哦!謝謝

3樓:我要得意洋洋

濱南車站——南普陀——廈大——環島路,然後回思明北路。

濱南車站坐45路,15路到終點廈大站下,旁邊就是南普陀和廈大。

廈大玩了步行到白城沙灘,租自行車騎環島路,然後回到租車地方,廈大白城站坐公交車20、22、48路到思明北路站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湖濱南站出來,可以看到天橋,公交車站就在邊上。可以坐15路,你看下站牌,應該還有其他的。15路終點下車(路過思北),邊上就是南普陀和廈大。

沙灘是指廈大白城那邊的沙灘嗎?你環島路騎車一路都是沙灘,不必特意去那邊了。思北是準備逛中山街?

你要騎車環島路,那你還是坐車回廈大吧。

請問從中山到河南周口從那裡可做到直達火車?如果,做客車從中山小欖站到周口需要多少錢?1月29日

車次 出發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d7618 中山北 廣州南 11 56 12 31 35分 二等軟座 25 一等軟座 30 d7614 中山北 廣州南 10 43 11 18 35分 二等軟座 25 一等軟座 30 d7626 中山北 廣州南 13 58 14 33 35分 二等軟...

請問從中山三鄉寄包裹(郵政局)到湖南益陽安化東平要多少錢,多

郵件種類 國內普通包裹 包裹總重量 5 千克 基本資費 7.50 元 費 3.00 元 合計金額 10.50 元 人民幣 資費說明 以上資費不含保價費 封裝用品及封裝費等其他費用。請問從廣州寄包裹 中國郵政 到湖南安化東坪大概要多久?20 郵政是最慢的,東坪現在有各種快遞,除了順豐,一般3天就到了,...

請問從中山富華酒店到深圳市南山區西麗派出所怎麼走?

富華總站 交通大廈 京華酒店都有車去深圳,建議做80元的,快很多。然後在福田交通樞紐下車 福田汽車站 不用去羅湖,那邊有很多公交車可以去西麗 深圳動物園附近 富華酒店 深圳 僑社 早上7 30 晚上20 30每35分鐘對開一班。僑社客運站。步行到 火車站西廣場。大約 311 公尺。公交 207路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