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中山富華酒店到深圳市南山區西麗派出所怎麼走?

2023-04-18 07:00:02 字數 3338 閱讀 3703

1樓:改靜雲

富華總站、交通大廈、京華酒店都有車去深圳,建議做80元的,快很多。

然後在福田交通樞紐下車(福田汽車站)——不用去羅湖,那邊有很多公交車可以去西麗(深圳動物園附近)

2樓:匿名使用者

富華酒店-深圳(僑社)

早上7:30-晚上20:30每35分鐘對開一班。

僑社客運站。

步行到 火車站西廣場。

大約 311 公尺。

公交 - 207路空調 - 火車站西廣場--福田農批市場) -方向: 福田農批市場。

出發: 火車站西廣場 公里。

到達: 福田農批市場。

公交 - 334路 - 雪象村--東角頭總站) -方向: 東角頭總站。

出發: 福田農批市場 公里。

到達: 茶光村。

步行到 廣東省深圳市樂麗路。

大約 公里。

3樓:網友

1. 從富華道向東方向,前往西堤路 41 公尺2. 在西堤路處調頭 293 公尺。

3. 在中山一路向右轉 公里。

4. 沿彩虹大道繼續前行 公里。

5. 上匝道走彩虹大道 228 公尺。

6. 沿岐港公路繼續前行 公里。

7. 沿星晨路繼續前行 公里。

8. 在興港南路向右轉 99 公尺。

9. 稍向右轉,繼續沿興港南路前行 238 公尺10. 向左轉,繼續沿興港南路前行 10 公尺11. 向左轉,繼續沿興港南路前行 公里12. 沿興港中路繼續前行。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公里。

13. 在勝隆西路向右轉 公里。

14. 向左轉上匝道,前往中江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372 公尺。

15.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中江高速的方向向右,走中江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16. 下出口,前往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 371 公尺。

1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京珠高速的方向向左,走京珠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18. 下出口後走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9. 沿虎門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

20. 下 虎門/大寧/太平 出口走廣深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21. 下 西麗/南頭/北環大道 出口,前往南海大道收費路段 284 公尺。

22.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前往南海大道。

收費路段 94 公尺。

23.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南海大道。

部分收費路段 127 公尺。

24.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南海大道 公里25.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南海大道的方向向右,走南海大道 公里。

26. 上匝道,前往茶光路 341 公尺。

27. 在茶光路向右轉 公里。

28. 在石鼓路向左轉 150 公尺。

29. 在西麗南路向右轉。

目的地在右側。

請問從中山富華酒店到深圳市南山區西麗現代牙科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車到深圳火車站或汽車站 然後只要是到西麗(九祥嶺或西麗醫院站)的車子都可以坐 (到九祥嶺的公交車有101,104,16,226等很多線 祥見。

cn/bus/shenzhen/到九祥嶺下車後過天橋到對面有個小些的路 沿那條路走到第二個十字路口就可以看到modern的標誌了 當然如果235, 54路,b604路或382路經過在深圳下車的位置的話 你坐這些車更好些 因為它們的總站「西麗留仙居總站」就是現代牙科的門前 現代牙科器械****總體還不多 是國內比較少見的正規型的義齒加工廠 比小加工廠好多了 待遇還不錯 基本做的都是國外貨 你是去做技工還是在客服部做翻譯或者什麼呢。

西麗派出所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到西麗派出所從陽光工業區坐車到西麗醫院東站台落車沿西麗南路往西走到頭就是了十分鐘左右的路程,就在西麗二小斜對面。辦居住證要身份證影印件一張,一張數碼回執照,兩張一寸白底**,還有單位證明。

6樓:繆妄

深圳西麗派出所。

西麗派出所 - 公交站。

途徑公交車: 37路 122路 233路。

中山市到深圳市乘車路線具體怎麼坐?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在中山**?

1、坐動車或者高鐵,要轉一趟車:中山——廣州南——深圳北。全程最快是1個多小時(不算等車),費用是103元:

到城軌中山站或者中山北站,先坐到廣州南火車站,票價是25~28元,需要34~39分鐘;然後在廣州南轉高鐵到深圳北,75元,需要36~44分鐘。

必須先計算好你出發時間,列車發車時間,盡量無縫隙坐車,也就是一下車沒多久就可以換乘到車,這樣,你到深圳最快是1個多小時。當然,你要先訂好票,下車就直接轉。可以到鐵道部官網(12306)網上訂票。

去買票和坐車時,一定要帶上二代身份證。

2、坐直達大巴車:

在石岐區的話可以到中山汽車總站、富華酒店、國際酒店或者交通大廈都行,火炬就到城東車站,另外小欖車站、三鄉等等都有車直達深圳。

城東車站是2小時可以到深圳,其他一般都是2小時30分鐘,只要不塞車,3小時內肯定能到。有的票價是60多,總之費用80元以內。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目前還沒有輕軌到深圳,最好還是坐快巴,約兩個半小時,車費90元右左,要以到富華酒店/富華汽車總站(建議到富華酒店去坐,**沒有這麼複雜,車也乾淨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神灣鎮到中山港客運站(或者到市區京華酒店客運站),坐到深圳僑社的大巴,票價75,到達羅湖僑社以後再轉公共汽車或地鐵到布吉。這大巴在福田汽車站也下客,在福田汽車站應該也可以轉公共汽車或地鐵到布吉。

10樓:對你所有思念

不推薦巴士。

中山北火車站乘坐d7678次列車20:12發車 約一小時到目的地深圳市。

11樓:小龍龍快樂

1、坐輕軌到廣州南轉高鐵直接到深圳北,中山到廣州20幾分鐘,廣州到深圳40分鐘;

2、到中山汽車站或者金華汽車站做到深圳羅湖、福田的車,其中去羅湖的那輛有過福田交通樞紐,看你需要到深圳哪了,車程大概2個小時多些。

請問中山富華總站如何去深圳南山區前海

中山三角鎮到深圳南山區西麗鎮怎麼坐車

12樓:老的水牛

中山三角坐長途車到深圳南頭,往東走到 南山公安分局 乘 332路(8站) /226路(12站) /b796路(13站) /高峰專線63(13站) 到 西麗社群。

13樓:哈寶

小時到4小時,遇虎門大橋塞車就只有神知道了。

請問從三鄉到中山富華酒店的乘車路線是什麼

可以坐66路或11路公交車直接到達。11路車途經的站點有 富華總站 西區郵局 小商品市場 富洲酒店 富華酒店 中山一橋 交通局 悅來新村 三聯廠 萬科城市風景 養路費徵稽所 南區市場 南區醫院 恒美 城南客運站 長環 帝森電梯廠 北台 中山詹園 民溪 板芙市場 板芙職業介紹所 板芙第四工業區 金澳華...

請問從深圳市到湖南沅江市開車怎麼走

請看下面地圖,希望可以幫到你。沅江是典型的濱湖城市。ps 夜宵很好吃!74萬沅江人民歡迎你來做客!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深圳市。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福中三路行駛190公尺,調頭進入福中三路。2 沿福中三路行駛6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金田路。3 沿金田路行駛150公...

深圳市北環大道到深圳市龍崗區沙灣村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北環大道。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南光高速。2.沿南光高速行駛公里,朝塘頭 機場 惠州 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塘頭立交。3.沿塘頭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4.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過平湖編組站大橋,在平湖 沙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