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會到底可不可信?請回答者舉證,紅十字會到底可不可信?請回答者舉證!!!!!!

2022-06-05 04:45:03 字數 635 閱讀 1220

1樓:孟陽傻

我也想問啊 我一直以為就是再沒人性的也不會打這筆錢的主意 但是現在的種種報道不管是真是假 都讓我懷疑

我只是希望 我們捐的救命的錢 哪怕只有一半能到災區人手裡 我就很滿足了

2樓:六扇門追命

紅十字會融合了各個國家的醫生服務 當然可信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信!

紅十字運動一百多年來,由於在戰時及承平時機對人類社會都有卓著的貢獻,所以共獲得3次諾貝爾和平獎,加上創辦人亨利·杜南於2023年獲頒的諾貝爾和平獎,總計紅十字會獲得4次最高的和平殊榮。

所以可信

4樓:律師張磊

紅十字運動一百多年來,由於在戰時及承平時機對人類社會都有卓著的貢獻,所以共獲得3次諾貝爾和平獎,加上創辦人亨利·杜南於2023年獲頒的諾貝爾和平獎,總計紅十字會獲得4次最高的和平殊榮。

紅十字會是乙個遍布全球的慈善救援組織,目的為推動「紅十字運動」(或稱「紅十字與紅新月運動」),是全世界組織最龐大,也是最有影響力的類似組織,除了許多國家立法保障其特殊位階外,於戰時紅十字也常與**、軍隊緊密合作。

5樓:寧陽磁窯

請問樓主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迷信可不可信,迷信可不可信?

迷信可不可信?迷信類似於走火入魔,信的話就會越陷越深,到最後不能自拔,有種迷信叫真理,半信半疑,這樣就會安全在信的同時有理性,再看看書,自己思考這樣就會得到想要的答案。若你真的經歷一些事,你就會發覺科學能解釋的事情是很有限的,有些事情不可不信,不要去聽 信則有不信則無 的雞湯,好心提醒,可以不信,但...

星座和生肖到底可不可信,生肖和星座能信嗎

古人創造了十二生肖,肯定也有一定的道理,不信沒有,信就有。生肖不可信,因為生肖是古時候人民用來記年份的工具。這些都是根據實際情bai況du 而變化的,具體情況zhi具體分析,不能dao一概而論,沒有絕對的真理,版可以參考,權但不能全信。現實中其實有很多生肖相剋的夫妻,卻過得很好,也有很多生肖是好婚卻...

塔羅牌的答案可以相信多少,塔羅牌可不可信?

第一,要看你的誠心 第二,要看給你占卜的人的靈性 第三,信則有,不信則沒有 第四,好的信,不好的別信總之,我自己測過,也給別人測過,挺準的!這麼說吧!塔羅的準確率只是看占卜者對於牌的熟練程度和問卜者對於塔羅的信任程度而定 如果二者都沒有問題,那麼塔羅是相當準確的!塔羅是一種用來揭示我們 潛意識 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