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婚,請問我的要求合理嗎?

2023-03-24 06:30:02 字數 1974 閱讀 4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情理上來講不合理 但法律上來說也不合理。

首先 你發生了婚外情 大11歲的老男人是可以起訴離婚時你處於很不利的位置。

很可能只分得少量財產(幾乎等於沒有) 從而還要負擔孩子的撫養費。

你想要淨身出戶現在這個丈夫是不會同意的。

因為你們結婚不過3年 而且你年輕也就意味著你的收入不是很多。

孩子卻才2歲。

而他卻要負擔今後20年的子女負擔 他已經33了 再帶個拖油瓶 會有人再跟他嗎?

婚外情是你的錯 他卻要承擔大部分的責任。

顯然對於他而言是不公平的。

忠言逆耳。你始終在訴苦,雖然你是包辦婚姻的犧牲品,但這不成為你痛恨這個婚姻的理由。

作為乙個母親 你不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

淨身出戶了還有你現在的男人提供住處 你不存在無家可歸的窘境。

卻甩掉了孩子這個包袱還是幸福的生活。

不知道以前你看過港劇、韓劇沒有。

很多主角母親跟著別人跑了,主角生活的很悽慘,長大了奮鬥了,痛恨拋棄自己的母親。

這就是你孩子將來的寫照!!!

不過人都是自私的 你的要求對於你而言是最適合的 站在你的立場這樣做無疑才能得到幸福。

站在社會角度上我必須譴責你 撫養費都不給。

站在人情角度上我同情你婚姻不幸的遭遇。

我個人的建議是 1. 撫養費需要給 但數額不宜太大 ,在你承受的範圍內。

2.保留探視權利 每個月能有3-4天將孩子接到你那兒住(需要和著兩個男人好好溝通)

3.現在才2023年4月 也就是說你還沒有和他同居多長時間 先觀察下他是不是真的能給你幸福。

2樓:黛安安

我覺得女人只有一次為男人開花的機會,既然你的婚姻不幸福,可是你都有個小孩子了,不應該去提出離婚,你就沒想想你的寶寶嗎?他以後跟他爸爸說。我媽媽呢?

他爸爸該怎麼他這個問題。你還是好好想想吧。

3樓:常開心在遠方

我認為只要你老公能夠接受你的要求的話,那就是合理的。所以你們還是要心平氣和的進一步溝通,達到一致意見為好。

4樓:孤獨丶的丨世界

合理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打你11歲那肯定是不行的 ,你這個如狼似虎的年紀 **能滿足的了你啊!換乙個也好,免得你猴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給你孩子撫養費 你孩子知道了長大不會認你的!

6樓:小可愛的家

唉,怎麼這樣呢。畢竟有了孩子,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好好愛你的老公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求合理啊,人之常情,不過人在善待自己的時候,也要考慮一下孩子,先好好考慮一下。孩子是無辜的。

8樓:泰飛英

這個比你大6歲的人就一定能給你幸福嗎?你才22歲,結婚證還沒辦吧。

我要是你老公,我打死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有足夠能力且願意撫養孩子,那麼你的要求合理,否則你是要付撫養費的。

什麼情況下可以要求離婚

10樓:離婚律師張麗珍

離婚時如下情況下可以要求賠償:重婚、與他人同居、實施家庭暴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等。且僅有一方存在前述重大過錯,導致雙方離婚的,無過錯方才可以申請損害賠償。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七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按照照顧子女、女方和無過錯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對夫或者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第一千零九十一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

(二)與他人同居;

(三)實施家庭暴力;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

(五)有其他重大過錯。

請問我的成績適合理轉文嗎,請問我的成績適合理轉文嗎?

山東高二這個時候大部分課都應經上得差不多了吧,現在轉的話意味著你到文科班的話,大部分課都沒上,而且,山東文理科數學難度都差不多。理科跟文科的學習方法有點差別,雖然都要記很多東西,但是理科學要乙個理解記憶及熟練的過程,你要對知識有整體的認識才行。當然若果你的文科成績特別好的話,可以考慮轉文,但是我覺得...

請問我到底選擇哪個配置買,我想換配置,請問我到底是直接買主機還是換主機板?

第2個合理,又是最新的i7 4代平台。但是電源千萬不要用紅警系列,打死不要用,最近口碑極差,會燒板子。所以離這款電源遠一點。然後點評一下你配的。你是把馬頭安到驢身上了。你選的板,選的散熱都是低超頻使用的,但是你突然扳子和u全使用的非超頻的。那你多餘那麼大效能用在散熱上起不到什麼作用。包括你用的記憶體...

我想請問我這個是什麼情況,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我的回答明明是通過了的,但是現金不給通過的?

普通真菌感染吧。用硫磺皁 達克寧塗 穿涼鞋。不要穿襪子,基本一個月就好了。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我的回答明明是通過了的,但是現金不給通過的?50 這樣的情況每個人都有可能是你的回答有問題。比如說沒有回答問題的根本答案,說了一些沒有用的話。過了不代表就一定要給你,後臺還有稽核,懂了麼?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