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喜歡的人對我說想泡我可以,先磕個頭是什麼意思呀

2021-03-04 01:14:13 字數 6873 閱讀 7313

1樓:花花很懂愛

…我咋覺得是羞辱呢,磕個頭,按字面理解就是讓你跪下磕頭,男兒膝下有**,一般如果真的是這個意思,就是委婉勸退了。慎重起見,建議題主再試探試探,看ta對你到底什麼態度,也喜歡你嘛,還是厭惡不接受

2樓:風冷是為了更暖

同意啊?。先親親額頭表示一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扭曲,本人覺得,還是找個平平常常的女孩子吧!

在麼 ?請問「想泡我可以 先磕個頭」是什麼意思?我喜歡的人也提了這個要求,求解?謝謝!!

4樓:馬特雷波迷

如果你真喜歡他,就磕個頭嘛!!!

這是對方讓你用自討屈辱的方式來讓你對他表示愛心呢!!!

5樓:玖月冷空氣

再暗示明示你…you不配。話說…女也又不是你爹 你娘 你爺爺 你奶奶,又不是皇帝貴妃,而且也不是在古代…居然要你磕頭。完全不是平等互相尊重的關係嘛,你確定還值得喜歡嗎!

6樓:少林泉

很對不起,我不知你是不是我要找的人,說出你爸爸名字中的乙個字,好嗎?

7樓:不叄不士

這是看你腦筋會不會轉彎,是指的下面的頭

8樓:世紀眼

拿你開玩笑而已 不用在乎

搞笑諧音歇後語

9樓:帛素花從雪

臘月天氣:動手動腳。(凍手凍腳)。

電線桿上綁雞毛:好大的膽子。(好大的撣子)。

磕瓜子磕出臭蟲:什麼人都有。(什麼仁都有)。

燈草打鼓:不想。(不響)。

燈草拐杖:做不了主。(做不了拄)。

鹽店裡談天:閒得沒事做。(鹹得沒事做)。

張天師過海不用船:自有法度。(自有法渡)。

隔窗吹喇叭:名聲在外。(鳴聲在外)。

龍王爺搬家:厲害。(離海)。

10樓:匿名使用者

瞎子進煙館----------摩登。(摸燈)空中布袋------------裝瘋。(裝風)宋江的軍師----------無用。

(吳用)老太婆上雞窩--------笨蛋。(奔蛋)賣草帽的丟扁擔------留神。(留繩)

哥哥不在家----------少來。(嫂來)外甥打燈籠----------照舊。(照舅)雨打黃梅頭----------倒霉。

(倒梅)半兩棉花------------免談。(免彈)禿子打傘------------無法無天。(無發無天)矮子過渡------------安心。

(淹心)馬店買豬------------沒那事。(沒那市)臘月天氣------------動手動腳。(凍手凍腳)父親向兒子磕頭------豈有此理。

(豈有此禮)公共廁所仍石頭------引起公憤。(引起公糞)反穿皮襖------------裝佯。(裝羊)孔夫子搬家----------淨是輸。

(淨是書)孕婦走獨木橋--------鋌而走險。(挺而走險)外婆死了兒子--------無救。(無舅)老公拍扇------------淒涼。

(妻涼)秀才的毛巾----------包輸。(包書)烏龜爬門檻----------但看此一番。(但看此一翻)針尖尚挑毛巾--------不足為奇。

(不足為旗)鈍刀破竹------------想不開。(響不開)電線桿上綁雞毛------好大的膽子。(好大的撣子)磕瓜子磕出臭蟲------什麼人都有。

(什麼仁都有)燈草打鼓------------不想。(不響)燈草拐杖------------做不了主。(做不了拄)鹽店裡談天----------閒得沒事做。

(鹹得沒事做)張天師過海不用船----自有法度。(自有法渡)隔窗吹喇叭----------名聲在外。(鳴聲在外)龍王爺搬家----------厲害。

(離海)老九的兄弟----------老實。(老十)空棺材出葬----------目中無人。(木中無人)王八中解元----------規矩。

(龜舉)六月裡戴手套--------保守。(保手)生花生--------------非吵不可。(非炒不可)皮匠不帶錐子--------真行。

(針行)何家姑娘嫁給鄭家----正合適。(鄭何氏)和尚的房子----------廟。(妙)

河邊洗黃蓮----------何苦。(河苦)盲人戴眼鏡----------假聰明。(假充明)做夢變蝴蝶----------想入非非。

(想入飛飛)猴子學走路----------假惺惺。(假猩猩)精裝茅台------------好久。(好酒)蜘蛛拉網------------自私。

(自絲)瞎子背瞎子----------忙上加忙。(盲上加盲)萬歲爺流鼻血--------正紅。(朕紅)打破沙鍋------------問到底。

(紋到底)西瓜地里散步--------左右逢源。(左右逢圓)脫了舊鞋換新鞋------改邪歸正。(改鞋歸正)麻布袋草布袋--------一代不如一代。

(一袋不如一袋)碗底的豆子----------歷歷在目。(粒粒在目)賣布不帶尺----------存心不良。(存心不量)窮木匠開張----------只有一句。

(只有一鋸)磚窯裡失火----------謠言。(窯煙)燈盞無油------------枉費心。(枉費芯。

鍾馗嫁妹------------鬼混。(鬼婚)糞船過江------------裝死。(裝屎)黏窩窩摻黃蓮--------一年一年的苦。

(一黏一黏的苦)藥鋪裡開抽屜--------找玩。(找丸)癩蝦蟆跳水井--------不懂。(噗咚)唱戲的騎馬----------不行。

(步行)炒鹹菜不放醬油------有言在先。(有鹽在先)吃餃子不吃餡--------調皮。(挑皮)從河南到湖南--------難上加難。

(南上加南)打燈籠搬石頭--------照辦。(照搬)。

大水沖走土地廟------留神。(流神

耕地裡甩鞭子--------吹牛。(催牛)孩子的脊梁----------小人之輩。(小人之背)航空兵翻觔鬥--------顛倒是非。

(顛倒試飛)耗子掉到水缸裡------時髦。(溼毛)

老和尚住山洞--------沒事。(沒寺)貨輪出了海----------外行。(外航)火燒旗桿------------長嘆。

(長炭)黃鼠狼鑽雞籠--------投機。(偷雞)醬缸裡泡石頭--------一言難盡。(一鹽難進)井裡放爆竹----------有原因。

(有圓音)老母雞抱空窩--------不簡單。(不見蛋)吃人參----------候補。(後補)

皮皇帝的媽媽--------皮太厚。(皮太后)千年的石佛像--------老實人。(老石人)牽著羊進照相館------出洋相。

(出羊相)牆上栽菜------------無緣。(無園)扇著扇子說話--------瘋言瘋語。(風言風語)十兩紋銀------------一定。

(一錠)守著廁所睡覺--------離死不遠。(離屎不遠)唐僧的書------------一本正經。(一本真經)小碗兒吃飯----------靠天。

(靠添)肉鍋丟進河----------昏昏沉沉。(葷葷沉沉)王八肚裡插雞毛------歸心似箭。(龜心似箭)寺後有個洞----------妙透了。

(廟透了)壽星齊仙鶴----------沒路了。(沒鹿了)十八個錢放兩下------久聞久聞。(九文九文)染房的姑娘不穿白鞋--自然。

(自染) 後邊扎小辮------違法亂紀。(尾發亂繫)

爐子翻身------------倒楣。(倒煤)飯鍋冒煙------------迷糊了。(公尺糊了)

11樓:戶桂枝蔣詞

八十歲老太打哈欠----

一望無涯(牙)

飛機上掛暖壺

-----

高水平(瓶)

公雞頭上那塊肉

-----

大小是個官(冠)

老鼠啃碟子

-----

口口是詞(瓷)

老太太喝稀飯

-----

無恥(齒)下流

吃瓜子吃出個臭蟲來

------

什麼人(仁)都有

扯鬍子過河

----

謙虛(牽須)過度(渡)

孕婦過獨木橋

-----

鋌(挺)而(兒)走險

12樓:賽爾號

賣布兼賣鹽---多管閒(鹹)事

豁子喝湯-----無恥下流

豁子拜師-----無恥之徒

墳上燒紙--------糊弄鬼

庵廟裡的尼姑——沒福(夫)

矮子騎大馬——上下兩難

**送客——虛情假意

癟了的嗩吶——看你怎麼吹

被窩裡喂虎——害人又害己

被窩裡放屁——能文(聞)能武(捂)

被窩裡放屁——獨吞

病床上摘牡丹——臨死還貪花

八十老太學吹打——上氣不接下氣

白菜葉子炒大蔥——親(青)上加親(青)

大水沖崩關公廟——慌了神

大流子的弟弟——二流子

開啟棺材喊捉賊——冤枉死人

打草人拜石像一----欺軟怕硬

大肚子踩鋼絲——挺(鋌)而走險

大糞缸裡練游泳——真是不怕死(屎)

大鍬刨黃連——挖苦

二流子打鼓——吊兒郎當

玉皇大帝放屁——神氣

房頂上長苗苗——野種

發了黴的葡萄——一肚子壞水

飛機上拉肚子——一瀉千里

飛毛腿講話——快人快語

墳場上舞大刀——嚇死人

墳地裡拉弓——射(色)鬼

狗吃豆腐腦——閒(銜)不住

趕車不帶鞭子——靠拍馬屁

高粱撒在麥子裡——雜種

棺材鋪的買賣——死活都要錢

拐子進醫院——自(治)覺(腳)

13樓:我的外婆媽

笑話就是讓人笑的話。我這裡有一些

超級搞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守著廁所睡覺——離死(屎)不遠

糞船過江——裝死(屎)

公共廁所扔石頭——引起公憤(糞)

屎殼郎放屁——不值一文(聞)

1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吹喇叭————空想(響)

四兩棉花————談(彈)不上

老虎拉車 ————誰敢(趕)

飛機上掛暖爐————高水平(瓶)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生孩子--血(穴)口噴人

女人**跑步--空穴來風

男人座在石頭上--以卵擊石

女人坐在石頭上--陰小石大

廁所裡打燈籠--找屎

10個男人偷看5個女人洗澡--五光十色

廁所裡翻跟斗--滿身是屎

廁所裡的走廊--臭到底

廁所裡噴香水--改改味

以上全屬本人自己回答.!

17樓:

么蛾子趴在玻璃上——把自己當成了窗花。

罐裡養王八——越養越抽抽。

破草帽子沒沿---曬臉啊(賽臉東北話不知好歹的意思)抱著鮮花坐飛機——美上天了

醬缸裡醃蛆——閒肉一塊

18樓:筱溫情

關上門操嫩妗子,你不講究(舅)

找女朋友應該找什麼樣的?

19樓:星桂花類淑

找乙個1、你是她的第乙個男人

2、從後面抱著她睡覺,她乖乖地蜷成一團,不轉過去看你3、半夜醒來的時候替你掖好被子

4、吃你餵給她的你認為好吃的東西,並且也覺得好吃5、不打聽你不想她知道的任何事情

6、相信你的每一句話,不揭穿你的謊言

7、努力適應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

8、友好地對待你的朋友,把他們也當作是自己的朋友9、在你的朋友面前給足你面子

10、繼續做你喜歡她做的工作

11、把頭髮留長,不燙卷,不使用者哩水等讓頭髮變硬的東東12、控制飲食和鍛鍊身體,以保持身材的苗條和改變太平公主的現狀13、為你剪指甲,讓你改掉有心事就咬指甲的習慣14、拉你一起去廣場上吹肥皂泡泡

15、收起她的壞情緒,自己擦乾臉上的淚,你看到她的時候她會盡量多的微笑

16、在電台點《天使與海豚》送給你

17、珍惜每一次和你的會面

18、在卡拉ok唱《勇氣》的時候打**給你19、買菸給你,但是只買一點點,因為吸菸有害健康20、讓你揹著她在屋子裡打轉

21、趴在你的肚子上和你一起看電視

22、一起洗澡,幫你擦乾

23、看**,學習做乙個解風情的女人,而不一直是天真的小女孩24、為愛變成乙個笨笨的小女人

25、替你洗衣服,特別是臭襪子

26、幫你擦所有的皮鞋,不管你什麼時候需要穿哪一雙它們都是乾淨的27、陪你到菜市場去買菜

28、吃光並稱讚你做的菜

29、跟爸爸學會做他的金牌紅燒蹄膀

30、保證手機的暢通,你隨時都能找到她

31、告訴媽媽和你的故事,她有權了解誰把女兒變成乙個女人32、和你在衛生間裡好

33、好好儲存你送她的每一件東西

34、用乙個pp的小本本記下你發給她的每一條簡訊35、默默地等你回來

36、不再見網友

37、你開心時比你還開心,你難過時比你還難過38、真心地認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道理的39、去照相館拍情侶照,做成漂亮的小冊子,她還要穿婚紗40、把那只小熊一直放在床頭

41、介紹她所有的好朋友給你認識

42、保護你不受一點委屈

43、申請乙個她們的郵箱,寫好多情書放在裡面等你去看44、每年都從家來看你

45、倒水哄你吃藥

46、偷偷扯你的衣服角,提醒你要少喝酒

47、在你苦難的時候絕不放棄你

48、隨時做好準備跟著你背井離鄉

49、答應你的求婚,哪怕沒有玫瑰和戒指(如果有這麼一天)50、在你不再愛她的時候靜靜地走開

強烈建議:凡有女孩能作到以上任意10條那你娶她吧,沒錯的20條你要努力娶到她啊

30條死皮賴臉也要娶到她

40條拼了老命也要娶到她

50有女孩能做到以下任意10條的

那你娶她吧值了了

我喜歡的人她對我說她有喜歡的人了,那我怎麼回答呢

他告訴你 無非 來兩種可能 一種他知道你喜自歡他想要bai斷了你的念想du 另一種他把你當知心朋友所zhi 你要看 他這麼說 是真的 還是假的啊 可以私下調查一下 若是真心喜歡 你只有祝福了 要是假的 證明你還需要考驗 你就繼續努力 加油 會好的 如果你愛她就努力再次去追求,她真的接受不了,那你就默...

我問我喜歡的女生喜歡什麼花,她對我說 「什麼花都不喜歡」這是

建議你不要亂猜測,因為單憑一句話是不能證明她喜歡或不喜歡。個人猜測 最大的可能還是要你不要送她花。當然也不排除其他可能,也說不定她就真的不喜歡花 機率很低 具體的還得看你們關係了。不要總是因為一句話就心有很多疑問,大腦用在怎麼和她相處上,不要亂想別的.換個她的角度想想的話,她只是在單純的回答問題哎 ...

請問我到底選擇哪個配置買,我想換配置,請問我到底是直接買主機還是換主機板?

第2個合理,又是最新的i7 4代平台。但是電源千萬不要用紅警系列,打死不要用,最近口碑極差,會燒板子。所以離這款電源遠一點。然後點評一下你配的。你是把馬頭安到驢身上了。你選的板,選的散熱都是低超頻使用的,但是你突然扳子和u全使用的非超頻的。那你多餘那麼大效能用在散熱上起不到什麼作用。包括你用的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