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我這個是什麼情況,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我的回答明明是通過了的,但是現金不給通過的?

2021-06-18 13:11:42 字數 1908 閱讀 9263

1樓:純白焦炭

普通真菌感染吧。

用硫磺皁(達克寧塗),穿涼鞋。

不要穿襪子,基本一個月就好了。

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我的回答明明是通過了的,但是現金不給通過的? 50

2樓:歆檸檬

這樣的情況每個人都有可能是你的回答有問題。比如說沒有回答問題的根本答案,說了一些沒有用的話。

3樓:跑馬的漢子

過了不代表就一定要給你,後臺還有稽核,懂了麼?這是正常的哦

4樓:大小姐

可能是你的回答跟題目不太相符和不夠全面,所以稽核不通過。

5樓:lyya的星期八

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你答題的字數不太夠,或者是有敏感詞在裡面,所以稽核不通過。

6樓:super冷小颯

公寓還是比較玄乎的吧,你想靠它掙錢的話就是靠天吃飯。

7樓:彤寶豬豬

不太清楚,有沒有客服啥的問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可能就是被系統認為是作弊情節,比如直接複製貼上。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啊?開機就這樣了

9樓:

重啟沒用,簡易做系統,記憶體不相容,導致win10系統損壞,重新做系統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10樓:民生為本

什麼都沒見到,無法知道是什麼意思,意思是沒有什麼意思!

在嗎我想問你一下,因為馬上我也要去了,那邊是什麼情況?

11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如果馬上就要去了,可以直接打**聯絡問那邊的情況,會更放心一些

12樓:無級abc老師

一件因為毛馬上要去了,那邊是什麼情況?這個讓我摸不著頭腦啊。

13樓:明天你好嗎

想問一下,因為馬上你也要去了,那邊是什麼情況?這是一個什麼問題呢?要去哪兒了?你可以給大家說清楚一些,大家才能幫你解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問一下那邊是什麼情況?我覺得你需要去打聽你的朋友,或者在那邊的親戚好友之類的,問清楚情況之後你才決定過去。

15樓:御高澹

你應該表述清楚你想去**,他在什麼地方,你想去**你應該說清楚了。我好告訴你那邊的情況。

16樓:情感專家

你打算問的是**的情況,你要說出地點才知道如何告訴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嗎?我想問一下你,因為馬上我要去了,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還是好好的和對方溝通和交流吧。

18樓:沙子璇

不知道你要去哪一邊,不管你想去哪一邊,先要懷疑一下,如果確定的話再去要對自身安全先要保障。

19樓:律醉鑲

不要去管那邊是什麼情況?去了以後自然而然就會知道的。

20樓:書慧捷

請問你想問什麼?能說嗎?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不丿言

我認為這個問什麼情況,應該問當地的人別人是不太清楚的,所以要把問題問清楚。

22樓:渾妙意

那邊情況現在很不樂觀的,你最好還是不要

23樓:黑喵不會緊張

什麼情況?沒描述清楚啊

24樓:航海家a航

這邊情況很好,歡迎你的到來。

我這個是什麼情況 200,請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啊?

喜歡和愛是兩回事啊!這樣的女人最好別要,我怕你到時吃不到羊肉還惹了一身騷。好複雜,好多的內容。不見得是喜歡你。只是找個她朋友不認識的人,去玩玩。你表現好的話,說不定可以在一起。我。是。建。議。不。要。追。她。你。是。搞。不。定。她。的。雙子座是典型的兩面派,兩種性格合為一體,男女大多都很花心,但他們...

請問這個是什麼情況,請問這個是什麼情況啊

什麼情況啊,不太懂?你也沒有描述清楚啊,哎,無語了你說的這個什麼情況啊我不是特別的懂。所以說你得描述清楚啊,例如你說的這個什麼情況指的是意外事情,還是指的是生活中的突然發生的情況,還是指的是電視中的一些意想不到的東東,用之可能性有很多種,不知道你所說的是哪一種,還是不知道你們的說的情況到底是哪些,那...

請問這個是什麼情況,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銀行不可能不知道怎麼操作吧。你登陸網上銀行看看有沒有收到什麼訊息,然後按照它給你的提示操作一下。請問這是什麼情況?請您具體描述一下問題 這個情況就是沒有什麼情況 請問這個是什麼情況?第一次遇到 250 在下定單時有個預設的送貨時間,比如上午9點到下午21點,就是包裹接收時間。這是說在他們的工作時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