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從中江奇電單車到成都三環路該怎麼走?

2022-12-24 23:50:03 字數 947 閱讀 3185

1樓:杯兒文

你好,我來幫你這個問題。

以下是騎電單車駕駛的詳細路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中江縣。

1.中江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花園街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伍城南路。

2) 沿伍城南路行駛310公尺,過左側的美樂電器****約60公尺後,右轉。

3) 行駛330公尺,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50公尺,直行。

5) 行駛40公尺,6)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凱江湖南路。

7) 沿凱江湖南路行駛900公尺,右前方轉彎。

8)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龍泉咀閘橋。

9) 沿龍泉咀閘橋行駛220公尺,過龍泉咀閘橋,左轉進入s10110) 沿s101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前進中街。

2.沿前進中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1013.沿s1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南路。

4.沿成南路行駛公里,左轉。

5.行駛670公尺,右前方轉彎。

6.行駛310公尺,過北河二橋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下橫街。

7.沿下橫街行駛430公尺,過韓灘大橋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韓灘路。

8.沿韓灘路行駛550公尺,右轉進入金堂大道。

9.沿金堂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成金快速路。

10.沿成金快速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成金青快速通道。

11.沿成金青快速通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華大道。

12.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成華大道行駛190公尺,朝成南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龍潭立交。

2) 沿龍潭立交行駛800公尺,過龍潭立交,在入口,進入三環路。

3) 沿三環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三環路。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樓主。滿意。

2樓:

走省道s101到成都青白江,然後往成都方向走,然後上三環。

請問17歲駕駛小轎車撞電單車導致電單車駕駛員重傷要負什麼責任

未成年人無法考取駕照,屬於無證駕駛。無證駕駛應當視具體情節輕重,依據交通法規以下條款進行處罰 1 新交法裡無證駕駛處罰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17歲的學生駕駛電單車撞人至重傷該負什麼樣的責任 只...

請問電單車出黑煙的原因有哪些,電單車冒黑煙是怎麼回事

1 怠速冒黑煙 故障現象為 怠速時車輛排氣管黑煙明顯,排氣聲沉悶 有時甚至懷疑消音器損壞 啟動時必須加大油門才能啟動。故障原因有 1 怠速量孔偏大 2 浮子室油麵過高 3 啟動加濃閥 風門 未關閉 4 油 針與主噴孔配合間隙過大。以下為解決方法 1 更換稍小的怠速量孔。2 調整浮子的高度,觀察浮子室...

家裡買了輛駿越電單車,請問駕駛電動電單車要駕駛證嗎

要的,電單車駕駛是需要駕照的 行駛時速不超過40碼的是不需要駕駛證行駛證的,行駛時速在40碼以上的就是電摩這一類是需要駕駛證並上牌的。需要駕駛員證。一 根據 2017電動車管理規定 第三章 登記管理 第十五條 電動車駕駛人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 駕駛電動自行車 三輪電動車 殘疾人輪椅車,必須年滿16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