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中山三鄉寄包裹(郵政局)到湖南益陽安化東平要多少錢,多

2021-04-30 02:01:15 字數 812 閱讀 7171

1樓:匿名使用者

郵件種類: 國內普通包裹 包裹總重量: 5 千克

基本資費: 7.50 元 **費: 3.00 元 合計金額: 10.50 元(人民幣)

資費說明: 以上資費不含保價費 封裝用品及封裝費等其他費用。

請問從廣州寄包裹(中國郵政)到湖南安化東坪大概要多久?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是最慢的,東坪現在有各種快遞,除了順豐,一般3天就到了,郵政的話這個時候估計要5、6天了至少

廣東中山寄郵政快遞到湖南益陽20公斤大概多少錢

3樓:北方蒼狼

您好,廣東中山到湖南益陽兩地距離832公里,兩地很近的,中山發往深圳中轉,從深圳中轉到長沙,從長沙發往益陽,中轉需要一定時間的,三天到件,首重一公斤15元,續重一公斤5元15十(20x5)等於115元。

湖南安化東平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郵政編碼是413513。

東坪鎮位於雪峰山脈北麓,資水中游,地處東經111°13′,北緯28°13′。始建於宋代,東連楊林,南接田莊,西臨柘溪、桃源、沅陵,北毗木子。全鎮海撥100—1326.

4公尺(唐市居委—辰山村),2023年撤區並鄉,由原黃沙坪鎮、城埠坪鄉、中砥鄉、青山園及楊林鄉的4村1居委合併而成,總面積199.5平方公里,是安化縣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413500 絕對正確~

請問DHL快遞,從中國寄包裹去日本東京,首重1KG多少錢

21公斤以下的物件國際快遞按首重續重0.5公斤收取運費,首重近一百元,續重十幾塊錢。3天左右到達。是比較有優勢的。2015年新dhl國際快遞 表 dhl國際快遞 計算方式 21kg以內 物重 0.5 2 續重 首重 1 燃油附加費 以0.5kg為單位 21kg以上 物重 單價 1 燃油附加費 以1k...

中國寄包裹到美國要多少,從中國寄東西到美國需要多少錢

目前郵局寄往美國的包裹寄送方式有三種 第一種是海運 這是大家寄運書籍時最常用的方式,大約需要兩到三個月時間,快的話可能用乙個半月。但是由於海運的特殊情況,比方說得等到有船才能發過去,所以這個時間僅供參考。海運印刷品 2公斤 59.5元,以上每增重1公斤26.1 元。每個包不可以超過5公斤,每5公斤1...

從中國寄包裹到南韓,用什麼快遞好?

你好,ems吧。到郵局去辦理。上海國際快遞一級 到南韓是什麼貨物?普貨可以走南韓專線快遞12公斤26元一公斤,今發後到。敏感貨物的話走ems快遞。從中國寄東西到南韓用什麼快遞好?幾件衣服一雙鞋子你也可以參考到郵政站點郵寄呢,dhl快遞時效快。也可以找一家靠譜的國際轉運公司發件的,通過國際轉運公司發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