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去奧地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六月份去越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1-03-04 08:48:50 字數 1537 閱讀 5778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奧地利六月平均溫度是12℃~23℃。白天平均23℃,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奧地利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23℃)、維也納(23℃)、因斯布魯克(23℃)。奧地利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11℃)、維也納(14℃)、因斯布魯克(11℃)。

六月份去越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越南六月平均溫度是26℃~33℃。白天平均33℃,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6℃,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越南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河內(33℃)、胡志明市(32℃)、峴港(34℃)。越南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河內(26℃)、胡志明市(25℃)、峴港(26℃)。

六月份去瑞士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瑞士六月平均溫度是12℃~22℃。白天平均22℃,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瑞士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盧加諾(23℃)、日內瓦(22℃)、蘇黎世(20℃)。瑞士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盧加諾(14℃)、日內瓦(11℃)、蘇黎世(11℃)。

六月份去奧地利維也納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維也納六月平均溫度是14℃~23℃。白天平均23℃,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4℃,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維也納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23℃)、因斯布魯克(23℃)。維也納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11℃)、因斯布魯克(11℃)。

六月份去阿爾及利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阿爾及利亞六月平均溫度是19℃~32℃。

白天平均32℃,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9℃,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阿爾及利亞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爾及爾(28℃)、安納巴(28℃)、奧蘭(28℃)、貝沙爾(36℃)。

阿爾及利亞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爾及爾(16℃)、安納巴(16℃)、奧蘭(17℃)、貝沙爾(24℃)。

六月份去尼泊爾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尼泊爾六月平均溫度是19℃~28℃。

白天平均28℃,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六月份去挪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六月份去柬埔寨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挪威六月平均溫度是9 17 白天平均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9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挪威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陸 20 卑爾根 17 克里斯蒂安桑 19 特羅姆瑟 12 挪威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

六月份去加拿大魁北克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魁北克六bai月平均溫度是11 22 du白天平均zhi22 建議穿單 dao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回 薄答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1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魁北克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埃德蒙頓 20 班夫 18 白馬市 18...

六月份去澳大利亞墨爾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墨爾本六月平均溫度是8 15 白天平均15 建議 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8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墨爾本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萊德 16 奧爾巴尼 17 阿爾伯裡 14 愛麗絲泉 20 墨爾本六月日均氣溫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