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彩鈴,高分求助(200)

2022-06-04 15:35:02 字數 453 閱讀 2766

1樓:南哥自**

我已經重新寫過了

集團彩鈴(企業彩鈴)是北京移動、廣州移動最新推出的集團業務。通過定製自己集團(企業)的回鈴音,讓主叫客戶在接通等待時收聽到統一定製的**和語音,從而展現集團(企業)整體風采、拓寬集團(企業)溝通渠道,是企業宣傳的新視窗、新途徑。

集團彩鈴--企業文化新形象。即刻辦理 一日開通。來!打造您的"有聲"名片!

也許您正在為找不到別具一格的企業宣傳方式而發愁……現在,北京移動、廣州移動推出的集團彩鈴(企業彩鈴)業務將為你解決這一煩惱。個性化的集團彩鈴(企業彩鈴)鈴音不僅給您的客戶帶來美的聽覺享受,同時也幫助您展現集團(企業)整體風采、拓寬集團(企業)溝通渠道,塑造集團(企業)的新形象。

可以聯絡sp 和他們合作的 用他們的平台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電信叫他幫你搞,現在好多企業彩鈴拉,我們普通人又搞不了

飯店彩鈴廣告詞,彩鈴製作廣告詞

樓主說的是指企業彩鈴吧,如果自己要辦理企業彩鈴可直接找企業彩鈴公司上傳開通就行,很多這樣的公司,但是一定要找大企業才行,大企業 上都會有很多文字案例參考的。辦事效率高,不會出岔子!我們做彩鈴的都是包設計的啊,而且這裡發不出來。彩鈴製作廣告詞 你可以聯絡下 企業有聲名片網 他們專業從事企業彩鈴錄製與上...

手機彩鈴有什麼用,彩鈴有什麼用?

作用是讓撥打 的人在等等機主接聽 的過程中聽到悅耳的 或者問候語。比如別人在撥打你的手機等待接通的時候,聽到的就不再是 嘟 嘟 的回鈴音,而是一段 或一句問候語來替代普通回鈴音。手機彩鈴的特點。1 可以讓主叫使用者在等待接聽的過程中享受到悅耳的 或問候語,代替了普通的回鈴音。3 回鈴音內容存放在網路...

聯通卡怎麼設定彩鈴

聯通卡設定彩鈴的方法 2 進入官網主頁面後,點選上面的登入選項,登入自己的聯通賬號。3 把滑鼠放在你要設定成彩鈴的歌曲上邊,然後會出來幾個選項,點選鈴聲。4 最後點選你想要的服務,點選立即訂購就可以了。如需設定炫鈴,可用電腦訪問沃 www.10155.com 在頁面登入欄輸入手機號碼 郵箱 密碼 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