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彩鈴有什麼用,彩鈴有什麼用?

2023-04-22 23:35:03 字數 2313 閱讀 4892

1樓:三姐弟的麻麻

作用是讓撥打**的人在等等機主接聽**的過程中聽到悅耳的**或者問候語。比如別人在撥打你的手機等待接通的時候,聽到的就不再是「嘟……嘟……」的回鈴音,而是一段**或一句問候語來替代普通回鈴音。

手機彩鈴的特點。

1、可以讓主叫使用者在等待接聽的過程中享受到悅耳的**或問候語,代替了普通的回鈴音。

3、回鈴音內容存放在網路端的,對使用者手機終端沒有要求,具有廣泛的客戶群。

2樓:匿名使用者

1.移動彩鈴業務是中國移動推出的一項「移動夢網」新業務,使用者開通這項業務後,對方在撥打該使用者手機等待接通的時候,聽到的就不再是「嘟……嘟……」的回鈴音,而是該使用者所設定的**或音效等。

彩鈴"是中國移動推出的個性化回鈴音業務,它是一項由被叫使用者定製,為主叫使用者提供一段悅耳的**或一句問候語來替代普通回鈴音的業務。有了"彩鈴",您絕對可以讓打**找你的人刮"耳"相聽;來一段"同桌的你"讓昔日同窗好友回想起和你一起度過的校園時光;播一段"華爾茲圓舞曲"放鬆正在急尋你的老闆的心情;每逢佳節,來一段喜氣洋洋的民樂,給所有朋友送去乙份意想不到的驚喜。善解人意的彩鈴業務,充分展現您的獨特個性與品位,讓簡單的通訊過程充滿樂趣。

2.聯通炫鈴業務的專業名稱是「個性化回鈴音業務」。這個業務聯通叫炫鈴,移動叫彩鈴。

當使用者開通此業務後,若有其他使用者呼叫該使用者,主叫使用者聽到的不再是單調的「嘟、嘟」回鈴音,而是由被叫使用者在系統中設定的個性化回鈴音。它可以是一段**、音效或者是被叫使用者自己設定的留言。

3樓:乾花

彩鈴就是手機被叫的時候,主叫使用者聽到的一段音效。

4樓:中國聯通客服

彩鈴就是手機被叫的時候,主叫使用者聽到的一段音效。

中國聯通把這項業務叫炫鈴,屬於個性化回鈴音業務,它是一項由被叫使用者定製,為主叫使用者提供一段悅耳的**或一句問候語來替代普通回鈴音的業務。即當被叫使用者開通此業務後,若有其他使用者呼叫該使用者,主叫使用者聽到的不再是單調的「嘟、嘟」回鈴音,而是由被叫使用者在系統中設定的個性化回鈴音。

彩鈴有什麼用?

5樓:筱鴨電影

作用如下:

1、提示功能,起到的作用就是提示。即提示主叫端:**已經接通,請稍等。

2、心理學功能,這是通訊主體之間使用**的一種工具性質的功能。當**處於接通等待狀態時,主叫端在等待中可以聽到一段由被叫端設定的優美或抒情的**。

由於**的心理學作用,可以讓主叫端在等待接**過程中釋放緊張、壓抑的情緒,得到某種慰藉與安撫。

3、社會應急功能,這個功能使用者主要是社會公共關係的管理者——**。**還沒有意識到應急預案中的通知或廣播可以採用彩鈴廣播方式來解決。

一旦遇到突發性的戰爭、災害、事件,**利用彩鈴進行強行廣播,以覆蓋所有撥打**的受眾,實現精確資訊傳送。這一功能平時沒用,一俟啟用,所產生的效果很明顯。

特點:2、回鈴音內容存放在網路端的,對使用者手機終端沒有要求,具有廣泛的客戶群。

什麼是彩鈴?

6樓:進星張簡尋春

彩鈴是指當有人給你打**時,如果你申請和設定了彩鈴服務,那麼對方聽到的將不再是普通的嘟嘟聲,而是你設定了的**或是歌聲。這個是需要每個月付功能費的。

7樓:奉銘奉涵忍

呼叫他人手機時,原來等候他人接聽時聽到的是單調的嘟嘟聲,而彩鈴功能開通設定後可使嘟嘟聲改為運營商提供的**或個性人聲,讓等候他人接聽的過程不再單調。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別人給你打**聽到的是**·· 而不是嘟嘟聲··

彩鈴是什麼?

彩鈴有什麼用

彩鈴有什麼用 彩鈴的作用

9樓:一襲可愛風

1、彩鈴是「個性化多彩回鈴音業務」的簡稱,被叫客戶開通彩鈴業務後,主叫客戶在撥打該使用者手機等待接通的時候,會為主叫客戶提供一段**或一句問候語來替代普通回鈴音。

2、它是一項由被叫客戶為呼叫自己移動**的其他主叫客戶設定特殊音效(**、歌曲、故事情節、人物對話)的回鈴音業務。

三清鈴有什麼用,什麼是真正的法器

我是個道士 8.三清鈴 道士作法事中的重要法器。又名帝鐘 法鐘 法鈴 鈴書。道場 法會 上必不可少的法器之一 8.拷鬼杖 打鬼杖 打鬼棒 一般是用在超度道場,鎮道場,必要時驅邪用 8.天篷尺 亦名。道士作法事中的重要法器。又名帝鐘 法鐘 法鈴 鈴書。由於道士學模擬 它的聲音,俗稱師公鈃或鈃仔。一般高...

《易經》有什麼用,《易經》有什麼用?

測人和斷事,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大高招,儘管從古到今,所用的方法眾多,但是萬變不離其宗,都是和易經緊密結合的。有海內外很多朋友根據 易經 測人和斷事,測人和斷事是一門綜合功課,易經 是總結這些 的規律理論的書。它不僅僅會使自己快樂無窮,更重要的是你能通過此來幫助他人,結緣眾人,心胸坦蕩。我覺得易經不一...

最近打手機聽到個彩鈴,有濃濃的草原風,男的唱的,歌詞沒聽清,求歌名

歌曲 天堂 演唱 騰格爾 藍藍的天空 清清的湖水 哎 綠綠的草原 這是我的家 哎 賓士的駿馬 潔白的羊群 哎 還有你姑娘 這是我的家 哎 我愛你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天堂 我愛你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天堂 藍藍的天空 清清的湖水 哎 綠綠的草原 這是我的家 哎 我愛你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天堂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