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鑽戒問題

2022-05-01 05:29:28 字數 1111 閱讀 6602

1樓:仝晗昱

肯定是不值.這款對戒總價值2010元

男戒黛盟金售價1085元

戒託材質pt950

9顆鑽總重16分

切工vg 八心八箭

顏色h淨度vvs

總重2。65克

女戒黛盟金售價925元

戒託材質pt950

10顆鑽總重12分

切工vg 八心八箭

顏色h淨度vvs

總重2。35克

黛盟金鑽石

2樓:daodao士多啤梨

真鑽石的話,5克應該是相當相當的便宜了。

但是從你說的樣子來看,不是說很好的,好像沒有韻意的創意!

3樓:不說不錯

今天鉑金的國際**是203.92元一克,一般市場上都買300多一克,菜百現在賣pt950—¥315/克;pt990—¥348/克 就算是400元一克的話,好像也不用5000,不過鑽戒本身的附加值是不能用等價交換的!若是5000元買的就有點怨了!

你最好拿著取周大福問問!那邊有專業的人會給你乙個準確估價!

4樓:

所描述的款式裡的鑽石是鑲嵌在戒托內的吧

鉑金鑽石情侶對戒5000元合適的。**也不便宜,適中吧。

因為是小鑽羅列而成,根據金託重量,戒指臂應該比較粗實的,商店裡售賣這**也不是太離譜的了。

5樓:玉色生香

鑽石的估計要靠4c來判斷,根據你的描述,這兩枚戒指的鑲嵌工藝比較一般。而且碎鑽價值比較低。兩枚5000,**偏高了。

6樓:噢佳

不值。5000元你自己算是買喜歡的款式罷了。鑽是看證書的純度。

戒託是鉑金。

小碎鑽根本就不值錢,餘料罷了。你喜歡款式就好了,這只是件首飾,別被克拉數值給騙了,對指估價4000元以內。

7樓:

差不多拉

如果戒子的款式好就買

8樓:步幻杉

給你乙個**,自己看一下並了解一些鑽石的知識我相信對你會有幫助的!

高分求助,防毒問題

1.在任務管理器中結束以下的程序 expl0rer.exe 不是英文o,是數字0 systen.exe find.exe 2.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點 啟動 項,找到與以上有關的可疑啟動項。3.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按ctrl f,搜尋以上的程序名稱,逐個刪之,重啟。360還能...

婦科問題,高分求助,婦科高手進!高分求助!誰幫我看看這結果是什麼意思?

宮頸糜爛重度 不是短時期就能發展成那樣的,你肯定一兩前年就己宮頸糜爛了 至於黴菌,現在天氣熱是一部分原因 有沒有天天換?洗了有沒有拿開水燙?解完手時注意衛生紙擦拭方向 宮頸還有點爛應該是醫生的問題了,利普刀 宮頸對於專業的醫生來說應該沒有你這樣的情況,再說第二次應該是免費的,去和醫生交涉下 高手進!...

快遞出問題了 高分求助,快遞問題求助

賣家是提前寫了單號。因為交易期限是從賣家發貨後開始算起的。他早點寫單號,就提早了交易期限,說白了,縮短了你收貨確認時間他們提前都買了單子的,把給你發貨那張提前寫上了。我以前也碰到過,和賣家爭論了半天,但是賣家避重就輕,完全不知所云的回覆我,後來覺得一般正常都能按時到貨 畢竟系統時間有10天呢 少算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