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手機高分求助,請高人推薦手機 高分求助!

2022-06-07 22:00:05 字數 795 閱讀 4298

1樓:潢川小子

1全部簡單點 你說的啊

n63 我個人認為很不錯

聽歌絕對沒問題 放心的買吧

2樓:

e63上市不久,還不會有翻新機,**全國差異很大,這裡給個大概:水貨1600元左右。

e63不錯,但其注重商務功能,娛樂方面肯定不及娛樂手機,因此音質上不要強求。

看你要求可以考慮nokia 5630xm,引數就不多說了(缺點是待機時間):http://product.

pconline.com.cn/mobile/nokia/297424.

html

3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的機型很適合你的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外音來說,推薦bb,不知道你用過bb沒,外音很強的,重低音很明顯,9500貴,你可以買別的啊,機型多了,想帶耳機聽得話可以買個音質好的耳機就行了啊,bb價效比都很好的,而且在歐美賣的比諾基亞火多了,自然有它的道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首先相信諾基亞你的第一步就對了,你說的1500就要看你所在的城市了,呵呵,諾基亞1500左右我會毫不猶豫的叫你選擇n78!!!強烈建議要水貨!!!買之前好好補習一下這方面的資料,多去專賣店看看真貨,試著耍一耍,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用,最後祝你好運,別人說的不算,自己喜歡才叫好,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啊,哈哈,我只是建議一下,你先去看看n78的外觀行不行,這是第一步哦,要是覺得好的話不妨加點分給我吧,哈哈,n78水貨行貨有很多區別哦,自己買之前要好好看看!!!!!!

法律問題請高人指教 高分贈送

假如你在原先與特百惠的合同中有約定對轉讓權的限制的話,你現在所簽的合同確實是不合法的.因為你沒有轉讓權.只要特百惠起訴法院撤銷你們合同,你所簽的合同就無法生效,因為你沒有轉讓權.你在特約事項中表明以下內容其實是本合同的畫蛇添足部分.如果你沒表明這一塊的內容,你的合同將就合法化.特約事項 特白惠專賣店...

高分雪地跪求 請風水高人看看我的住宅安排有什麼問題

看你的房屋格局,應該是財路不好。二子脾腎有疾。應該還有個女兒,以後很有出息。建議 1,把中南臥改客廳,並與門廳通透,這樣明堂廣闊,財路豐厚。2,做一八仙過海的屏風,把衛生間和廚房的門遮掩。以助二子平安。3,心正則風生水起,望你孝道在上,承先啟後,永築平安。1 如果在04年前,你這個房子屬於大吉方位,...

選購二手D700,應該注意些什麼?請高人指點

首先,他再怎麼說,這機器也就是二手了,你也別把它當新的看。買這種產品,一定要自己有主見,別被商販牽著鼻子走,有什麼問題就說出來。看外觀,看觸電,看易磨損的地方 鏡頭卡口,閃光燈熱靴 如果看起來挺新的,那快門也差不多可以保證沒換過。這些機器在出廠的時候是經過嚴格測試的,基本上不會有買了沒多久就壞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