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一公升食用油等於多少斤

2022-06-04 15:25:03 字數 697 閱讀 9012

1樓:勇敢的菜鳥

油的密度0.8*10的3次方,1公升油應該是1.6斤.

2樓:

1公升=1000毫公升,水=1公斤=2斤,油大概1.9斤左右,

3樓:生活知識小黃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0公升食用油等於18斤.18斤。

花生油的密度為0.9g/cm³,10l=10000ml=10000cm³,根據公式,質量=體積*密度那麼10l花生油的質量=10000*0.9=9000g=9kg1kg=2斤那麼9kg=9*2=18斤所以10l花生油是18斤。

擴充套件資料:密度是單位體積物體的質量。物體的密度、質量、體積之間的關係是:

ρ=m/v。知道其中任何兩個引數,都能通過計算,得出另外乙個引數值。由ρ=m/v可推出:

1、m=ρv;2、v=m/p。密度常用的表述單位有:g/㎝³、kg/m³等。

物體的密度,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變化,一般來說,溫度降低,密度變大;溫度公升高,密度變小。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錯,油比水輕,應該超過2斤。

一壺食用油大概幾斤,一桶食用油一般重多少千克,

一般大瓶的食用油為5l,5公升食用油 公斤油,也就是9斤多。花生油的毛重最低4.7公斤,大豆油最低公斤,芝麻油最低公斤,菜子油最低是4.68公斤,調和油按比例測算最低約為公斤左右。多大的壺,有8斤的,有斤的,有5斤的,還有50斤的。一桶食用油一般重多少千克,5公升的桶裝食用油,是十斤重嗎?什麼鬼,5...

一公升汽油等於多少斤,一公升油等於多少斤

升是容積 體積,千克是重量不同季節的不同氣候,會引起物體密度有稍微的變化,當溫度處於25 時,幾大主要汽油的平均密度如下 90號汽油的平均密度為0.72g ml。93號汽油的密度為0.725g ml。97號汽油的密度為0.737g ml。1升汽油等於一千毫升 一升 1000ml。上面各密度乘一千再換...

一般五公升食用油桶大概重多少克,5公升的花生油桶有多重

油的密度比水輕,5公升水重5000克,油差不多重4500克。一般五公升食用油桶大概重一百多克。5公升的花生油桶有多重 油桶的重量一般不算進去的。平均花生油的密度。所以5公升花生油重量公斤,就是9斤2兩左右。然後總重去掉斤就基本是桶的重量。希望能解決你的疑問o o 大概就是10斤左右,即5千克左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