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啊!!!高分!高分求助!!!!

2023-04-14 02:00:02 字數 3084 閱讀 9922

1樓:楓love楠

以上的我都不覺得怎麼樣~可能者~自己沒中過悠視電視吧~!悠視電視會自動刪除安全模式登錄檔值~

一般中了此惡意軟體的~基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就是強行進入~也會藍屏~以下辦法親身體驗~沒效果別給我分`

4步驟乾掉悠視電視煩人的東西。

2.如果有開啟360實時保護的~清關閉。(意思就是讓悠視電視安裝上)3.

悠視電視安裝後~斷開網路。(如果不斷開,會蹦出很多惡意**)4.開啟windows清理助手進行查殺。

如果有顯示悠視電視。就用超級兔子在殺一次。從此悠視電視和我們說88 。

最好要小心~以後可別在中招了。

注意:下了超級兔子~只需要用超級兔子清理王。其他功能勿用(切記,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者:菜鳥初上路 - 魔法師 四級 2-9 21:30

的也很好,但我建議先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開機是狂按f8,就進入選擇畫面)~因為病毒不可能啟動的,或者釋放硬碟~

3樓:恐怖豬仔

用防毒軟體殺,殺不掉重灌電腦,還不行。

就沒辦法了!!有可能是中了現在超級厲害的熊貓燒香的病毒!!!中了就死定了!)

4樓:帳號已登出

問題1,進入安全模式去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完後開啟登錄檔,按f3,輸入流氓軟體的名稱進行搜尋,把所有帶有流氓軟體名稱的鍵值都刪除掉。

問題2,問題3,我覺得都是同乙個問題,中毒了。由於不知道你中的什麼毒,所以不好給你亂出主義。你沒裝防毒軟體麼?

如果裝了的話,也該在安全模式下進行防毒。你的問題本身就沒說清楚,不夠詳細。我希望你去進行系統還原,把電腦還原到你中毒前的乙個時間點去。

還有就是,如果一款防毒軟體殺不出毒,就換一款防毒軟體,試一下。江民防毒不錯,卡巴斯基也可以。最中要是找到是什麼病毒,知道了就好辦了。

補充:進不了安全模式的話,你也可以開啟登錄檔,f3查詢你所說的那個流氓軟體名稱,把想關的鍵值都刪了。

還有就是開啟登錄檔,her-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unistall,在裡面找到你說的流氓軟體,把他刪掉。

肯定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病毒,所以防毒會很慢又費事,如果允許的話,應該格式化 c 盤重灌系統,並立即安裝防毒、殺木馬軟體並執行,然後才能安裝執行d、 e、 f、盤的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全模式防毒 殺流氓軟體 推薦用最新防毒軟體 優化大師。

高分求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的就是:一級建造師-建築工程專業!這個建造師只要有證之後,你不上班每個月都有很多錢賺!

隨著社會的發展,以後應用會相當廣泛!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建築工程專業是首選!其他建造師很多國家沒有要求,考下來用途不是很大,建築工程的很多大的專案都要用的著,很快你就會在家裡賺錢,要是人和證和戳都註冊到一家公司,你的年薪最少10萬以上!

一級註冊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二)符合上述(一)的報考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三)已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也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報考條件可以培訓部門給你負責!各個地區不是一樣!

祝你工作順利,選擇一勞永逸的方式!

急求!!!高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 約公里/29分鐘。

阜成門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二環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朝陽門北大街。

2. 沿朝陽門北大街行駛200公尺,朝朝陽門內大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3. 沿匝道行駛210公尺,朝建國門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4.

沿環島行駛170公尺,在第3個出口,直行進入朝陽門外大街5. 沿朝陽門外大街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東大橋路。

7. 沿東大橋路行駛90公尺,右轉。

8.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朝外南街。

9. 沿朝外南街行駛10公尺,右轉。

10. 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藍島大廈打車費用:約38元。

9樓:zgt是xka啊啊

地圖,可以直接計算,

求大神的詳細解釋!!!高分!!

10樓:郭敦顒

顯然,b>0,a≤b時,有-b≤a,故有-b≤a≤b,此時,有-b≤|a|≤b,-b≤|a|≤b與|a|≤b等價,所以,-b≤a≤b與|a|≤b等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a的絕對值<=b=b的絕對值。

急啊!!加20分!!!

12樓:網友

170度 做虛線吧,延長cf \ab和bf,算出其餘的角,就知道bfc啦。

13樓:無休芷丶想伱

請問ef是你做的平行線麼?

高分!!!跪求!

高分尋求幫助, 高分 求助

沉降不均勻造成的,你可以找物業反應問題。物業肯定只找人來修一下的,他們物業一般都是應付你的,換房子是可能的。如果你想把事情弄大,直接找電視台來暴光,地下室頂板開裂,屬於比較嚴重的問題了,弄好整個房子都要拆掉的。如果你想將就了,其實也沒什麼問題的,就是修裂縫的時候,要注意,把一種高膨脹的物質打到縫隙裡...

高分求助黑色的衣服被染成紫色,高分求助!!!

去個好的乾洗店,結果保你滿意。紫色也蠻好看的 再用一件黑色的衣服和它混在一起洗,如果那件黑色的衣服掉色,那這件衣服就變回來了。多洗幾次,但不要只洗一個地方,自然就還原了,白色的可以用稀84消毒水試試 對。好的乾洗店能成。另外,好像有用淘米水浸泡這一說。要不你試試?去退貨吧,這是合法權利,退貨是維權行...

婦科問題,高分求助,婦科高手進!高分求助!誰幫我看看這結果是什麼意思?

宮頸糜爛重度 不是短時期就能發展成那樣的,你肯定一兩前年就己宮頸糜爛了 至於黴菌,現在天氣熱是一部分原因 有沒有天天換?洗了有沒有拿開水燙?解完手時注意衛生紙擦拭方向 宮頸還有點爛應該是醫生的問題了,利普刀 宮頸對於專業的醫生來說應該沒有你這樣的情況,再說第二次應該是免費的,去和醫生交涉下 高手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