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卡怎麼設定彩鈴

2021-12-28 22:40:33 字數 814 閱讀 6614

1樓:搞怪一樂

聯通卡設定彩鈴的方法:

2、進入官網主頁面後,點選上面的登入選項,登入自己的聯通賬號。

3、把滑鼠放在你要設定成彩鈴的歌曲上邊,然後會出來幾個選項,點選鈴聲。

4、最後點選你想要的服務,點選立即訂購就可以了。

2樓:中國聯通

如需設定炫鈴,可用電腦訪問沃****www.10155.com ,在頁面登入欄輸入手機號碼(郵箱)、密碼、驗證碼,成功登入後在個人中心

>炫鈴管理 >炫鈴庫 >你訂購的炫鈴單曲,點選設定,按頁面提示設定炫鈴歌曲。

3樓:建蘭騰詩懷

中國聯通的彩鈴業務叫做炫鈴,設定炫鈴的方法:用電腦訪問沃****http://mv.

wo.com.cn,在頁面右上角點選「登入」,輸入手機號碼(郵箱、其他使用者名稱)、密碼、驗證碼,成功登入後點選右上角小人像處的賬號,可以進入使用者中心>炫鈴管理>炫鈴庫,選擇炫鈴單曲點選設定,按頁面提示設定炫鈴歌曲。

4樓:匿名使用者

彩鈴是給別人撥打你的號碼時聽的,需要你的卡開通了這項服務才行,一般要收月租,部分**包含贈送彩鈴,實際也是費用包含在**最低消費裡。具體可以撥打10010確認你的**是否包含彩鈴,如果有包含就會有預設彩鈴被啟用,需要更換預設彩鈴也可以通過登入聯通彩鈴**更換,一般又要另外收取一筆費用。最好是10010告訴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一下,聯通類似移動的彩鈴業務叫炫鈴。

你可以登入

聯通卡怎麼開流量補充包,聯通卡怎麼開流量包?

如果你的是聯通2g號碼,可以開通gprs資料上網流量或者3g省內流量包 gprs和3g省內流量包只能辦理一種,不能重疊 由於不同地區的gprs資費和辦理方式可能不同,你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如你需要開通3g省內流量包,目前3g省內流量包有10元包100mb 20元包300mb 30元包500mb 50...

聯通卡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手機聯通卡突然顯示無服務的原因是什麼

手機無服務,提示 限 務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 1.請確認您的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行模式 2.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欠費 3.您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 4.您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測,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系統原因導致,您可以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手機sim...

聯通網絡卡怎麼登出,聯通卡如何登出

攜帶開卡人身份證及本人到聯通營業廳即可辦理,如果沒有出現欠費,現場幾分鐘就可以辦理完手續,如果有欠費,需先把費用結清再登出。帶開卡時候的身份證,和身份證本人一起去聯通大廳,去登出就可以了。裡面有話費的可以轉到其他聯通號上,也可以取出來但是要等到下個月的十號 你可以去營業廳,問問他們你能不能取消,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