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看心理醫生,成都哪裡可以看心理醫生的?

2022-06-03 22:00:04 字數 2791 閱讀 7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己想過怎麼去改善自己現在的狀態嗎?知道了問題所在就要想辦法去改善這樣才能真正的超越自己。要有挑戰自己的勇氣,什麼事都看開一點,無所謂,鼓足勇氣超越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想找當地諮詢師還是遠端的?我之前在北京參與過身心能量團體**,非常有效的一套**方法,從身心2方面進行全面的療癒。這個是我之前存的工作人員**01051906189,不過不知道現在還能否聯絡上,希望能幫到你吧!

成都**可以看心理醫生的?

3樓:滄海浩波

我們同事說成都那邊,那個成都南亞生物醫學研究所,看心理疾病還不錯,你可以去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醫生應具有一定的專業知識,要有相當的學歷和經驗。人們都希望找經驗多、技術好的醫生給諮詢,這是人之常情。一般專業的精神科醫院是有的哦!

心理醫生在**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鄭州國醫堂醫院找專家看唄,我閨蜜家寶寶一直都有心理疾病,後來聽朋友介紹去國醫堂就把寶寶的心理疾病治好了,她說醫生的技術以及裝置方面,國醫堂應該在當地算是一家很有實力的精神疾病類醫院,各方面的醫療設施都比較先進,醫生的技術也是很有水準。

6樓:蘭昂位力

二院的精神科ok的拉..

其實沒有必要看,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多看寫心理書,自己調節就可以了.至於失眠,別想多,如果不行的話吃點精神放鬆藥物好了.不要吃安眠藥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心理醫生一般在醫院和心理機構,盡量尋專業的幫助大,三甲級醫院心理科或‏中‏歐‏國‏際‏心‏理‏諮‏詢‏,有陰影就及時看看。

8樓:況賀撥工

首先反對樓上的建議,目前中國的醫院的心理科不適合一般人去看。嚴格的來說,醫院是適合比較嚴重的心理疾病者去的。如果你覺得有困擾,需要找心理醫生談談...

9樓:龍之喵喵豬

心理醫生的話想要看心理醫生的話,很多城市裡面的醫院,大醫院裡面都有一些心理醫生的。還有一些私人診所,也是專門看心理的。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的心理現象、精神功能和行為的科學。包括基礎心理學與應用心理學兩大領域。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人際關係、社會關係、家庭、教育、健康、社會等。

心理學家從事基礎研究的目的是描述、解釋、**和影響行為。提高人類生活的質量, 心理學符號的含義:符號在希臘語裡是靈魂的意思,後來變成英文psyche。

應用心理學嘗試用大腦運作來解釋個體基本的行為與心理機能,個體心理機能在社會行為與社會動力中的角色與神經科學、醫學、生物學等。

​心理學一詞**於希臘文,意思是關於靈魂的科學。靈魂在希臘文中也有氣體或呼吸的意思,因為古代人們認為生命依賴於呼吸,呼吸停止,生命就完結了。

隨著科學的發展,心理學的物件由靈魂改為心靈。直到19世紀初,德國哲學家、教育學家赫爾巴特才首次提出心理學是一門科學。

而原先,心理學、教育學都同屬於哲學的範疇,後來才各自從哲學的襁褓中分離出來。科學的心理學不僅對心理現象進行描述,更重要的是對心理現象進行說明,以揭示其發生發展的規律。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及動物的心理現象、精神功能和行為的科學,既是一門理論學科,也是應用學科。包括理論心理學與應用心理學兩大領域。

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和人際關係等許多領域,也與日常生活的許多領域——家庭、教育、健康等發生關聯。

心理學一方面嘗試用大腦運作來解釋個人基本的行為與心理機能,同時,心理學也嘗試解釋個人心理機能在社會的社會行為與社會動力中的角色;同時它也與神經科學、醫學、生物學等科學有關,因為這些科學所**的生理作用會影響個人的心智。

簡單來說的話,神經科學研究通過觀察人類大腦的反應來研究他們的心理;發展心理學是研究人類是如何成長、發育和學習的一門學科;

認知心理學是通過計算機方法來研究心理,即將心理比喻成計算機,看人類是如何遊戲、辨別語言和物體辨認等;社會心理學則是研究人類的群體行為,怎樣與他人交流;臨床心理學主要研究心理健康和心理疾病。心理學主要是幫助人們心理健康的一門課。

深圳**可以看心理醫生?!是怎麼收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過乙個座心理諮詢的。深圳普通的心理醫生300元乙個小時。 貴的1000元一小時的也有。

基本就是在300-1000範圍內。

11樓:爭渡心理諮詢

心裡醫院的話,去康寧醫院,做心理諮詢的話,約爭渡心理。祝好

到**去看心理醫生比較好

12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你好,你說你一直處於焦慮的狀態下,那樣對生活一定受影響,焦慮一般是對未來生活的一種不確定狀態,從而形成了焦慮,再嚴重的就會形成心慌,影響睡眠,找正規三甲醫院心理科或專業心理機構,並不是每乙個學點心理學的人都能做心理諮詢。

上海**有看心理醫生,**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差的就是林紫心理機構。對諮詢師審核非常不嚴。諮詢師簡歷看看很漂亮,水平差的要死。

還有些諮詢師嚴重違反諮詢師倫理道德。去的時候好好的,出來了反而抑鬱了。現在不少心理諮詢機構就是這樣,沒有監管,沒有審核。

出了問題,取證、投訴都很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靜安——真誠心理工作室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問題不必要找心理醫生,只要找到乙個有過相同經歷的人你可以參考一下他的意見.呵呵~~

莆田哪兒有心理醫生?莆田哪裡有心理醫生

你好,你可以去莆田學院附屬醫院的心理諮詢室那裡去諮詢下,收費是1小時38塊錢。希望對你有幫助。莆田 有心理醫生?建議你可以到 地區 xx 你相應的地方 去問問!祝你快樂每一天。莆田離涵江最近,可以看心理醫生的醫院,是哪家?莆田心理相關的門診都不成熟。莆田靜心園心理諮詢,莆田專業心理諮詢機構。宿遷哪兒...

哪裡看NBA直播,哪裡可以看NBA直播。

sopcast有cctv5體育頻道的網路電視,蠻不錯的。直接開電視看cctv 5啊,何必還在網上亂找呢,運氣不好中病毒那豈不得不償失!你在網業打nba 第1個就是nba中國官方 給你說個絕對可以看的。每天早上的直播都有的 好幾場比賽 nba直播在哪看 注意事項 1 如果比賽還沒到開始的時間,那麼這個...

貴陽有心理醫生嗎,請問貴陽有哪些地方可以看心理醫生?

建議先到醫院評估診斷,如果病情嚴重是需要用藥的。貴陽省二醫,金陽醫院,這些都不錯的。醫生判斷後會給建議是否吃藥,是否要見諮詢師,他們都會推薦靠譜的諮詢師的 心理醫生肯定是有的,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他自己想通想明白,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或許等時間長了就會好了,時間真會沖淡很多東西。請問貴陽有哪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