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6系統怎麼和手機對話,蘋果iphone6 plus怎麼和手機對話

2022-06-03 22:00:02 字數 2187 閱讀 8406

1樓:

iphone4s及以上裝置長按home鍵即可啟用siri實現人機對話。

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4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機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機(ipad 3以上平板)變身為一台智慧型化機械人,利用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介紹餐廳、詢問天氣、語音設定鬧鐘等。

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

2樓:火龍_轉世

lz你好你指的是siri功能吧..

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 4s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變身為一台智慧型化機械人,利用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介紹餐廳、詢問天氣、語音設定鬧鐘等。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

3樓:考不倒

設定-通用-siri 然後開啟,使用的時候就是按住home不放,它就出來了

蘋果iphone6 plus怎麼和手機對話

4樓:修機機

iphone6plus及以上裝置長按home鍵即可啟用siri實現人機對話。

1 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6plu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機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6plus及以上手機(ipad 3以上平板)變身為一台智慧型化機械人,利用2 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介紹餐廳、詢問天氣、語音設定鬧鐘等。

3 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siri ~~siri ,按鈕開啟~~允許hey siri ,按鈕開啟

蘋果6手機怎麼跟siri對話?

6樓:

可以通過長按home鍵來啟動siri,如果發現不能啟動,可以試下以下辦法:

開啟主屏的設定,通用

在通用中找到siri選項,點選進入。

在設定列表中,開啟siri後邊的開關。

再點選「啟用 siri」選項。

如果在充電時想通過語音喚醒,可以啟用下方的「嘿 siri」選項。接下來就可以通過長按home鍵來啟動siri

蘋果iphone 6 手機總是跳出這樣的對話方塊,怎麼能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專請嘗試以下步驟屬:

連線到 wi-fi重新啟動裝置如果您刪除某個應用,可能會丟失與這個應用相關聯的內容。

8樓:了就沒

首先你要確保手機是連上網的,你可以上網頁試試能不能正常瀏覽

如果你確保了以上,還是內

蘋果6手機微信對話方塊裡的語音輸入沒有了怎麼回事

9樓:小佳老師真好看

回答您好,方法/步驟

2、在底部聊天視窗中點選「+」按鈕,點選「語音輸入」圖示進入語音輸入介面。此時,您就可以對著手機說話了。

3、說完之後會滴答一響,

文字框中就會顯示

語音識別

後的文字。點選「清除」按鈕可以清除文字框中的文字,點選「傳送」即可將文字傳送給好友。

4、點選介面中的語音按鈕可以再次錄入語音,語音輸入,盡享聊天新體驗!

提問還是沒有解決問題

回答手機系統什麼版本

提問昨天才出現這個問題的

回答提問

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的

回答開啟qq看下 語音輸入能不能用 排除下或者支付寶看下

提問都不行

回答那肯定是設定或者系統的問題了

恢復下出廠設定

提問我試試看

回答好的親

更多22條

蘋果6手機怎樣將和某人的全部資訊聊天記錄**到6plus上

10樓:

把舊手機需要的資料備份到ituns上。以後新手機用同乙個賬號同步下來就好了。

ios系統好還是安卓系統好,蘋果手機iOS系統比安卓系統好在哪

從系統來看,ios的系統會更好,安卓系統的軟體有很多都是從ios的系統中破解來的。ios是iphone的手機系統,是聞名世界的封閉式系統,嚴格意義上,不越獄的iphone就是乙個蘋果的移動終端,什麼都是蘋果說了算的,但是它的做工和穩定性的確是沒得說的,最新版的ios還不支援越獄。安卓系統是最近很火的...

蘋果6splus的ios1021系統怎麼降級

我們只需要按照以下的步驟就可以正常的降級了 2.將需要降級的ios裝置連線電腦後開啟itunes。ios裝置連線電腦後,按住電腦鍵盤 shift 鍵 macbook按住 alt 鍵 滑鼠左鍵點選 檢查更新 3.選擇相應的系統韌體進行降級。等待itunes提示系統更新完成之後就行了。蘋果6splusi...

iPhone蘋果手機的IOS系統可以換成安卓系統的嗎

不可以。ios系統為什麼要越獄 越獄定義 越獄指獲得ios系統的完全控制 使用許可權,而對ios進行的一種軟破解操作。使用者只有在獲得ios完全使用許可權後,才能突破束縛,自由使用你的ios裝置。蘋果手機能把系統換成安卓系統嗎?求大師指點?怎麼換系統 的確有國外的黑 客這麼幹過,youtube上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