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一般都在哪裡工作?一定是在精神病院麼?

2023-03-17 21:15:02 字數 927 閱讀 7836

1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心理醫生不一定在精神病院裡面工作的。很多三甲醫院裡面也是有心理醫生的,可以進行心理諮詢,他心理輔導。但是一些比較牛逼的那種心理醫生,他們會自己開乙個診所,就是那種心理診所。

那種應該是收費非常的貴。就像電視裡面演的那一種單獨對你一對一的面對輔導和指引。像電視裡面說的那一種可以催眠的。

不懂是不是真的,感覺特別的厲害。

2樓:拒絕曖昧

現在正規三甲醫院裡就有心理醫生,有心理諮詢室,你可以去醫院問一下。

一般去**看心理醫生?

一般去**看心理醫生?

學心理學,可以在精神病院工作嗎?

去看心理醫生都會做什麼 10

3樓:金元勇

別但心什麼的,看心理醫生醫生只是了解你平時的一些生活習慣和心裡世界,了解你的性格和愛好等,才能給你一些正確的心理參考和心理指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看心理醫生,他一般都會問以下問題。

1你是從什麼時候起發現自己有這些不好的心理症狀的?

2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的,是感情受挫,工作的壓力還是學習的不如意等引發的呢?以便醫生對症下藥。

3從你發現自己有這個心理問題到現在已經有多長的時間了?

4你的心理疾病一般表現在哪些行為呢?如情緒低迷,消極待世,胃口不好等。

5你自己曾經有沒用過哪些方法去嘗試解決你的心理問題呢,效果如何?

6如果我我根據你的病狀給你下處方,你是否會配合我的工作呢?

7你是不是有決心有信心有恆心去努力轉變自己做回正常人而擁有健康的心理呢?

8你的朋友親人是否知道你患了這樣的心理病症呢,他們是否願意幫助你重獲健康的身心呢?

你在哪一刻,決定諮詢心理醫生?

要去了,這結要斷,風清揚畢竟和病人理解錯了。1 情緒暴躁,想傷害乙個不喜歡的人。2 只想乙個人靜靜,對很多事情都不感興趣。有了孩子,怕自己的壞情緒影響到孩子,想為了孩子改變自己。脾氣突然變得暴躁,做極端的事。暗無天日,想一死了之。實在不行了就去看吧。意識到自己有強迫症,因為明明知道自己想的問題不必要...

海鷗一般生活在哪,雨燕一般生活在哪裡?

海鷗的營巢在海岸 島嶼 河流岸邊的地面或石灘上。海鷗是最常見的海鳥,在海邊 海港,在盛產魚蝦的漁場上,成群的海鷗漂浮在水面上,游泳,覓食,低空飛翔 喜歡群集於食物豐盛的海域。海鷗除以魚蝦 蟹 貝為食外,還愛揀食船上人們拋棄的殘羹剩飯,故海鷗又有 海港清潔工 的綽號。每年4 8月是海鷗的繁殖期,它們結...

環評公示一般都在哪顯示

在環境保護部門進行顯示。承擔環境影響評價工作的單位,根據建設單位的要求,按照建設專案的規模 建設地點的環境質量狀況以及對環境危害程度等因素開展評價工作。在正式開展評價之前,編制的評價方案 提要或編寫的評價大綱需經環境保護部門同意。承擔環境影響評價工作的單位必須對評價結論負責。環境保護部門自接到環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