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這幾個字

2022-06-03 21:55:03 字數 975 閱讀 368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手機簡訊謎語「人生在世幾回真,愛過心痛只留痕……」的謎底- -

tag: 手機簡訊謎語

關於「人生在世幾回真,愛過心痛只留痕。有緣相識無緣聚,蒼天只惜欺情人。敢問蒼天誰最真,真心愛過能幾人?

牛郎織女且難聚,何妨世上有情人!(猜八個字)」的手機簡訊謎語很多人的手機都收到了,但是沒有人猜出答案。

我覺得可能這不是什麼謎語,而是手機運營商搞的把戲,目的不過是讓大家相互發簡訊詢問朋友是否知道答案而已,這樣的好處就是讓雪球越滾越大,這樣運營商就可以掙到更多的錢了。這利用了大家的好奇心(自己猜不出來就就想看別人是否能猜出)、求助心理(遇到問題找朋友商量),以及手機簡訊的內生長機制——接到朋友的簡訊不回不好禮尚往來嘛。

不過,以上內容很可能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但是,很多所謂的謎語的謎底完全是牽強附會,不猜也罷。用猜謎來打發時間或者鍛鍊智力都不錯,如果過於執著就沒有必要了。

「情傷」朋友說「人生在世那個誰知道答案啊?我急切的想知道答案——關係到偶一生的幸福啊」——這實際上大可不必。當作惡作劇吧。

莎翁說:乙個人思慮過多,就會失去做人的快樂!呵呵,與大家共勉!

下面是我看到《人生在世幾回真》,感覺是一首不錯的詩(大家收到的手機簡訊好像就是擷取其中的8句)。

人生在世幾回真

人生在世幾回真,愛過心痛只留痕。

有緣相識無緣聚,蒼天只欺有情人。

敢問蒼天誰最真,用心愛過誰無痕。

牛郎織女且難聚,況為世間有情人。

時間好似河水流,流盡滄桑不回頭。

願君青春莫虛度,莫讓年華付水流。

白頭偕老,情投意合。

人生在世幾回真,(白)愛過痛過只留痕;(頭)

有緣相識無緣聚,(偕)蒼天只欺有情人;(老)

試問蒼天誰最真,(情)真心愛過誰無恨;(投)

牛郎織女難相聚,(意)枉為世間有情人!(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爛詩得答案往往都是自圓其說。

這幾個字唸什麼,這幾個字唸啥?

夤緣攀附 y n yu n p n f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y n yu n p n f 拉攏關係,攀附權貴,以求高公升。出 處 明史 尹直傳 給事中宋琮及御史許斌言直自初為侍郎以至入閣,夤緣攀附,皆取中旨。這幾個字唸什麼?1.學究派 2.無聊論 前幾日,清華大學書法教研室主任董雁發文 這垃圾...

這幾個字唸什麼??求解,這幾個字唸什麼?

右起,是 得澤鄉鄰 四個字。不過不好理解,估計是想寫 德 澤鄉鄰。請比較 得 德 這幾個字唸什麼?右讀為 南維高拱。篆書字型。南維高拱 出自 碧江行 就是南邊高高拱起的意思 北行擬覓仙蹤,青山十二風雲湧。三墟六市,當關五獸,九龍出洞。昔日煙波,層樓盡佔,南維高拱。望雙峰依舊,半灘染綠,千頃裡,香風送...

這幾個字,念什麼呢,這幾個字唸什麼

本來想刻 受命於天,既壽永昌 可惜電腦裡經典繁印篆體字型檔中沒有 既 字,以 缺 字代替,就刻成 受命於天,缺壽永昌 八個字了,這就非常尷尬了 這幾個字唸什麼?右起豎行 千金難買 一身 閒 你可以考慮去古玩市場問一下,這應該是古代印章 應該是古代的印章吧,不認識 這幾個字唸啥 看不懂,要找專業的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