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學知識

2022-06-03 21:55:04 字數 591 閱讀 1733

1樓:嚴佳玲

第一,抑鬱症 強迫症 焦慮症不都是人體缺乏某種神經遞質所引起的,他只是一種暫時性的亞健康狀態,藥物只能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但解決不了根本問題,也就是常說的治標不治本。

造成這些症狀的原因始終是周圍環境的變化導致自身心態變化的問題。這是個人精神上的問題,完全取決於自身的調節能力,藥物始終只是一種輔助手段。

第二,真正能夠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學問,但不管出現什麼樣的狀態我都希望你們不要把它當成是一種病態來看,因為如果把他當成是一種病態來看的話他只會越來越嚴重。

偶爾把注意力稍微轉移一下效果會比較好,用空也可以做做深呼吸,把心放寬一切都會好起來的^_^

2樓:蓓蓓情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知識的分享是一種快樂,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昇華。

不過分享知識是需要建立場景的,比如老師的分享就是理所當然,然而如果是我們隨意找個人就給人分享就不太合適,或者拉著同學或者身邊的人進行娓娓道來的話可能對方也不太適應,弄不好會給對方感覺到你是在炫耀或者給對方帶來壓力。

所以,我的觀點是可以分享,也更有必要分享,而這個時機和場景得需要把握。

更多2條

系統神學的研究方法有什麼,什麼是系統神學?系統神學有什麼重要性

系統神學 或 教系統神學 是 主要適用於 教 神學的分部,是對 教信仰所作的有系統的反省 理解與陳述。在新教神學中,系統神學一般分為教義學 關注上帝聖言 以及神學倫理學 關注 徒行為 系統神學乃是系統性地闡明神在聖經裡所啟示的真理。因此,系統神學的資料是採自新舊約聖經。聖經各卷的著作,自有其厲史的背...

46歲還能學上神學嗎55歲能上基督教神學院嗎

來 46歲還能學上神學。源神學一詞的希bai臘文 du 是由 zhi 即 神 和 dao 即 道 話語 學說 兩個字組合,字面上便有建立人類對上帝正確認識的學說之意。為宗教研究的乙個領域。在 教於羅馬獲得勝利以後,在歐洲,神學多被用以指稱 教神學,但在 教神學之外,還有伊斯蘭教神學 猶太教神學等神學...

神學史觀的基本內容是什麼呢,神學史觀的基本內容是什麼呢

神學史觀就是把社會的歷史認為成神和相關的傳說的歷史觀。基本內容 1 救恩派 重神在歷史事件中關於自己的啟示。科爾曼反對布特曼所持,隱蔽於教會的神話觀念 根據科爾曼,聖經的事件都是歷史性的,是在時間領域裡發生的。然而,聖經本身不是真確無誤的 但聖經是唯一能解釋神聖歷史中神的事件的工具。重要的是 神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