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哪兒有心理醫生?莆田哪裡有心理醫生

2023-01-18 10:45:02 字數 4170 閱讀 24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去莆田學院附屬醫院的2樓心理諮詢室那裡去諮詢下,收費是1小時38塊錢。希望對你有幫助。

莆田**有心理醫生?

2樓:e心助心理醫生

建議你可以到:地區-xx(你相應的地方) **去問問!

祝你快樂每一天。

莆田離涵江最近,可以看心理醫生的醫院,是哪家??

3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心理相關的門診都不成熟。

4樓:福州六一心理健康服務

莆田靜心園心理諮詢,莆田專業心理諮詢機構。

宿遷哪兒有心理醫生

5樓:李白騎驢

泗陽縣醫院由乙個心理諮詢科,我朋友在那裡做心理醫生。

需要的話,可以和他聯絡。

6樓:南京人的精神狀態

綜合性醫院基本都是開設有心理諮詢科室的,可以選擇一位口碑較好,看診經驗的豐富面診一下病情,平日裡自己也要多加注意調節一下,避免過度勞累,合理安排飲食與作息。

7樓:健康心理

一些正規的大醫院都是有心理諮詢科室的,可以去正規醫院了解一下,無論是看診病情還是調節心情,都不建議去小診所,會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的。

8樓:中南交易所

基本二級甲等或以上醫院都有心理諮詢。

9樓:襲季雅茹溶

樓主要找心裡醫生嗎?我一同事曾經就是的,想問什麼啊,我幫你諮詢下。

**有心理醫生可以看 30

10樓:網友

嚴格意義上說,中國沒有所謂「心理醫生」。 中國國內正式的職業資質本就沒有「心理醫生」這個職稱,只有心理諮詢師和心理**師,這兩類職業資格目前在國內往往被不了解實情的人混淆為心理醫生。而嚴格意義上來說,只有後者大致可以等同於國外的心理醫生,而前者則不行。

乙個最明顯的差別就是心理諮詢師沒有處方權,而心理**師則有。因為心理**師必須具備醫學和心理學雙重專業背景,而心理諮詢師對醫學背景的要求則沒有心理**師那麼高。另外從工作物件來說,心理**師針對的主要是各類心理疾病患者,而心理諮詢師針對的主要是存在各類心理問題的普通大眾。

目前國內的心理**師基本都集中在精神類專科醫院或綜合醫院的精神科,這類醫院一般都是國營的,無所謂有沒有市場,只要是患有精神類疾病的患者,一般自己都會找上門來。而國內的心理諮詢師,除了北京、上海、廣州等少數幾個大城市有少量市場外,絕大多數是沒什麼生存空間的,所謂心理諮詢業的「市場」,頂多還只能算處在萌芽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徐州心理衛生服務站找醫生做得心理諮詢,覺得這裡醫生的風格很獨特,經過幾次的心理**,我的情況有了很大的改善,後面還會定期的預約做心理輔導。

12樓:來自京西草原拼搏的貂蟬

到當地社保諮詢一下,當地有專業能力的醫院,如浙江省有杭州市第七人民醫院,地區的有台州第二人民醫院,縣級的有玉環市第二人民醫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師和心理醫生在國內區別意義不大,都是看心理問題的,這個職業也剛剛啟蒙,也就近來10多年發展迅速,導致水平差別很大,三甲級別安定,機構‎中‎歐‎國‎際心理諮詢,也就是看正規的,心理醫生是有處方權的,而心理諮詢師是沒有處方權,所以不能開藥,心理問題有的是藥物解決,有的是心理輔導,具體哪種還要看你的症狀是什麼,自己適合什麼方式。

14樓:網友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問題考慮,目前整天胡思亂想,而且還經常控制不住情緒,說明你目前的自控能力是比較差的,考慮和心理疾病是有關係的建議你在日常生活方面需要多做一些有氧活動的同時需要多參加社交活動,多和畢業進行溝通,這樣可以幫助你緩解臨床症狀的。

15樓:兒軒芯蕊

你這種情況真的非常需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這就是專業和非專業的區別。

心理醫生不是光和你談談心,也不是光給你藥吃,他們能把你現的面臨問題、狀態給你診斷清楚,並給你專業的建議和**計畫。包括溝通、談心、**、藥物等等,給你最好的**方法和路徑。

16樓:情感愛戀

正規醫院都有精神科。

看心理醫生、心理諮詢師是很平常的事情,是幫助你快樂、成熟的,不要顧慮過多,不要戴著有色眼鏡。

17樓:快樂人生胡

全國各大城市裡一般都有。

18樓:思考精英

一般你所在地的人民醫院就會有心裡科。

19樓:來自酒埠江有能力的深海魚

一般的甲級醫院都有心裡醫生。

20樓:網友

一般安定醫院都有心理醫生。

看心理醫生一般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心理醫生一般在三甲醫院就是一百塊左右,如果開藥就另外算;再有就是機構,這個就根據諮詢師資歷,水平而定,一線城市800到3000不等,就像是給企業家私人定製的,都是萬以上,通常‎中‎歐‎國‎際心理諮詢‎更‎好,‎更‎專‎業,就依據個人的經濟情況而定,乙份**一分貨,收穫不同,同乙個問題諮詢師的分析能力不同,看法不同,角度不同,你已經很痛苦了,也會遇到諮詢師會說沒事的,其實是他沒有分析和解決能力,所以專業度很重要。

22樓:韶夢

我有乙個朋友是心理醫生,這要看你問題的複雜程度,一般問乙個問題好像是五十,一種心理問題是三百多,要是**療程較長,那就好幾千甚至上萬了。

23樓:好小然

醫院的心理科醫生100元左右,但是效果一般。心理諮詢機構有幾個等級,一般是在300~800/小時,頂級的諮詢師可能上千每小時,相對效果較好,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一般,處理心理問題不是一次兩次就行的,通常需要8~12次,經濟上要有一定準備。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市最低200元每小時,精神病醫院的比較便宜,幾十塊錢,但是效果一般。

湖州地區寧靜心理諮詢不錯!

25樓:不小心路過

會跟你預約的諮詢師和你要去的心理諮詢機構有關係,一般的二三線城市的諮詢師大概在100~200左右,而在一些一線大城市300~500左右,我說的都是50分鐘為一次諮詢的。而一般的知名心理諮詢師或者一些學術流派領先人物則在1200以上,但最高也很少超過2000。網上的那種一次幾十的不屬於心理諮詢只屬於心理安慰的陪聊,無法解決存在的心理問題和生活中的困擾,只能起到情緒的梳理和調節。

我建議你去北京這些大一點的心理諮詢機構看看,可以去燕園博思和京師博仁,都是一些心理方面的老品牌了,不過燕園博思的諮詢環境稍微差點,京師博仁的在北師大南苑,很好找。

26樓:心理發燒友

資歷不同,收費不一,有二三百每小時,也有一千多每小時的,大多人都會找每小時五百到一千左右的諮詢師,醫院的一般不要找,效果大多不好!

27樓:baby殷帥凱

一般500元起步,不會太貴,城市不同收費標準不同,有的心理醫生第一次年費看診。

28樓:九賢溫棋

這個都是按小時記費的,一般便宜的30-50元/小時吧,貴的有幾百元/小時的。

29樓:包開習凌雪

別的地方不知道。

我朋友去過乙個無憂無慮心理還不錯。

講得很好。也不貴建議去看看。

30樓:南通心理諮詢中心

這個就根據諮詢師資歷,水平而定,一線城市800到3000不等,就像是給企業家私人定製的,都是萬以上,通常‎中‎歐‎國‎際心理諮詢‎更‎好,‎更‎專‎業,就依據個人的經濟情況而定,乙份**一分貨,收穫不同。

31樓:偉凡心理諮詢

心理醫生諮詢收費是按照時間收費的,經濟水平不同的地區費用會有差別,私人心理諮詢中心和醫院也有差別。一般心理醫院問診形式半個小時收費為100元到200元不等,現在的一些醫院的心理諮詢也提公升到500元一小時;心理機構根據老師的資質不同,收費**也不同。偉凡心理諮詢中心,願為您提供專業化、有效化的心理諮詢服務。

3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的心理諮詢機構的話有很多,但是我覺得真正能夠做起來,並且有諮詢效果的可能就沒幾家,我知道乙個叫領先的心理諮詢公司做的很正規,諮詢做的也很專業。

有誰知道莆田哪裡有心裡醫生,急需要!

莆田人不是都是醫生嗎,怎麼還需要找醫生?莆田哪兒有心理醫生?你好,你可以去莆田學院附屬醫院的心理諮詢室那裡去諮詢下,收費是1小時38塊錢。希望對你有幫助。莆田 有心理諮詢?莆田心理諮詢,莆田閩人培訓,莆田未成年人心理諮詢。提供專業的心理諮詢服務。莆田 有心裡醫生 你可以把你的問題詳細的寫出來,然後取...

浙江金華哪有心理醫生啊 治抑鬱症

1 金華中心醫院 金華人民醫院都有心理 科,可在門診 處 前往就診。2 做的比較出名的是位於西關的金華市第二人民醫院,就是俗稱西關醫院。那裡是專業 心理疾病的醫院。從市區打車去10來塊錢左右。抑鬱症是屬於疾病的範疇,並不是我們認為的單純型的不開心而已。抑鬱症嚴謹科學的規範 往往通過心理 和藥物 做好...

有心理醫生麼,幫我分析一下這幅心理畫,謝謝

it工程師 也想過安靜的生活吧,擁有獨自的工作空間,不被打擾。我也是it民工一枚。請心理醫生幫我分析這幅畫 房樹人 因為分析這種bai畫需要提取一du些個人的東西zhi,並無具體的固定模式,dao不過大概可以看回出來,你的畫中左右 答基本對稱,也就是說你,是乙個中規中距的人,太陽在很注意對稱,一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