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找工作

2022-06-03 20:20:03 字數 783 閱讀 5057

1樓:

你畢業一年應該算是比較好找工作的,所以要一定有乙個好的心態,我建議你去深圳人才大市場和龍華三和人才市場看看,相對來說深圳人才大市場正規一點,入場券5月/場/人。不要呆在房裡胡思亂想,只有去了人才市場才有可能有機會找到工作,也許你去了人才市場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要自信一點,要積極一點,原本這個社會競爭就很激烈,如果你再不夠積極的話,那就更找不到工作了,找工作是乙個漫長的過程,不能急,一般乙個月找到工作都屬於正常的,假如你足夠優秀的話,我相信在公司選擇你的同時,你也是可以選擇公司的。這些只是我自己找工作的親身體會,好好加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工廠都是在偏遠的地方,機械類屬於技術類的,可以投投深圳附近的大點的機械公司,去深圳人才大市場看看,旁邊還有羅湖人才市場,而且這兩個人才市場附近有個汽車市場,也可以去看看。上51job 把簡歷完善了, 搜下你那個行業的招聘,多投簡歷,結合人才市場,人才市場就要去那些大的綜合性好的。慢慢來的,不行就先進小公司做,慢慢去大公司。

心別急,這個專業,應該還是好找工作的。

3樓:兔子鬼怪

這種事情是急不得呢,有了基礎才有機會近大公司的,你要先把基礎打好了,不過呢,那些工廠是比較遠的,一步一步來的,你要是著急就在網上找找工作吧,那裡面是比較全面的,就比如818工作網,智聯招聘,58同城,前程無憂這樣的**,在裡面應該有你想要找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聯消防公司短暫呆過的專門來祝福你!

前面幾位說得很對,慢慢來,麵包會有的,金錢會有的,女朋友也會有的,呵呵

深圳布吉哪裡好找工作,想在深圳布吉找工作

是大學文憑的建議去深圳人才市場,找物業酒店的工作去八卦領老動就業大廈,那裡是免費的,其他的可以去中南,羅湖人才市場,希望你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想在深圳布吉找工作 你在布吉 我也在面吉,不要去布吉才智中南,太垃圾了,都是些垃圾公司天天在那裡招人 那裡一般找到的工作不會高於1500.太垃圾了,還是在...

人去深圳找工作,乙個人去深圳找工作

去深bai圳求職 到羅湖區人才 大du市場去看看zhi,深圳人才大市 場 dao 乙個人去深圳找工作,要準備多少錢?帶3千?你們是去旅遊的?要是我我只帶路費 到外面自己照顧自己,多給家裡打打 聽點家裡的意見.家會是你永遠的港灣 可多可少,主要看你做了哪些準備。如果你來之後再找工作,可能需要投入前期的...

去深圳找工作帶2019塊夠嗎,去深圳找工作帶2000塊夠嗎?

我來深圳22年了,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1000元足夠了!前提是 首先,你要有吃苦耐勞的準備,1千2千一晚的酒店大把,但目前絕對不適合你,你可以先找乙個包吃包住的企業收留你,工資多少無所謂,安頓下來後,慢慢再去選擇薪酬更高 條件更好的企業,如果不能如願,那麼,深圳城中村有很多10元店,沒錯,10元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