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深圳找工作要注意些什麼,到深圳去打工要注意些什麼

2021-05-02 06:24:29 字數 1244 閱讀 7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深圳找工作,建議您注意以下幾點:

1、先穩定工作再考慮租房。工作找到之前,可考慮求職公寓,或者在關外租個短期的房子。

2、關內找工作可以去深圳人才市場和羅湖人才市場,關外找工作可以去天和人才市場和當地的一些人才市場,路邊擺攤的黑中介就不要相信了,注意加強防騙意識。

3、如果不想這麼辛苦跑的話,建議通過前程無憂、人才**、智通人才網等招聘**找工作。這幾個**的資訊量比較豐富,而且值得信賴。

再回答您另外乙個問題。做了兩年的出納,這個工作經驗已經相對比較豐富了,完善乙份好的簡歷,給自己乙個清晰的定位,相信您會很快找到乙份合適的工作。

2樓:區潔亥恬暢

小心交押金被騙,所以要找一些綠色求職渠道,認準一些綠色的求職**,比如本地的hr0755深圳招聘網,不用錢之餘保證招聘資訊真實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啊,目標要明確,只有這樣才會被企業認為你是個有打算的人。另外,要用中國人才**投簡歷,這個在深圳效果可以說是最好。最後,接到面試通知,一定要對企業做乙個全面的了解。

這樣一方面可以防止上當受騙,另一方面也可幫你在面試時脫穎而出。

4樓:

注意不要被騙。要交超過10元前的工作介紹費都要小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兩年的經驗,肯定就很好找了。在深圳找工作要記住,需要付費的工作千萬不要去。平時多在中國人才**上投投簡歷就行了,加油吧!

6樓:や嘀嘀

有了經驗之後,去面試主要看你的口才和表現了!好多都是幾個人一起面試的,這時候你就要積極回答問題。我來深圳找工作有半個多月了,去面試了不少公司,面試時你要對其公司和職位了解透徹,其它問題要有自己的見解,在所有人中你每次回答都回答得精彩的話,那你就有戲了!

面試時做口頭自我介紹很重要。

到深圳去打工要注意些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深圳黑廠多,違反勞動法,還經常勾結黑圞勢力使壞,千萬小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沒有人情城市,最沒有幸福感城市,最大生活監獄城市,最多罰款城市,最沒尊嚴城市。自己考慮清楚深圳找錢深圳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相信人,受騙.

10樓:張植鴻

10年前就會,17年後的今天敢搶直接捉了

去深圳找工作帶2019塊夠嗎,去深圳找工作帶2000塊夠嗎?

我來深圳22年了,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1000元足夠了!前提是 首先,你要有吃苦耐勞的準備,1千2千一晚的酒店大把,但目前絕對不適合你,你可以先找乙個包吃包住的企業收留你,工資多少無所謂,安頓下來後,慢慢再去選擇薪酬更高 條件更好的企業,如果不能如願,那麼,深圳城中村有很多10元店,沒錯,10元可以...

找工作需要注意些什麼?找工作應該注意哪些

第1個需要注意,不要被別人騙了,也就是說如果是給你要收費去做的那種工作,你是千萬不要去做的。第二就是要注意自己的工作的性質,還有自己主要負責什麼東西,每個月能賺多少錢。找工作盡量找自己喜歡的或者適合自己的能力的工作。找工作注意這些要點!想被中介套路都難!找工作應該注意哪些 注意一下幾點 1 形象。把...

深圳註冊公司時需要注意些什麼,註冊深圳公司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註冊深圳公司需要注意的事項 深圳目前新政策有,註冊公司可以不用註冊位址 2.註冊公司可以不用法人和股東到現場 3.註冊公司可以不用實收資本和驗資 4.三個月開票沒有超過九萬的都是免稅 5.無紙化註冊 6.三證合一 2017年新政策深圳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 一 註冊深圳公司概述 深圳作為中國主要的對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