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的去廣州找工作好還是深圳好

2021-03-04 09:00:51 字數 1405 閱讀 6821

1樓:詢

沒學歷的去廣州、深圳都一樣不好找工作、因為那些地方都是大城市、想找輕鬆點的好好工作、必須高學歷.....

沒學歷、去廣州找工作好還是去深圳好?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兩個地方離的也近,高鐵80塊錢就到了。廣州人雜點,廠家多,魚龍混雜;深圳包容性強點,工廠不如廣州多,自己做生意的外地人倒多的。兩個地方消費都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深圳工作 住百客公寓 200每月 羅湖區人才大市場附近

4樓:森林城堡

是金子在**都會發光,其實重要的還是住宿的問題!

5樓:**800015132吧

沒有學歷不怕,只要你有心想拿的話,你現在還來得及報讀大專,國家承認學歷,我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深圳,深圳好心人多

自己一人到廣州找工作,初中學歷,帶兩千元夠嗎?普工的話,哪個區會多一點,薪資一般在多少

7樓:羅蘿侃職場

不知道你多大年紀了,乙個人到廣州找工作,第一是要注意安全。

內乙個人帶2000元到廣州找工作,容也不知道你離廣州有多遠,路程遠的話,坐普通列車也要花掉幾百;再個就是如何解決住宿問題了,有熟人就好了,到熟人那借宿一段時間,否則住最便宜的旅館每天也要幾十塊(便宜的旅館更要注意安全問題);吃就不說了,一塊錢兩饅頭是一頓飯,幾十元乙份快餐也是一頓飯,手頭緊只能是能省就省。

普工的話,大概是指進工廠做普工吧?和許多大城市一樣,周邊的幾個區多一點(可以查下地圖),原來本就是郊區、郊縣;服務業的普工,市中心多吧!

普工的話,熟人朋友介紹都是可以的。

8樓:富者康

2000夠了,找個普通的旅店先住著就行,天河區的工廠比較多一些,你可以親自去看看,也可以攜回帶您的相關證答

件,直接前往附近的各人才市場,進行現場應聘,也可以在附近的工業園裡親自找工作!提醒你:請注意保管好您自己的隨身貴重物品和個人證件,以防丟失!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幹元bai可以了,現在du一般的廠都包吃包住zhi

,自己買點棉被什麼的,但是dao都要節約點,專在廣州打工,哪個都差屬不多,都要有自己的技術,有過硬的技術工資才高,初到廣州,如果沒什麼技術的話,進了廠要勤墾勤快,多團結同事,多學技術,做事負責,練好了技術,工資會很優厚的努力吧朋友,

10樓:學徒幫

現在很多公司工廠都是包吃包住的,2000塊買一買日用品,被子什麼的,省一點也可以生活下去。普工的話,現在深圳的平均工資會比較高。

11樓:

北京物價高,租房貴,你想清楚喔。

找工作,普工的 是到深圳好,還是廣州?

深圳。廣州畢竟有很多 萬一流感爆發也容易傳播到廣州。深圳有很多地方招普工,工資也不會低,聽容易找到工作的。去深圳,可是打工仔的天堂!想去深圳找工作 普工 是去三和?還是去深圳人才市場?你好!當然是去深圳人才市場,深圳人才市場在寶安路,招人的基本都是在關內的工廠,福利待遇都比原來的關外要好,建議你去深...

在自己家鄉找工作好,還是去大城市好

在家鄉工作,可以常常與家人團聚,很幸福。去大城市,機會會多一些,見識廣一些,資源多一些,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取捨了。不一樣啊,大城市資源集中,小城市生活安逸。在自己家鄉好,可以這樣照顧家人,也可以一家團聚 長遠來看,我覺得家裡好 女孩子在家鄉工作好還是出去工作呢?樓主,我給你講3個女孩子的真實事情吧...

沒學歷沒經驗怎樣找工作,有20年的技術經驗但沒學歷找工作

沒學歷沒經驗抄建議可以提公升一下自己bai的學歷,提公升du學歷後,工作機會多,薪資zhi待遇也好,可以選擇比dao較熱門的專業,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 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