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工作,我要找工作

2022-07-12 19:25:03 字數 738 閱讀 6414

1樓:上海_英才網

你高中沒畢業?我勸你還是將高中讀完。雖然說這個世界看中的是乙個人的能力,但是你先得過了學歷的門檻才能進得去施展自己抱負。

高中還沒畢業,出來找工作時很困難的,要麼就是進廠做一些普工類的活,要門就是去做服務員,可能要熬個五六年你才能說能力得到提公升。那麼你想好這些了嗎?這是乙個過來人給你的建議,希望你考慮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富二代或者官二代,還是乖乖的去上學吧~~~~~看看我~~~

高二那年離家出走,出來找工作,投奔我的表哥~~~被表哥遣返,回去被爸媽逮回學校繼續上學。高三那年,快高考了,鬥志激發,考了乙個三流的大學。

別人都去考研,考公務員,我只翹課,睡覺,遊戲,泡妞~~~~~懷著遠大的理想去找工作,回頭才發現,原來還是上學好~~~~做夢都夢到自己高考,要去考乙個好大學,然後去考研~~~然後去找份輕鬆又高新的工作,實際現在的現狀是,被主管經理天天批,一直想辭職~~~可辭了職,我又能去哪呢?

回去上學吧~~~

3樓:牛鼻子勞動

去找吧,各類招聘**,報紙,人才市場

4樓:輕睿三農

堅持一下吧高中讀完,

5樓:晶膚醫學

好好上學吧,完成自己的學業!

6樓:aq他城為她空

我初中剛畢業要找工作

哎呀,你自己想學什麼就學什麼,相信自己的選擇是沒錯的,要相信自己的選擇,連自己都不相信,你還能相信哪個,祝你好運。孩子別傻了,天下父母哪有不愛孩子的,那是為你好,為你著想啊,社會是那麼複雜,你社會經驗不足。不要找你不認識的人帶你找工作,好多這樣被騙進了傳銷組織,別衝動,有什麼事可以好好的溝通,你父母...

找工作為什麼要加微信,找工作面試的人讓我加微信。可是朋友圈都是微商正常麼

方便聯絡吧!大概是。現在都是網路世代了,所以。有些事了解詳細一點,有些是故意騙人的。可以更細緻的給你講訴你所工作內容 別有用心肯定沒好事兒 找工作面試的人讓我加微信。可是朋友圈都是微商 正常麼 這個沒有什麼不正常的事情,人家在工作之餘做做兼職的事情也是正常的呀,只是加了你為了他的微商的事情,所以你可...

找工作要考慮哪些方面的因素?找工作考慮哪些因素

找工作,最看重的因素主要有適合,穩定,待遇和發展空間。首先,找工作不僅僅是為了生存下去,更重要的是要實現自己的價值,做適合自己興趣愛好的事情。因此,乙個人大學畢業後出來找工作,先要問問自己想幹什麼事,自己適合幹什麼事?再去關注有關方面的資訊,做好入職的準備。有的人想考編,進入 部門工作,求穩定,求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