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普工的 是到深圳好,還是廣州?

2023-02-15 09:25:03 字數 2569 閱讀 5711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廣州畢竟有很多**,萬一流感爆發也容易傳播到廣州。深圳有很多地方招普工,工資也不會低,聽容易找到工作的。

2樓:穿著狼皮的羊

去深圳,**可是打工仔的天堂!

想去深圳找工作(普工)是去三和?還是去深圳人才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去深圳人才市場,深圳人才市場在寶安路,招人的基本都是在關內的工廠,福利待遇都比原來的關外要好,建議你去深圳人才市場。

4樓:tian2008闖天涯

三和?你怎麼會想到三和,三和是個不想工作的人去的地方,現在好像已經封了,你想找廠工嗎,你去人才市場或者直接到哪些工業園門口找。建議盡量不要找廠工,浪費青春。

自己一人到廣州找工作,初中學歷,帶兩千元夠嗎?普工的話,哪個區會多一點,薪資一般在多少

5樓:羅蘿侃職場

不知道你多大年紀了,乙個人到廣州找工作,第一是要注意安全。

內乙個人帶2000元到廣州找工作,容也不知道你離廣州有多遠,路程遠的話,坐普通列車也要花掉幾百;再個就是如何解決住宿問題了,有熟人就好了,到熟人那借宿一段時間,否則住最便宜的旅館每天也要幾十塊(便宜的旅館更要注意安全問題);吃就不說了,一塊錢兩饅頭是一頓飯,幾十元乙份快餐也是一頓飯,手頭緊只能是能省就省。

普工的話,大概是指進工廠做普工吧?和許多大城市一樣,周邊的幾個區多一點(可以查下地圖),原來本就是郊區、郊縣;服務業的普工,市中心多吧!

普工的話,熟人朋友介紹都是可以的。

6樓:富者康

2000夠了,找個普通的旅店先住著就行,天河區的工廠比較多一些,你可以親自去看看,也可以攜回帶您的相關證答。

件,直接前往附近的各人才市場,進行現場應聘,也可以在附近的工業園裡親自找工作!提醒你:請注意保管好您自己的隨身貴重物品和個人證件,以防丟失!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幹元bai可以了,現在du一般的廠都包吃包住zhi,自己買點棉被什麼的,但是dao都要節約點,專在廣州打工,哪個都差屬不多,都要有自己的技術,有過硬的技術工資才高,初到廣州,如果沒什麼技術的話,進了廠要勤墾勤快,多團結同事,多學技術,做事負責,練好了技術,工資會很優厚的努力吧朋友,

8樓:學徒幫

現在很多公司工廠都是包吃包住的,2000塊買一買日用品,被子什麼的,省一點也可以生活下去。普工的話,現在深圳的平均工資會比較高。

9樓:

北京物價高,租房貴,你想清楚喔。

做普工找工作,大公司好一點還是小公司好一點 10

10樓:半生情半生仇

大公司福利待遇好點!小公司管理規矩沒那麼嚴格!看你自己什麼性格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小公司自由一點,大公司工資穩定,就看你自己喜歡那個了。

我是普工,我該去哪找工作?

12樓:大海無量

僅代表我個人建議,你要是還年輕的話,那我是不太推薦你去繼續找普工的,你學不到什麼技術,幹久了也積累不到太多經驗,手滿不要緊,只要你勤快,能吃苦,那幹什麼活都可以幹好,如果沒有路子你可以找個熟人帶帶你,即使幹個小工也是可以的,起碼可以學到很多技術,越久越值錢,再不行那可以去網上魚泡網這去看看。找乙個靠譜的師傅帶帶,技術學到,你久越老越值錢,才可能不會被機器所替代。

13樓:

根據你的擅長和特長,興趣和專業,來匹配你要找的和準備找的企業和工作崗位,然後了解企業的情況和工作崗位的情況。可以上人才網,人才市場,報紙,或者親戚朋友介紹都可以。工作是要自己耐心的去找在這裡說沒效果的。

14樓:行善積德行善行

普工的話,其實我還是比較推薦你可以去到網上的像魚泡這種招工軟體上面去找活,因為確實是比較靠譜的,裡面會有非常多的招工資訊,不管你是找電子廠還是流水線之類的都是可以找到的。

現在廣州哪些工廠招普工,在什麼地方,怎麼找工作,直接去找工廠還是人才市場,乙個人,人生地不熟的,,,

現在廣東東莞深圳的工廠好不好找工作啊,做普工的,我是男的!

15樓:【一往情深

找是很好找,就是工資不是很高,如果你要求的待遇不高,那很容易找到工作的。

16樓:網友

招的地方很多的,最好直接去廠門口看,別去介紹所了。 黑的很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地方的工廠有很多,你可以多在中國人才**上投簡歷,兩個地方的都投一下,這樣機會就很大。

現在普工工作容易找嗎?做普工能有出路嗎?

18樓:欒志國清曉

廣州工業園區還是挺多的,要找份普工難度不高。想找這類工作,還是得去一些正規的人才市場去找。參加當地人才市場聯合企業舉辦的現場招聘會上去找這類工作,相對好找很多。

不至於無頭烏蠅一樣,到處亂找也容易遇上**。

沒學歷的去廣州找工作好還是深圳好

沒學歷的去廣州 深圳都一樣不好找工作 因為那些地方都是大城市 想找輕鬆點的好好工作 必須高學歷.沒學歷 去廣州找工作好還是去深圳好?男的 都一樣,兩個地方離的也近,高鐵80塊錢就到了。廣州人雜點,廠家多,魚龍混雜 深圳包容性強點,工廠不如廣州多,自己做生意的外地人倒多的。兩個地方消費都高。去深圳工作...

找工作,在成都做普工的工作,在成都哪裡工廠比較多,我是做普工的,想找工作謝謝了

在成都的話普工的工作其實還是比較容易就可以聯絡到的,比如說是去到網上的一些招工平台,像魚泡網這種的,裡面就是會有不少的工人都在使用的,可以去裡面聯絡到一些靠譜的活,不管是工地的活,還是工廠的都是可以比較容易就聯絡到的。在成都 工廠比較多,我是做普工的,想找工作謝謝了 在成都 工廠比較多?我是做普工的...

我是一名普工,去中介所找工作太不放心,因為我們這有幾個都被騙了,請問去那找普工工作不能受騙

直接到所希望的公司看看或可以到中介,可別答應可以考慮,然後自己核實位址和崗位真實性才應聘 學歷?戶口?年齡?性別?直接去廠門口保安處打聽情況或者門口招聘資訊都是可以的 我是普工,我該去哪找工作?僅代表我個人建議,你要是還年輕的話,那我是不太推薦你去繼續找普工的,你學不到什麼技術,幹久了也積累不到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