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和廈門那個好找工作,房租便宜,那個更發達,工資更高

2021-04-17 07:57:01 字數 1704 閱讀 7049

1樓:社保交流

深圳好找工作,工資高,發達。

但是房租貴。

2樓:匿名使用者

乘年輕多走走!是否適合只有自己才最了解!

深圳vs廈門,哪個求職比較好?

3樓:恒源康首飾

深圳的機會大過bai廈門的,市區du公司zhi林立,白領集中。深圳的消dao費水平並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想要什麼?其次問問自己是想要乙份穩定的工作還是更具有挑戰性、前專景的工作?如屬果你是想要乙份穩定的工作、生活,而且在廈門已經生活多年了,適應了這裡的生活環境,那就要選擇在廈門工作;但是如果你更喜歡更具有挑戰性、更有前景的工作,當然要選擇去深圳,深圳雖然生活成本較高,薪資也高,還有地理位置、經濟、人才各方面的優勢是廈門所無法比的,機會也多;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可比bai

性的,du首先深圳的zhi工作肯定是待遇會比dao廈門高很內多,但是那邊的工作競爭壓容力會比廈門高很多,而且廈門相對生活節奏會慢很多,其次,可能到乙個全新的環境。會有段時間的適應性。但是看你的性格而定吧。

4000左右在廈門屬於中上水平吧,但是如果想到外面闖闖,深圳是不錯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深圳!深圳好多領域都走在廈門之前!環境都差別不大!但是實力就不同了

7樓:婁增嶽卞女

深圳的機會大過廈門的,市區公司林立,白領集中。深圳的消費水平並不是傳說的那麼高,也就是市區內房租貴一些,稍微好一點的小區一室一廳2000左右,市外便宜的多。

廈門和深圳那個城市好找工作?哪個城市人口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和深圳都是特區。這1線城市機會多,競爭也大。工資收入和房租支出比例差距也大。

9樓:蠍之櫻桃

深圳的人口多,至於找工作,應該也是深圳好找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個片要一起看麼!!!

深圳和廈門那個工作好找些1~

1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前幾年不錯 這幾年待遇不高 還不如去深圳碰機會多一點

12樓:孤天劍客

去深圳吧。廈門租乙個小單間的錢在深圳可以租一套(兩室一廳)。說實話廈門適合生活 不適合工作 o(∩_∩)o~

13樓:愛的呼喚聲

廈門其實不錯的,很適合生活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城市乾淨,文明,環境好。但是租房較貴,不過也看你找什麼工作,有的單位也有包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是文明城市 海濱城市 環境好啊 就是房租貴了一點 工資看你做什麼了

找工作去深圳和廈門那個好

16樓:如空磐石

深圳機會比廈門更多些,廈門工資相對也比較低些。

17樓:騎小豬看日出

看個人專業和喜好,深圳是電子產業廈門是製造產業居多。相對來說深圳工資會比廈門高些,但消費也會高些,其實在哪都差不多,看個人的!

深圳布吉哪裡好找工作,想在深圳布吉找工作

是大學文憑的建議去深圳人才市場,找物業酒店的工作去八卦領老動就業大廈,那裡是免費的,其他的可以去中南,羅湖人才市場,希望你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想在深圳布吉找工作 你在布吉 我也在面吉,不要去布吉才智中南,太垃圾了,都是些垃圾公司天天在那裡招人 那裡一般找到的工作不會高於1500.太垃圾了,還是在...

今年去深圳好找工作嗎?工資可以嗎?

用工需求肯定都是存在的,具體看自己的能力,待遇問題的話,與職位和考勤時間掛勾。看做什麼工作吧,還有就是要看自身的能力。現在去深圳好找工作嗎 深圳的工作機會還是很多的。畢竟,北上廣深是屬於一線城市的。你有技術有能力就是不擔心沒有工作的。深圳的工作好找嗎?別挑剔就行,正規酒抄店飯店或餐飲襲公司都需要各類...

南京和蘇州哪裡工作好找? 5,蘇州哪裡好找工作

就你的專業而言在蘇州發展更合適。工作環境當然是南京比較好 而薪金待遇蘇州則比較有優勢蘇州的企業比較多 工作相對好找 而且蘇州的it行業比較發達 適合你發展。南京的起點比較高 不是應屆大學生應該來的地方。那邊企業多工作比較好找。論消費水平我認為南京還是比蘇州高一些必定那是江蘇的省會。補充 看你到蘇州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