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怎麼找工作

2021-03-09 14:30:34 字數 1735 閱讀 6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最

抄大的人才

市場是深圳人才大襲市場,那裡雲集了深圳人才大市場、中南人才大市場、羅湖人才大市場、勞動力人才大市場、伯樂求職園、深圳市勞動就業大廳、文明人力資源市場、鵬強人才市場。

但你要找乙個住的地方,人才市場附近的百客公寓是專業的求職公寓,住的都是求職的大學生,**便宜,200每月,而且百客公寓天天都為求職者提供兼職,工資日結。

2樓:匿名使用者

羅湖區寶安北路有很多人才市場,深圳人才大市

場、中南人才大市場、羅湖人才內大市場、勞動力人才大市場、伯容樂求職園、深圳市勞動就業大廳、文明人力資源市場、華南人才交流中心、鵬強人才市場,找工作非常方便。

住宿推薦住附近的百客公寓,便宜 安全

3樓:風中的男人

深圳人才網

還有很多深圳人才市場,比如羅湖人才市場

不過勸你還有要學點東西,我10年來深圳的,找了幾個月都感覺不太適合,後來去深圳華夏軟體學了it,還好點,總之在深圳,沒技能是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的話就上中國人才**,我的同學一般都在這上找到的,也可以去人才大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為此, 我專門寫bai了這個

du《在深圳怎樣找工作zhi>>

有興dao趣的朋友, 可以

專登入我的空間屬看看哈.

6樓:go藍天下的大海

現在**很多,好的**卻不多,廣東有乙個#珠江人才網不錯,上面的招聘企業都是比較真實的,求職效果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智通人才網啊,也不錯的

8樓:

很簡單,上cjol這個**,就能找到好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抄很多人找工作都離不開襲網際網路,如今網際網路可以養活一大批人,但是你也需要有自己的技能才可以,對於那些剛入門的人來說,選擇乙個相對靠譜的,並堅持下去尤為重要。我用 取 之 盈 ,在網上做任務,也不是適合所有人,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相同,不過可以去檢視下,從中學習些網路知識!

10樓:顏夫厚發

在深圳找工作,抄剛來如果不是很熟的話就到人才市場找,深圳的人才市場很多,

如果是學歷大專以上的到深圳人才大市場找,其他的人才市場的工作要求就沒有那麼高,前面說的一般其他普工,服務員之類都有。如果對深圳地理很熟了,可以登陸上

****cjol.***等人才網找,上面的資訊也很多,不過最好自己去投簡歷。

還可以在((深圳特區報))上看到每天招聘訊息,最後要小心深圳的黑中介和皮包公司,記住任何公司藉口收錢都是違法的,十之**是騙錢的

11樓:緒雍止從靈

找個輕鬆的工作先做著,不要求賺多少錢,只求養活自己,再慢慢找好工作,深圳電子行也比較多,你可以直接我應聘高點的職位

12樓:京弘百里初陽

去人才市場.你就能賣個好價錢

你好,我想去深圳打工,乙個人去了都不知道怎麼找工作?去哪找

13樓:葉梅郟卯

找熟人介紹工作吧,如果你不熟悉,就去人才市場求職。在市內的正規人才市場。

深圳找工作

你畢業一年應該算是比較好找工作的,所以要一定有乙個好的心態,我建議你去深圳人才大市場和龍華三和人才市場看看,相對來說深圳人才大市場正規一點,入場券5月 場 人。不要呆在房裡胡思亂想,只有去了人才市場才有可能有機會找到工作,也許你去了人才市場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要自信一點,要積極一點,原本這個社會競爭...

深圳布吉哪裡好找工作,想在深圳布吉找工作

是大學文憑的建議去深圳人才市場,找物業酒店的工作去八卦領老動就業大廈,那裡是免費的,其他的可以去中南,羅湖人才市場,希望你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想在深圳布吉找工作 你在布吉 我也在面吉,不要去布吉才智中南,太垃圾了,都是些垃圾公司天天在那裡招人 那裡一般找到的工作不會高於1500.太垃圾了,還是在...

人去深圳找工作,乙個人去深圳找工作

去深bai圳求職 到羅湖區人才 大du市場去看看zhi,深圳人才大市 場 dao 乙個人去深圳找工作,要準備多少錢?帶3千?你們是去旅遊的?要是我我只帶路費 到外面自己照顧自己,多給家裡打打 聽點家裡的意見.家會是你永遠的港灣 可多可少,主要看你做了哪些準備。如果你來之後再找工作,可能需要投入前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