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的問題,找工作的問題

2022-05-27 23:30:02 字數 672 閱讀 84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是什麼專業了,如果你的專業就業率好的話,你完全不用考那麼多的證書了,直接就業就沒事了,不過你最好先去你想去的單位應聘,和他談談,看他們的要求,如果要什麼證你在去想辦法,要是就你現在的情形談成了,那又何樂而不為呢!就那我來說吧,我是車輛工程專業的畢業的,當初我考了個autocad證書和數控工藝員證書,他們看都沒看,根本就白考了!但我照樣簽了。

不過從根本上說,你的過國家英語四級,最好在過計算機二級,當然這都是因單位而異,因專業而異。當初我啥都沒,還不是簽了。就看你的專業如何了。

對於大四下學期找工作當然不好找,一般都是自己去單位應聘,不象上學期單位都來學校,那樣你的困難將大大增加,我建議你能在上學期籤就籤了,因為上學期的機會遠遠大於下學期!

兄弟,好好考慮吧,隨時關注就業單位,應聘是做到有備而來!兄弟我只能說這麼多了,祝你找到如意的好工作!~~~

2樓:

先下手為強,建議趁著大多數同學考研或是考公務員的時機先找工作,先就業後擇業。

3樓:

誰也不能跑到以後看看自己怎樣發展,多學點知識,有幾個硬體才能得到發展你理想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工作吧

回頭看可以下自己需要什麼東西

再去學習也可以啊

找工作要注意哪些問題,找工作要問些什麼問題 注意什麼

找工作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其實當你準備外出打工時,就已經開始在考慮。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氣候 飲食 語言等。乙個在南方長大的人也許不習慣北方的天寒地凍 患有風濕性關節炎的人,就不宜到空氣潮濕的環境裡工作。除此之外,找工作還要注意以下一些具體情況 1 要了解你想做的工作是不是已經 人滿為患 如果有許多人...

關於在酒店找工作的問題

給你破盆冷水,最好別去酒店 1 像旅遊管理 酒店管理 餐飲管理進酒店不是版端茶倒權水就是當廚子。還有句順口溜呢 旅遊管理翻台 餐飲管理翻勺。這都是孫子活,沒社會地位,沒多少工資,還天天看人臉色過日子,誰都是大爺,誰都得伺候。受得了的話,恭喜你來吧,我們這又多了個受苦受難的。2 酒店裡的士氣普遍很低,...

找工作的煩惱,關於找工作的煩惱

乙個面試而已,這年頭的hr 面試官之類的沒有口德的太多了,而且培訓機構本來就是唯利是圖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學計算機的,我還見過某培訓結構說招人,然後先給你們培訓,然後交錢,培訓完多少個名額中選乙個的呢,你說是吧。另外只是個面試,不要太玻璃心了,努力準備好下乙個面試就行了,ok?面試官打擊人很正常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