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翻譯一下呢 注意是韓文 ,誰能翻譯一下呢 注意是韓文

2022-06-03 07:00:03 字數 810 閱讀 2493

1樓:匿名使用者

9月1日,是好學生的好日子,同時也是壞同學所厭倦的日子,但不管他是什麼日子,今天,我們開學啦!而老師給我們布置的第乙個作業是收看**台一的《開學第一課》。

回到家,做完筆頭作業大概7點半了吧,再吃完晚飯,一看,呀!8點零5了,《開學第一課》已經開始了!我以閃電般的速度開啟電視機,拿起遙控器,趕快調到**一台。

呼,還好沒錯過。到了9點多,《開學第一課》已經放完了。其中,他們給我上了三節課。

第一課:有夢就有動力;第二課:有夢就要堅持;第三節課:

有夢,生活就會出彩。

令我最感動的是第三節課的朗朗老師。他的夢想來自於動畫片中的《貓和老鼠》,然而就是這部動畫片燃起了他的鋼琴夢。

自從那次後,郎朗老師決心做一位鋼琴家。在這28年裡,他有過微乎其微的機會,當第8替補,也就是說,第乙個鋼琴家要拉肚子,第2個要手受傷,第3個要發燒,第4個要......這樣乙個乙個輪下去,才有可能輪到他。

可是郎朗老師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反而比以前更加努力,把鋼琴練得出神入化。終於,芝加哥交響樂隊邀請郎朗老師做第一替補,他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在舞台上很帥的彈鋼琴,**會結束後,全長為他們鼓掌7到8分鐘,郎朗老師也高興的笑了,因為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看過郎朗老師的經歷後,我想想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發明家,但是我努力了沒有?我付出了沒有?答案是:

沒有。就是因為沒有,我的夢想一下子化為烏有。但自從看了《開學第一課》後,我決定要為我的夢想付出汗水和心血,我要讓這個夢想成為現實,因為,我的成功,將會為祖國添上更精彩的一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不到你要翻譯的內容。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韓文

與你一起的時光 只愛你乙個人的日子 活下去的理由只因有你 如今我要放開你 我要離開你 並不會再回頭看 愚蠢的心靈啊 模糊的記憶啊 請告訴我那不是真愛 讓我瞎掉雙眼看不見你 即使只能抱著痛活下去 終於忍住了哭 咬緊了唇 說,和你沒關係 最終會懷念著你 後悔著送你走的今天 直到閉上雙眼 愚蠢的心靈 模糊...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英語的意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英語的意思啊

有小拼寫錯誤喲親 w 大意如下 這世上最令人動容的話,並非 我愛你 而是當你說,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在這裡。世界上最動容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說 我馬上到 btw,裡面有幾個拼錯了,voile 應該師voice,還有就是i ll be there 根據意義,可能想表達的是 世界上...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韓文 ,可以幫我一下嗎 用韓語怎麼說

2.今天成為比昨天更好的一天 明天成為比今天更好的一天。3.在孤獨的隧道裡看到盡頭,陽光燦爛 4.愛提公升你的價值 5.現在是做推不掉的事情的時候.6.注意,分心的話會受傷 7.對於你,有乙個眼睛裡只有你的人 8.對愛有不安的心理,是進你的心裡看的時候了9.心漸漸沉淪,因為沒有希望自己變新 好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