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以後能自己開店或是比較又出息學什麼技術好啊

2022-06-03 07:00:05 字數 4431 閱讀 8307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蛋糕行,學會技術,在打工有經驗後,開個店,這個有很大機率實現。

健身教練不但要求技術經驗,還得會忽悠、混,能攬住現有客戶並讓潛在客戶掏錢,想有前途,需要很強的交際能力,而交際能力可不是學能學來的,如果你與人交流還行,屬於自來熟的那就可以做健身教練,最好平常看著還酷酷的。

電子商務是哪方面的,太寬泛了,開個**店也算,做個論壇也算,做個網頁遊戲也算,這個可做,就是成功率低,比如開餐飲店的10家裡能有1家開成功,但做電子商務1萬個人裡能有1個人成功就不錯了。

3樓:康康

朋友,不管學什麼,學點好,比天天迷茫好呢!常話說「技不壓身」。

4樓:

既然你喜歡西點這塊,那你就去學校好好學啊,只要學到了真技術那開店還難嗎。

5樓:

要學就學乙個投資小,收益好的,餐飲這塊不錯,像西點蛋糕 小吃類的,都還不錯的

6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7樓:安徽萬通大哥

自己創業開店的,可以去技術學校學習汽車技術中的,美容專業,這個專業學的時間短。適合創業族的。而且學校還會幫助創業學子的。

8樓:北冥

挺好的,你看這幾年這樣的店開了多少,從小店到越來越大型專業的店,說明這個行業還是不錯的。車越來越多,需求肯定越來越多啊,所以要幹什麼還是有想法了快快幹,不要等別人都把錢賺了,你還在猶豫呢。建議你去汽車專業學校系統去學習一下,汽車的維修,銷售及運營與管理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有誰知道學什麼技術好就業,以後還能自己開店經營呢

10樓:活力者

廚師吧,覺得這個行業不錯,廚師收入不低,而且不愛打工時候可以自己開飯店。

修車,這個雖然髒一些,但是學成了前景還是不錯的。以後自己可以開洗車店。

還有不需要技術的,超市,有本錢就可以開。

11樓:思

樓主,能可以學,汽車維修,以後自己開個店,肯定不錯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餐飲技術,比較中餐、蛋糕、小吃之類的,可以畢業就業,也可以自己開店

學什麼手藝好自己可以開店

1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5樓:1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鈑金噴漆技能,短期培訓2-3個月,快速學完後就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16樓:淡淡歲月成流年

什麼手藝學好了,都可以開店,具體的看個人愛好,現在最好的因該是飯店,望採納

17樓:請搜巨集藝老師

21世紀網際網路時代,可以選擇創業

18樓:職場導師邯唐

回答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學什麼手藝最容易開店的話,要和您的興趣愛好相結合,嗯,考慮和自己的性別相結合,現在不知道您是男生還是女生?

當然也有不分男女生都可以開的,比如說零食小吃類的,那這樣的話,如果說有乙個做饅頭的手藝,或者說打燒餅的手藝,或者說烤鴨的手藝或者說攤煎餅,或者說炸雞排等等,這樣的小生意的話,那看個店,不要容易,而且投資也不大

如果說是男生的話,那看自己想投入多少,像一些維修類的呀,或者說,一些技術之類的店面也可以開的

如果說是女生的話,那可以開美容美髮的,也可以開美甲的,還有說蛋糕店等等類似的

總之,不管做什麼?一定要有自己的興趣在裡面,因為興趣是乙個人最好的老師,也是乙個人可以把一件事做的特別好的動力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一切順利,事想事成

更多5條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或者廚師,行業就業好,現在比較吃香,環境也比較優越。雖然不輕鬆,但是工資高。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還是女的 多大年齡 具體因人而異

學什麼技術自己可以開店

2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看dao看西點、咖啡這製樣技術,

這個行bai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

並且不管du你是想速成還zhi是長期學,都有適合dao你的課程選擇。

為什麼有技術可以短期速成,並不是說是騙人的,只不過是一些學習方法的改變。

當然短期學習肯定沒有長期學習基礎來的紮實。

但是經過長期的練習,豐富經驗一樣可以有很高的技術。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川菜呀.火鍋挺不錯的,學會了自己開店.我同學就在開店,生意挺不錯的,都準備開分店了

24樓:霸氣航行天下

廚師,麵點,汽車維修,都可以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中餐快餐、蛋糕等

自己想學點東西 以後能自己開店的 求學業

26樓:我愛吃

來塔士吉diy蛋糕吧,學習技術和經營管理,以後就自己開店啦,自己做老闆,學習了技術,開店了還有專人指導,多好啊

27樓:尊極愛

到我這裡來,學洗車,前景不錯。

想自己開個小店,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好?

28樓:北方汽修學校許

現在開汽修店正是好時候呢,「第一桶金」誰不想賺啊,我們學校現在支援學生創業,對創業的學生有一定的支援。

想自己學點技術,以後自己開店幹。不知道學什麼的好?!!

29樓:

我講乙個行業你看怎麼樣,餐飲行業,像小吃 炒菜 蛋糕,哪乙個都可以開店,而且投入不大

30樓:

當個廚師吧,只要你的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乙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一舉兩得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衣食住行四大行業永不過時,男生學廚師以後開飯店,或服裝設計,以後自己開店專門定做的(趨勢只要技術***很有前途)住的就別想了,成本很大,車的行業都基本被壟斷了,想都別想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技術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現在這個時代在一步步的智慧型話,所以計算機行業的無論是前景和發展都是很值得期待的,你也可以在其中闖出一片天地。計算機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

選擇山東新華電腦學院精學it技術,贏得證書,獲得學歷,保障就業!

33樓:牛鼻的選藥

美甲、開快餐店,學做飯都不錯啊

34樓:燕代

修手機電腦,現在人人用手機電腦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西點行業就業好,現在比較吃香,環境也優越。

36樓:北冥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成為了搶手的「香餑餑」。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創業開店也很不錯的

女孩子學西點蛋糕以後開店能掙錢嗎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不論你出身在 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學廚師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

學做蛋糕去哪裡學好呢 想自己以後開店

可以去開蛋糕店的地方,或者直接加盟誰家店,可以學的。2.店裡當學徒,碰到好師傅還可以學一些,但運氣不好的話可能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就算教你也是不系統的,做錯了也可能找不出原因 3.去學校學,這個個人比較建議的,但也要先看下是什麼型別的,小學習班興趣學學還行,自主創業或者就業根本不行,大的學校會好點...

現在學什麼技術對自己以後開店做生意有好出處

學廚師發展前途很好的,創業都能用的上 餐飲行業號稱日不落行業,也是許多創業人士選擇的專案。像是我們內蒙古這種國際旅遊大都市,餐飲的需求是與日俱增的,創業餐飲行業是很可觀的。其實,學廚師沒有任何年齡限制。不同的人學習廚師有不同的目的與要求,而且學廚師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沒有難度,因此,只要想學廚師,任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