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1-03-04 08:38:45 字數 1510 閱讀 7739

1樓:筆書齚

句一: 我愛你

句二: 我吉,我愛

句三: 你說我愛你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樓:弟弟不能輸

正如歌中所說:「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喜歡這首歌,每次唱起來都給我信心。

我相信,只要我們有勇氣去追求,我們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我年輕的時候,父親總是問我將來會是什麼樣子。有時我發現很難給出乙個肯定的答覆。

「我想成為一名醫生。」「我想成為一名教師。」和「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

」這些答案中的許多可能是非常幼稚可笑的。但我從不認為它們離我們很遠。

時間過得真快!誰能給自己的未來下個定義?我清楚地知道,這些高層建築是建立在堅實的基礎上的。

作為乙個學生,我應該有乙個合理的目標,努力學習。我的目標是進入最好的大學繼續深造。我知道這是一項艱苦的工作,我會遇到很多困難和挫折。

但不管他們是什麼,我會繼續努力,永不放棄。我的老師說,只有一種人是真正的成功者:那些勇於忍受困難的人。

即使我不能實現這個目標,我也不會後悔我所做的一切,因為我已經為我的生命奮鬥過。

望採納。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3樓:

請看附件。(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字眼銘趕,不讓商船打字,只能以圖畫形式答覆了。)

4樓:明朝的神機

這一篇文章至少要懸賞50分吧。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5樓:50美美的

安大成妻子陳珊瑚溫和嫻淑,手腳勤快,將家業整治地有條不紊,卻不得婆婆沈氏歡心。而大成懦弱怕母,亦難替珊瑚說話,不久,珊瑚被沈氏逐出家門。在鄉親幫助下,珊瑚暫居沈氏妹於老太太家中。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6樓:聽力課堂網

這個學期我們有乙個新的英語老師。他的名字是彼得森先生,來自澳大利亞,但是他現在居住在無錫的乙個高樓裡。他不是很高,但是瘦。

他有乙個圓圓的臉和一雙藍色的小眼睛。他帶著眼鏡,看起來很有學識。他有一頭深褐色的頭髮。

彼得森先生工作非常認真。在班裡,他有許多好方法使得課堂變得很有趣。我們都很喜歡上他的課。

下課後,他經常鼓勵我們要多說英語。有時候,他會和我們一起玩遊戲。他很強壯,而且他足球和籃球玩的特別好。

他很善於運動。有時他也會和我們玩桌球,但是他玩的不是很好。

他非常喜歡在中國居住,享受中國很多的東西。他真的非常喜歡吃中國食物,也很喜歡在中國旅遊。他打算下個月去西安旅遊。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7樓:晟睿教育

圖一:注意:換擋前請關閉發動機。

圖二:電鑽,型號:ly-1012

圖三:商標名稱. professional : 專業的

8樓:kor_柯柯

第乙個!!翻轉之前讓電機停止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請看附件。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字眼銘趕,不讓商船打字,只能以圖畫形式答覆了。這一篇文章至少要懸賞50分吧。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兩張 中的文字分別為 一 金文 智員行方 其中古 員 字同 圓 字。二 篆書 花竹。樵客初傳漢姓名,居人未改秦衣服。居人共住武陵源,還從物外起田園。月明松下房櫳靜,日出雲中雞...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有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意思是 出租公寓,在滿洲的滿洲里租乙個折扣的壁虎。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中美合拍西遊記即將正式開機,我繼續扮演美猴王我會用美猴王藝術形象,努力創造乙個正能量的形象,文體兩開花,弘揚中華文化 最後一句是 弘揚中華文化 額設計大賽接到 瘋瘋癲癲回到家的人 你這個六學家也太秀了吧,不過有的你沒表示出來啊。應該...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天黑以後,貓都聚集到了垃圾場。今晚是傑麗珂貓一年一度的舞會。在這個舞會上,他們的領袖老杜特羅內公尺將會選出一位獲勝者,這位勝利者將會獲得天堂般的生活。貓們乙個接乙個的聚集過來。很快,場地裡擠滿了各種各樣的貓,各種顏色 體型 尺寸的貓都有,非常吵鬧。jennyanydots cassandra b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