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開眼鏡店咋樣,想在農村小鎮開眼鏡店,求支招

2022-06-03 03:30:02 字數 2270 閱讀 36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無論城市還是農村都有需求,農村自然是可以開店的,但是每個農村的情況又有不同,這個要根據你當地的具體情況來定,比如當地有多少人口,有幾家眼鏡店,有沒有學校,等等,只有將各方面的情況了解清楚了,才能決定是否可以開店,如果已經有好幾家眼鏡店,且人口又不多,那開店也沒什麼意義。建議你可以將你的情況聯絡一下陽光巴士眼鏡店體驗式培訓老師,看能否參加培訓。

在乙個5萬多人口的鄉鎮上開乙個眼鏡店靠譜麼 50

2樓:丹陽阿里眼鏡網

在5萬多人口的鄉鎮開眼鏡店,鎮上沒有眼鏡店,開店位址在小區下,主幹道旁邊,離鎮中心和學校較近,以前配眼鏡要到60裡外。就現有這些條件,初步判斷可以開眼鏡店,但調查還不夠。

朋友說的有道理,鄉鎮的年輕人大多外出上班上學,多是老年人,這有可能導致需求少、購買力低,這點需要著重調查。學生可能配近視鏡、老年人可以配老花鏡,其他太陽鏡也可以做,多做種類,目標人群也會更大,這是對的。一定做好市場調查。

開眼鏡店肯定是靠譜的,但不是誰都賺錢的。初期投入少的也需要數萬元,一般在10萬元上下。利潤要看情況,房租、水電、裝置、眼鏡、人工等成本算一下。

條件還是有一些的,選址裝修、配鏡證件、技術學習、採購進貨、開店運營等都要學,不是那麼簡單的。想創業,還有很多方向、渠道,網上都能搜到,餐飲現在做得很多,門檻很低,可以考慮。

3樓:善良也是罪

......

看來你沒有一點商業意識,作為乙個日常用品,在獨贏得情況下罕有賠錢的,真賠錢了只說明你的經營策略或意識有問題。

你的問題其實有兩個。一是人口基數問題,5w左右人口注定了消費基數不大,但我覺得應該比你上班工資高吧,但如果你生意好了未必不會出現競爭,這點人口在競爭就顯得多餘了,不過這點根據你的經營策略來決定。

二是貌似你沒有相應的專業知識啊,驗光、配鏡、打磨等等一系列操作你要會吧,你的知識技術不到位導致人家配了比沒配還不如人家配它幹嘛。再者乙個這麼小的店再請個師傅不划算的。

資金問題,乙個小小的店5w也差不多了。一副眼鏡配出來一百到三百的都算是很普通的吧,根據你的用料來決定的。至於太陽鏡老花鏡啥的,不是名牌的不值錢,零賣一二十的遍大街。

不管別人如何,學生總是要帶眼鏡的吧。你說門口就有時你會為了貴個塊兒八毛的跑60裡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店了嗎?生意好嗎

想在農村小鎮開眼鏡店,求支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有難度。

首先,2-4萬的裝置投資,驗光機1萬多,磨邊機要7000吧,焦度計也要5000-7000吧,驗光碟、燈箱、中心儀、測厚儀、手模機、打孔機、開槽機、電烤機、這都是必須的.然後是店的裝修,要看你面積,小的大概要1-2萬,大的要6萬左右。

1 現在的眼鏡行業的整體利潤在下滑。**戰愈演愈烈。在低價的同時你還得贈這贈那的。

2 現在的社會的大環境非常不好,到處都在宣揚眼鏡暴利。

3 開店後各種費用繁多。

4 投資大收益不一定大。(裝置的投資就要30萬)5 眼鏡店的競爭對手,太多。現在的醫院眼科都在開始做眼鏡。雖然,水平太差。但是顧客相信他們。**近視的醫療機構增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首先從小到大。

在農村的中學和小學附近開眼鏡店可以嗎?現在學校附近還沒有眼鏡店

7樓:崔怪俠

可以啊,現在孩子近視的太多了,孩子眼鏡需要經常換的,眼鏡店利潤很高的

8樓:

當然可以了,而且還是個比較好的地點,生意會很好的。

9樓:曼文

你的考慮是非常周到的,不過光把眼睛看在學校裡,這個地方是不夠開闊眼界的,由於學生現在高頻發率的近視,大概就在學校附近配眼鏡,最方便是適合開眼鏡店的。這是乙個一本萬利的好生意呀。

有沒有在農村鄉鎮開眼鏡店的

10樓:丹陽阿里眼鏡網

有的,在農村、鄉鎮開眼鏡店的人也不少,畢竟村鎮裡也有人會近視、會老花、需要時尚漂亮,所以只要眼鏡市場有,就可以去鄉鎮開眼鏡店。

別人開店的情況只能作為輔助參考,每個地區、眼鏡店本身、運營者狀況各有不同,別人的眼鏡店不賺錢不代表沒人能賺錢。所以是否能在農村鄉鎮開眼鏡店,更多的還是了解自己當地的市場狀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鎮上開眼鏡店雖然客戶群體相對少一些,但比起縣城或市區租金、裝修、人工壓力要小很多。我是參加眼鏡店體驗式培訓後開店的,現在經營還不錯,比打工強很多。

開眼鏡店不賺錢嗎 為什麼

眼鏡店不賺錢,那些大的商業街能開這麼多嗎 而且我觀察很久了很多行業都有倒閉的現象,但我就是沒看到過眼鏡店倒閉過 10多元的眼鏡進價能賣幾百元 而且人們還要買 不知道為什麼 你好 任何生意都有虧有賺,眼鏡店也不利外,主要取決與地理位置,人員流動,個人的主觀經營方式等等!開眼鏡店不賺錢的原因很多,比如自...

眼鏡店在四層我該怎么經營,眼鏡店在四層 我該怎麼經營

方式有很多啊,要看你怎麼去做!隨便提議幾個,樓主自己把握 1.做活動 基本保持店鋪收支平衡即可,情況特殊貼錢也要做,目的在於做響自己的店鋪,找到一些固定顧客 活動內容不限!2.打廣告 在商場掛橫幅 做宣傳 3.找相關行業的朋友宣傳一下 暈,怎麼整那麼高哦,眼鏡店當然應該開在繁華的地段,租金高也不怕,...

在農村怎麼開好一家針灸推拿店,如何在農村開好一家服裝店

在農村光針灸推拿是不行的,農村需要的是全科的醫生,組號打針,掛水,開 專方,抓藥,都有屬 不然很難生存下去的 你想開的是追究推拿診所?還是保健中心?保健中心嚴格來講是不允許從事針灸的,診所的執照辦不了,保健的可以辦,只要幾十塊錢就好了 祝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我們是同行 只能打擦邊球了,現在的法律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