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簽證被拒簽了怎麼辦,還能再籤嗎

2022-02-01 04:31:06 字數 5267 閱讀 5386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只要你沒有被加入黑名單,都是可以再籤的,而且沒有時間上的限制,申**拿大簽證被拒簽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自己的個人條件不太好被拒簽的,那麼最好等約束力水平提公升之後再籤,盲目申請也沒什麼結果。

拒簽後使館會給你一封拒簽信,你可以根據這個拒簽原因找出自己的問題,然後補充新的有說服力的材料就可以再籤了,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國家;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2樓:visa專業出國

簽證被拒之後是可以在籤的,但是在申請的話要相比較困難一些,審查更嚴格。所以說了解一下拒簽原因 ,然後等一段時間之後再去籤

3樓:孤du的半獸人

加拿大簽證拒簽是可以再申請的,再籤的話怎麼做調整還得針對你具體的拒簽原因而定,比如:

1、因為國內約束力不足導致的拒簽,再籤的時候就要多提供自己的國內約束力證明材料,而且最好隔一段時間在申請,不要容易被懷疑有造假行為,重點,固定資金證明,銀行流水,工作證明,房產車產證明。

2、因為旅行歷史被拒簽,這個沒辦法,加拿大簽證審核就是嚴格,最好有其他國家的簽證申請記錄之後再申**拿大簽證會比較好通過。

3、旅行計畫不明確被拒簽,很多申**拿大簽證的朋友收到的拒簽信都有這一條,所以建議多提供你去加拿大旅行的證明,包括酒店預訂單,行程安排,車票機票等會比較好。

如果對於這些還是沒把握,那建議你看看這篇文章《加拿大被拒簽怎麼辦?看看你是不是因為下面的原因被拒簽了! 》是專門為拒簽再籤提供解決問題文章,因為我之前被拒後就找到這個,效率挺高的,因為畢竟的國營機構,而且跟使館有良好的關係,也是因為這點所以很貴

4樓:盼哥哥

可以再籤啊,申**拿大簽證被拒簽是很正常的事情,拒簽後都是可以再籤的,再籤的時候注意這幾點:

1、要根據拒簽信了解拒簽原因,看是因為什麼原因拒簽。

2、要根據拒簽原因重新準備資料遞交,在之前遞交的基礎上更加完善資料。

3、寫一封解釋信來講明你的去的目的,資料的準備,已經停留時間。

4、重新遞交一次簽證。

再籤的時候千萬不能盲目,一定要知道自己的不足,知道怎麼補充更有利的說明材料,如果你還有不清楚的可以先去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了解清楚再籤,他們就是專給拒簽的人處理再籤的國營機構,和使館關係挺好,或許會給你好的建議,因為我之前也是申**拿大簽證被拒找他們才走的,就在北京潘家園大廈那,只是沒少費銀子

加拿大簽證被拒簽還能再籤一次嗎?

5樓:溫顧里地

只要你沒bai有被加入黑名單,都du是可以再籤的,而且沒有時

zhi間上的限制,申**dao拿大簽證被拒簽也版是很權正常的事情,很多申請人第一次申請沒有經驗,準備的簽證材料不到位的情況下都有被拒簽的可能。

拒簽後使館會給你一封拒簽信,你可以根據這個拒簽原因找出自己的問題,然後補充新的有說服力的材料就可以再籤了,如果你是因為自身條件不太好,暫時不能滿足加拿大簽證的申請條件的話,那麼可以隔一段時間再簽會更好,具體的你看看這篇文章就清楚了《加拿大拒簽再申請到底能不能成?其實這事兒也沒有那麼難》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被拒簽後再籤能否通過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版了,隨時都權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簽的,所以被拒簽後什麼時候可以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您的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加。只要增加了立即就可以馬上再籤。

拒簽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托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簽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行了。

7樓:不可愛的胖可可

簽證拒簽都可以再籤

需要了解你的基本情況和提交的資料

才能具體分析 不能一概而論

版加拿大拒簽會給拒

權簽信 裡面會提到簽證官的疑惑

結合自己申請以及簽證官顧慮的點進行改善

二籤才會更好通過 不然盲目再籤 浪費簽證費不說 自己時間精力的消耗也是有的

希望你二籤能認真對待 遇到問題也可以隨時和我私信溝通

8樓:中青旅遨遊網

建議半年或者1年後在辦理的。

加拿大拒簽 :

一般通常是1. 旅行的目的不可信,2. 您的工作狀回況不真實,答3. 您的經濟狀況不能支付您這次的旅遊。

了解上次拒簽原因,建議提供更為豐富的資料避開拒簽原因,可以再次申請,如無法補充資料出籤機率不大。

加拿大簽證被拒簽還能再籤一次嗎?

9樓:溫顧里地

可以申請的,只要沒有被加拿大列入黑名單,就可以無數次申**拿大簽證的。11.13到12.10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正常情況下你是可以申請的,但是不知道你的情況有沒有乙個整體的變化:

資料要有變動,這個是重中之重,如果資料還是沒有變動,按照原來的直接遞交上去,一定會被拒簽的,要針對拒簽原因作出一定的更改。

不要隨便更改簽證型別。在簽證中隨便更換簽證型別是大忌的,如果是萬不得已情況下要更換簽證,一定要有充分的理由作出說明。

更改的資訊不要跟之前的有出入,例如國外本來有親戚,第一次籤的時候說沒有,那麼再籤的時候一定還是按照原來的說法繼續說沒有。保持前後一致。

針對拒簽原因有沒有做乙個更改,例如加緊一些擔保性的證明材料,工作證明啊、家庭方面的約束啊、財力證明等等。

10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您是可以在籤的,但是加拿大是不接受申訴的。被拒簽後什麼時候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簽的,所以被拒簽後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去籤和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您的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加。

只要增加了立即就可以馬上再籤。如果您到時候需要幫助,建議諮詢 高申網,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簽再籤的國企,已經幫助了很多加拿大簽證被拒簽的申請者辦理通過,先預祝您下次簽證順利!

1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多次拒簽並不可怕,拒簽2次和拒簽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簽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公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簽幾次就不可能了。

1.拒簽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托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簽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行了。

2.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了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了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3.就像我們去高考沒考上,然後參加補習班,沒考上再參加補習班,最終考上了。

4.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所以被拒簽不要害怕,努力提高自身約束力就可以了!

1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拒簽之後再籤能否通過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簽的,所以被拒簽後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去籤和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您的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加。只要增加了立即就可以馬上再籤。

1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加拿大簽證被拒簽之後您都是隨時可以去籤,只要整體約束力達到使館的要求,那通過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其實拒簽並不可怕,拒簽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公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簽幾次就不可能了。拒簽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托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簽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

其實您只要向簽證官證明您去了那邊之後一定能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次申請的,只要拒簽理由不是因為假材料假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 只要沒有下達給你永久拒簽的訊息,你可以無止境的簽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你第二天就可以重新遞交,但過於不過就另是一回事了。你要看為什麼被拒,根據被拒原因整改資料。如果懷疑你移民,那你就盡可能的再多將幾份固定財產證明,就是房產證啥的,也許會過籤,但難度比較大。

17樓:

這個是可以的; 首先要分析找出可能存在的拒簽原因,因為如果再次申請時候,提交的資料跟上次一模一樣,那成功的機率同樣可能不大,除非上次是對方的錯誤。而且使館方對上次拒簽的人的審核會更加嚴格。通過補充完善申請資料後再次送簽才能有機會獲得簽證,否則,二次送簽結果通常會與上一次相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被拒後,可以在15天內根據被拒緣由進行申訴。申訴成功機會還是蠻大的。如果再次被拒,通常在至少半年後繼續申請,機會才比較大。

注意事項嘛,肯定是要注意上次被拒原因,徹底解決,另外不要有移民傾向。

加拿大簽證申請被拒簽了怎麼辦還能再籤通過嗎

19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有很多加拿大簽證拒簽後再籤通過的,只要再簽時提高自身約束力,使館就會相信您可以到期按時回國,這樣再簽時通過的機率就會增加的,其實加拿大簽證是否能通過還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申請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

您可以綜合這幾個方面,來分析一下自己的材料,關於簽證的具體問題,您可以在電腦端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諮詢,預祝您簽證順利。

加拿大簽證拒簽再申請怎麼辦?

20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拒簽之後是可以申請再籤的,簽證通過率在辦理之前是無法判斷的,不光和申請者的自身資料有關也會受到該國對華簽證政策以及簽證官個人看法的影響,這些因素在簽證辦理之前是無法判斷與量化的,所以在辦理之前就判斷通過率具體能達到多少也是不現實的。

拒簽之後使館會給拒簽信,可以根據拒簽信上的原因對自己薄弱的方面做重點調整,會對下次辦理有一定幫助的。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關鍵看我們能否讓簽證官相信申請者去了加拿大以後一定會按時返回中國,如果簽證官相信這一點就會給簽證的。

被加拿大拒簽了怎麼辦,被加拿大簽證處拒簽怎麼辦?

被加拿大拒簽了怎麼辦?可以通過萬能的中介重新申請。好過網 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媽媽在這裡辦理過,除了 高,整體還是很好的,主要是省心。一 首先我們要分析上次遞交材料,總結拒簽原因。拒簽原因大概有幾種 1 出境歷史 2 出國目的不明確 3 資金 不明確 4 移民傾向 二 針對拒簽原因,補充材料,再次遞...

被加拿大簽證處拒簽怎麼辦,辦理加拿大簽證被拒簽怎麼辦?

拒簽bai之後是可以申請再du籤的,所有的發達國zhi家都是沒有保dao籤的,都有一定的拒專籤率。屬拒簽後使館給的拒簽信上有拒簽原因,可以根據拒簽信上的原因對自己薄弱的方面做重點調整,對下次辦理簽證也有一定幫助的。簽證通過率和以下因素有關 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是單身離異...

加拿大拒簽的原因,加拿大學簽被拒簽了怎麼辦

加拿大簽證被拒的原因有很多方面,而且有很多細節做的不到位也會導致簽證的拒簽,不過以下這幾點是申請人被拒簽最常遇到的原因 1 沒有乙個明確的旅行申請目的。2 簽證材料有缺失,準備的不夠齊全。3 申請人出國記錄少,沒有發達國家的簽證申請記錄。4 申請人條件不夠好,存款少,收入水平一般。最常見的拒簽原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