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探親簽證被拒簽三次了還可以再籤嗎

2021-10-15 09:50:50 字數 4573 閱讀 6608

1樓:夢魘

要認真分析拒簽原因.一般拒簽後何時再次申請並沒有時間限制。只要能提交能夠證明您符合得到簽證條件的補充檔案或證明,您就可以重新申請。

我們多年來****多次拒簽再籤工作,在加拿大,美國,澳洲都有我們團隊人員,有自己成熟的途徑。

不僅可以為簽證申請人提供一般的翻譯,填表服務,還可以為多次拒簽的簽證申請人量身定製再籤方案。經過我們的專業策劃,使簽證申請人再次通過簽證的機會大大提高,順利實現出國的目的,經驗豐富,實事求是,專業高效,熟悉加拿大簽證辦理流程,根據過往申請經驗以及申請人的具體情況給予專業充分的簽證指導。

凱信國際主要做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紐西蘭四個國家留學簽證、探親簽證、商務及旅遊簽證、交流訪問簽證、簽證拒簽再籤、加急預約、面簽培訓、翻譯填表!以拒簽再籤為主!凱信國際以拒簽再籤為主因此如果您是第一次辦理可以有效防止您被拒簽,簽出率大大的提高!

凱信國際地處繁華的東直門銀座,地標性建築東方銀座。和紐西蘭簽證中心一棟大夏。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加拿大簽證多次拒簽並不可怕,拒簽3次和拒簽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簽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公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簽幾次就不可能了。拒簽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其實說白了,加拿大簽證拒簽之後,只要您的資料有變動了,那隨時都是可以再籤的,而且下次通過的可能性也是比較大的。

加拿大探親簽證被拒簽多次了,還能成功再籤嗎

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拒簽以後是可以申請再籤的,其實發達國家都有一定的拒簽率,其實多次拒簽並不可怕,拒簽2次和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簽只是代表您當時那個歷史階段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要求,那我們努力提高約束力提高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並不是像網上說的那樣被拒簽過幾次以後就完全不可能通過了。

即使在國外有直系親屬也是建議辦理旅遊簽證的,探親要審核國內外雙方的資料,只有資料都好才有可能通過的,親屬在國外是否有合法的身份,是否有穩定的居所,是否繳納了足夠多的稅款等因素也會影響到簽證的通過率的。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關鍵要看我們能否讓簽證官相信申請者去了加拿大以後一定會按時返回中國,如果簽證官相信這一點就會給簽證的。

4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有沒有好好看看拒簽信給你的拒簽原因是什麼?找出真正拒簽的原因去解決,才是最好的辦法。還有你要清楚準備區探望的親屬是以什麼樣的性質去的加拿大,你們的關係直接或間接證明,僅提供邀請函證明力度也不夠,建議補充一些親屬的其他材料;你得提供你去了之後不會不會來的有利證明(在讀證明、工作證明)等,足夠的資金證明(學生的話就提供父母名下流水),但是資金證明僅代表融資能力,只有銀行流水才能代表消費能力。

因此,乙份收支正常的銀行流水比資金凍結的證明力度更大。不要有太大的負擔,推薦 高簽網 諮詢看看,或許會有一些啟發,是專門負責加拿大再籤拒簽,在使館的口碑和信譽都還不錯,以前我妹妹拒簽後也是通過他們籤的加簽,就是貴的不行其餘都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探親簽證是當今各國各類簽證中最難申請的一類簽證。很多申請人都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有的人因為摸不透拒簽原因而盲目再申請,甚至會接連被拒簽兩次、三次。

而簽證老兵從事加拿大探親簽證代辦工作多年,熟練把握加拿大探親簽證的政策要求和申請技巧,善於處理各種疑難雜症和拒簽再籤個案。至今,已有數十位有過拒簽記錄的申請人在簽證專家的幫助下順利獲簽,其中有一部分人被拒簽過兩次、三次。

委託老兵之後,您可以享受全面高質量的簽證代辦服務,包括:分析前次的拒簽原因,針對問題和您的情況為您設計材料清單,為您修訂和寫作簽證申請文案,翻譯您的簽證申請材料,為您填寫申請**,為您代遞簽證申請及取件。

加拿大探親簽證申請被拒簽多次了,還能成功再籤嗎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拒簽之後您是可以去籤的,和次數沒有關係的, 拒簽是說明您這個歷史階段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要求,最好是能在資料有調整的情況下在籤,這樣才比較有把握一些。

探親連拒3次不建議申請探親簽證了,以旅遊申請相對單純的多,只要國內申請者一方資料好就可以通過。因為探親要審核國內國外雙方資料,而旅遊只審核國內申請者一方資料,辦理探親的話,首先必須是直系親屬才可以申請探親簽證,而且必須國外和國內雙方資料都好才可以通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拒簽多次肯定對你下一次的申請有不利影響,但是加拿大使館並沒有規定你拒簽多少次就不能再次遞交簽證,或者一定不批准你的簽證。

只要材料有所改進,還是能通過的。一定要分析出來拒簽的原因,及時做材料的調整。

加拿大探親簽證被拒簽怎麼辦?

8樓:蛙家居

在收到拒簽通知之後,3位申請者表示對給出的簽證結果有很大的異議,均認為以自己的資料條件,不應該被拒簽。因此他們開始結合自己所遞交申請的資料進行梳理,和檢查分析。

第一步:檢查申請表

首先將遞交的申請**全部檢查了一遍,看是否有資訊填寫錯誤。

第二步:結合綜合材料分析

在檢查完申請表填寫無誤之後,再根據簽證官所權衡的各方面因素來進行分析:

1. 過往在加拿大逗留時是否有不良記錄

分析:3位申請者中只有一位訪問過加拿大,並且無任何不良記錄,此可檢視護照上的簽證頁和出入境章。

2. 申請者的旅行歷史

分析:3人都有美國的出境記錄,以及其他國家的出境記錄,護照上同樣有簽證頁及出入境章可體現。

3. 申請者的移民狀態

分析:3人沒有任何移民申請記錄。

4. 申請者在加拿大以及在居住國的家庭關係

分析:3位申請者都是已婚狀態,並且是上有老下有小,不僅戶口本有體現,填寫的家庭成員表也可以清楚的體現。

5. 申請簽證時計畫在加拿大停留的時間

分析:此次申請出行時間為10天,因為都是在職人員,能夠安排出來的假期時間有限。

6. 是否有明確的訪問目的

7. 申請人目前在居住國的有限的就業前景

分析:3人都是乙個公司的,其中一位是公司法人,其他兩人也都是公司高管。

8. 申請者目前的就業情況

分析:3人都是乙個公司的,其中一位是公司法人,其他兩人也都是公司高管。

9. 申請者個人資產和財務狀況(包括收入/資產),以此判斷是否有足夠的資金來負擔在加拿大期間所有的費用,實現此次前往加拿大的預期目的,並確保能按時離開加拿大。

分析:3人都有固定資產,且因為都是公司主管人員,因此收入都很高,收入和資產方面可以提供的活期流水賬單為憑證。賬單最後都有顯示大額的餘額,足夠承擔出行的費用。

另外,3人都能提供其他固定資產,如房和車(其中兩人是夫妻,因此固定資產在一人名下也可算作是兩人的資產)。

10. 是否認真如實的回答了所有**內提出的問題,遞交的申請材料是否都是真實有效的。

分析:再次檢查了每個人的簽證申請表(加拿大申請表在遞交時需要再提供乙份電子版的,因此申請表都有留下),資訊填寫都沒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拒簽後你得知道加拿大探親簽證為什麼被拒簽啊,也就是你的拒簽原因,其實申**拿大探親簽證最重要的是滿足探親簽證的申請要求,然後按照使館材料中心的要求準備的話,被拒的話如果想再籤一定要注意這幾方面:

1、確保你的申請材料要齊全,包括個人身份證明資料,工作證明資料,財產證明資料等

2、申請探親簽證,需要邀請函

3、注意銀行流水證明,最好顯示每月工資收資,讓簽證官覺得你生活正常,收入正常,沒有滯留的風險

只要簽證官覺得你的國內約束力水平高,會按時回國,人家才會給你簽證,被拒簽後一定要搞清楚原因再籤,要是自己搞不清楚為什麼會被拒簽或者你對再籤沒底的話可以先去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了解清楚再籤,他們是專給拒簽的人解決再籤難題的國營機構,和使館關係好,我妹妹前段時間也是申**拿大簽證被拒2次找他們都走的,就在北京潘家園大廈那,只是也挺貴的,這點不好

10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其實加拿大國家是不建議申請探親簽證的,因為申請探親的話,是需要審核國內外雙方資料的,只有國內外雙方資料都好才有可能通過這個加拿大簽證。

如果說國內申請者資料不好,又說要去看望加拿大那邊親屬的,就顯得國外有人接應一樣,移民傾向就更重了。

其實拒簽並不可怕,拒簽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公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簽幾次就不可能了。拒簽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1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加拿大探親拒簽之後您是可以去籤的,但是最好是能在資料有調整的情況下在籤,這樣才比較有把握一些。

就算您在國外有直系親屬,也建議辦理旅遊型別簽證,因為探親要審核國內國外雙方資料,而旅遊只審核國內申請者一方資料。

辦理探親的話,首先必須是直系親屬才可以申請探親簽證,而且必須國外和國內雙方資料都好才可以通過。以旅遊申請相對單純的多,只要國內申請者一方資料好就可以通過。

如果申請者資料差,國外又有親屬的話,哪就好像國外還有人接應,移民傾向更嚴重。更容易拒簽;如果簽證申請者資料好,但是如果國外親屬資料不好的話,也會導致拒簽,例如國外親屬身份是否合法,工作是否穩定,是否有穩定住所,資產是否足夠多、繳納稅款是否足夠多等都會影響簽證通過率。

總結一下就是如果申請者資料好,國外還有親戚,那是錦上添花,客戶資料好,國外有親戚很自然;如果申請者資料差,國外還有親戚的話,那就是雪上加霜。

加拿大拒簽再簽要多長時間加拿大探親簽拒三次怎麼辦

加拿大簽證拒簽後多久可以再籤這要根據你的具體拒簽原因而定了。1 如果是因為簽證材料不齊全被拒簽,那麼只要補齊簽證材料就可以了。2 如果是因為資產證明不足導致的拒簽,再籤的話就要多在財力證明這下功夫,銀行存款證明要多一點,每個月的銀行流水也不能太少,要讓簽證官相信你的消費能力可以,也有足夠的資金可以支...

加拿大探親籤第二次被拒簽,求幫忙

帖子看到,回覆如下 1 這裡看不到你的拒簽單子,更不知道你被拒的最真實的原因,所以很難討論下去 2 這些事,總該有專業機構幫助你辦理的吧?因為眾所周知加拿大簽證是最為嚴格的,稍有差錯就會出問題!3 你希望 申訴 當然可以,但是怎麼樣去辦理 申訴 可能你並不熟悉吧?再說了,即使是中國的一般的機構願意為...

被加拿大簽證處拒簽怎麼辦,辦理加拿大簽證被拒簽怎麼辦?

拒簽bai之後是可以申請再du籤的,所有的發達國zhi家都是沒有保dao籤的,都有一定的拒專籤率。屬拒簽後使館給的拒簽信上有拒簽原因,可以根據拒簽信上的原因對自己薄弱的方面做重點調整,對下次辦理簽證也有一定幫助的。簽證通過率和以下因素有關 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是單身離異...